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智能环保,再筑蓝天——南方路机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解读

2015-09-08 10:13: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

浆水横流、废弃混凝土堆积,几乎是传统商品混凝土企业的通病。据统计,每生产100万m3 混凝土,其废弃量约为2500 m3混凝土,每天清洗设备产生的污水达到50t。由于搅拌站废水中含有水泥水化产物及残留外加剂等强碱性物质,PH值一般在13以上,直接排放对周边水土污染严重,因此湿混凝土回收设备已经成为商品混凝土企业的标配设备。 

传统的湿混回收机,却因为或多或少的问题,让使用者在生产过程中,难以感受到设备的便捷高效。那么什么样的湿混回收设备最能满足混凝土企业的生产需求?

南方路机全新推出的YCRP可移动型湿混回收设备,拥有以下5个特点,真正的让客户感受到湿混回收的高效便捷,节能环保。

\

1、安全便捷的产品设计

整机采用无坡设计,罐车清洗免爬坡,装载机铲料免下坑。弧形洗车槽(产品)1.2m的高度设计,让司机不用下车,就能将卸料斗直接摆入槽内。洗车槽加水管路上方配置的光电传感器,能够感知罐车的到位,设备自动进入“洗车流程”,回收主机、砂石分离振动筛自动启动。

\

2、超强的分离能力

已获5项国家技术的大容积回收主机,具有40m³/h的超强分离能力,是目前国内处理能力最强的主机。高速旋流分离系统将细砂与浆水进行分离,除砂率高达95%。旋流分离泵为专业抽砂泵,带搅拌叶轮,可将沉淀的淤沙击为湍流。细砂被分离出来、重新回到回收主机。南方路机独有的振动筛分技术,利用“细胞分裂”原理,对湿物料进行层层破碎、筛分。

已获5项国家技术的大容积回收主机,具有40m³/h的超强分离能力,是目前国内处理能力最强的主机。

\

高速旋流分离系统(产品)将细砂与浆水进行分离,除砂率高达95%。

\

旋流分离泵为专业抽砂泵,带搅拌叶轮,可将沉淀的淤沙击为湍流。细砂被分离出来、重新回到回收主机。

\

南方路机独有的振动筛分技术,利用“细胞分裂”原理,对湿物料进行层层破碎、筛分。

\

配合场地规划,设计四通八达的排水系统,搅拌站场地内产生的各种废水及雨水都可以回收利用。

\

对回收水质有较高要求的搅拌站,可将泥浆水抽至浆水分离装置进行压滤,经过处理后的循环水,可再用于搅拌站的日常生产中,达到环保节能的目的。

\

\

3、整机优化设计、高效耐用

新型湿混回收设备,更考虑到人机使用的便捷性。主机上盖采用轻型化分段式上盖,单人即可拆卸,轴承位置高于液面,并采用多道密封技术,杜绝渗漏。主机叶片由标准的耐磨钢板制作而成,高效耐用,并用螺栓锁在主轴上,方便更换。

\

\

4、高度智能化控制

YCRP湿混回收设备配有声光电预警保护、流程化控制界面,可实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

独家拥有的超声波泥浆水浓度监控系统,可以实时采集搅拌池内的污水浓度数据,并上传到控制系统。出现浓度超标,系统将自动报警,以保证混凝土生产质量。(选配)

\

\

5、节能环保

YCRP40精确控制每一个电动元件的运行时间,为您节省每一分能源:

旋流分离节能技术——搅拌器运行时间减少40%

弧形洗车槽节能技术——冲槽泵运行时间减少90%

砂石分离机节能技术——回收机运行时间减少60%

智能化节能控制技术——所有电机由PLC自动控制,并具有定时自动停止功能,以防止人工误操作,造成的能耗损失。

\

对于经常需要进行转场施工的用户,可选择YCRP40MX集装箱式湿混回收设备,污水处理池采用集装箱式设计,具备移动方便、转场容易的优点,还可以避免因基础施工,而产生的大量基建费用。

\

集装箱式设计的污水处理池,免基础

纯简随心的用户体验、细致入微的技术变革,YCRP40每一处细节,都源自南方路机对用户的关怀。 (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混凝土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01316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深入推进,对于节能减排与安全生产的要求正在不断提升。近期,国家要求实施混凝土搅拌车新规,对装载方量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限定。许多生产厂家观望之时,三一对搅拌车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更环保、更安全、更领先的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详情]

福建小松2015半年度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适应市场变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小松项目组2015年工作交流培训于2015年8月15日在丰泉环保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福建小松各部门领导及全体小松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初,财务总监姚文广针对2015上半年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建议。

[详情]

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提八点要求

8月14日,宣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集团2014年度干部考核结果,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本着积极、善意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剖析存在的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详情]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9月4日,受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的全国劳模代表、玉柴职工池昭就返回玉柴,深有感慨地说:“能够参加这次盛大的阅兵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工作付出的肯定。

[详情]

亚洲唯一!三一风电设备亮相巴西国际风能展

亚洲唯一!三一风电设备亮相巴西国际风能展

当地时间9月1日至9月3日,2015年世界风能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来自全球100余家风电主机生产商、供应商、咨询公司共同参展。三一重能(三一集团旗下风电业务全资子公司)作为亚洲唯一参展商,精彩亮相里约,与世界一线品牌同台竞技。

[详情]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8月21日,徐工巴西联合经销商在SC州São José市举行了洗扫车推荐会,正式拉开徐工巴西洗扫车南部巡展大幕。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SC州议员、São José市长、环卫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推荐会。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5年9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汇集了海内外849家企业参展,共有8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馆,展出面积约11万平方米。

[详情]

斗载承诺 责任如山——微读《斗山Infracore(中国)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斗载承诺 责任如山——微读《斗山Infracore(中国)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挖掘机、装载机、机床……或许,在您的生活中,并没有注意到这些“钢铁侠”的存在,但是斗山Infracore(中国)社会责任报告让我们感受到生产生活片刻离不开他们,也可以感受到斗山卓越的品质和动人的服务。

[详情]

德工新型装载机:强劲动力 安全可靠

德工新型装载机:强劲动力 安全可靠

为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近日,德工公司推出6吨新型装载机——DG968N。 德工DG968N新型装载机 德工DG968N装载机是公司对市场进行调查分析后,在6吨装载机基础上升级改进的新产品。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扎实做好设备二级保养求精度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扎实做好设备二级保养求精度

为提高设备管理整体水平,增强设备保障能力,确保各类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对各类生产加工设备进行二级精度检测保养,以保证产品零件加工质量。 本次设备维护与保养,贯彻“以预防为主,养护与维修并重”的方针,合理安排好生产与维修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