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2015-09-08 14:25: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日前,徐工集团网站集群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韩冰,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各事业部和二级公司网站建设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合作方专家老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

\

徐工集团启动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品牌与文化发展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网站集群建设的背景意义和紧迫性,作为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网站群是公司品牌形象对外展示和传播的平台载体,承载着推介品牌内涵、企业文化、产品信息等重要作用。目前,公司将在中文官网和多语言外文官网优化升级的基础上,继续整合传播资源,规范二级站群管理,全面开展公司网站集群建设。

会上,起重机械事业部、铲运机械事业部和徐工供应公司分别就网站管理、网站推广和网站建设等方面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合作方专家老师为徐工集群化网站建设进行了辅导培训和交流互动。

公司副总经理韩冰在会上对网站集群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她指出,集群建设是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协同行动、统一传播声音的有力举措,各单位既要站位公司层面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和资源协同问题,也要通过制度流程管理保证项目有序推进,结果落地,更要积极完善建立公司播管理新体系,规范日常传播管理制度、优化信息发布流程,共同打造徐工新时代网络传播新矩阵。(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42516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财务公司成功发放首笔自营外汇贷款

近日,徐工财务公司灵活运用外币资金池通道头寸,办理境外资金在岸归集业务,调入境外成员单位的闲置资金,向急需外币资金还贷的境内成员单位发放开业以来的首笔自营外汇贷款500万美元,拓展了金融服务范围,有力提升了徐工国际化形象。

[详情]

又添一员猛将:徐工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试制成功

又添一员猛将:徐工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试制成功

近日,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家族日益壮大,又添一员猛将——DA3120全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在徐工传动机械公司试制成功。 徐工道路XS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徐工的代表产品之一,在国内出口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详情]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8月21日,徐工巴西联合经销商在SC州São José市举行了洗扫车推荐会,正式拉开徐工巴西洗扫车南部巡展大幕。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SC州议员、São José市长、环卫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推荐会。

[详情]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近日,从徐工传动传来喜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YF200电控变速箱变速操纵阀顺利实现小批量生产,这是继电控系统自制之后,徐工核心技术突破的又一亮点,这标志着MYF200变速箱核心技术的全面突破,为徐工集团珠峰登顶再添核“芯”动力。

[详情]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Wonderful!”“Amazing!”近日,在徐工集团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来自巴西、美国、俄罗斯、非洲等国。

[详情]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9月3日,徐州日报再次刊登了“三重一大”项目《郑徐客专徐州段即将铺轨》文章。随着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完成铺架通道最后一片T梁架设,标志郑徐客专关键工程-铺架通道全面打通,郑徐客专工程施工进入正线铺轨阶段。

[详情]

徐工集团XGC88000:大国重器 实力非凡

徐工集团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的问世,既是工程机械设计理念创新的里程碑式产品,更是中国工程机械的又一巅峰之作。这台目前国际上最大起重能力的履带式起重机,无论在负荷率和地耐力方面,还是在组装场地尺寸、拆装运输性等方面,都能满足石化、石油、核电和化工等行业的实际需求。

[详情]

徐工吊车中心花坛“吊”长城

在大阅兵前期准备工作中,众多忙碌的身影里就包括徐工集团的4台巨无霸——25吨、70吨起重机,它们全程负责阅兵仪式花坛的吊装工作。 “起吊!”8月21日晚,随着引擎轰鸣,在月光与灯光的交相辉映下,徐工集团的起重机像收到命令的战士,动作高效而精准。

[详情]

徐工铣刨机:卓越表现护航公路一级标准

徐工铣刨机:卓越表现护航公路一级标准

近日,323省道邳州段路面修护工程正在火热进行。323省道是江苏省“十一五”期间建成的第一条省级公路,全长204公里,按一级标准建设,因交通繁忙且载重车辆较多,部分路段出现了损坏较为严重的情况。

[详情]

徐工挖机4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日,徐工挖机4项发明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分别为一种前置高压过滤器的先导油源控制阀组,一种油电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节能控制装置,一种提高挖掘机复合动作时直线行走性能的装置以及一种用于挖掘机斗杆组件安装的吊装器及其吊装方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