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将交付四台配有新一代K-Motion传动系统的正面吊

2015-09-16 10:12: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正面吊
字体大小:

卡尔玛宣布赢得英国Immingham集装箱码头订单,提供四台配有新一代K-Motion传动系统的Gloria正面吊。此次设备订购是英国联合港口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Ports,简称ABP)的重大投资。ABP正在现代化其设备车队来满足日益增长的港口近海集装箱运输需求。

\

四台配有K-Motion的新卡尔玛DRG450-65S5X正面吊将显著减少港口运营成本。K-Motion是一种新型动力传动系统,嵌入Gloria正面吊后,能提升设备的运行时间、人体工程学表现以及设备安全性,从而实现工作效率和生产力的提高,同时还能减少燃油消耗和运营成本。

\

Immingham集装箱码头在维护其目前近海集装箱运输的同时,也大力发掘新贸易潜力。该码头现有7台卡尔玛设备的车队,每年吞吐量13.5万TEU,计划下一个五年达成15%的增长。

卡尔玛英国及爱尔兰市场总监Dave Pattersson表示:“能赢得Immingham集装箱码头的订单,我们感到非常高兴。ABP对Immingham的投资将帮助该港保持市场竞争力。四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加入车队后,将助力港口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减少运营成本。”

“卡尔玛能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卓越声誉,让我们再一次选择了卡尔玛,”ABP 负责Grimsby和Immingham的运营总监Steve Williams说道。“此外,卡尔玛强有力的售后服务支持将减少计划外的设备停机时间,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码头可以实现最大化的运营能力。”(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610121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南宁站圆满收官

9月11日,中国重汽销售部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南宁赛区圆满收官,来自广西区域各个服务站的优秀维修技师汇聚一堂,比知识,展技能,在绿城南宁奏响“亲人”服务的号角。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内卡车不断升级换代,电气集成技术层出不穷。

[详情]

绍兴客户组织参观中国重汽厂区 现场订购20台豪瀚渣土车

9月10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杭州分公司组织绍兴当地知名渣土车公司到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当场确认订购豪瀚渣土车20台。 济宁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刘荣章陪同用户单位参观厂区并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规划布局。

[详情]

合力举办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讲座

合力举办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关于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对现代企业管理作用的认识,9月11日下午,合力公司特邀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段教授在合力研发楼报告厅登台开讲《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一课;公司领导薛白、李继香、都云飞、陈先友等出席培训会,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公司团委委员。

[详情]

山河智能印尼子公司雅加达隆重开业

山河智能印尼子公司雅加达隆重开业

2015年9月11日,山河智能印尼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隆重开业。印尼工程机械协会会长--ONG SYAHRIAL先生、PT METRO MENGGALA MR. IR.YANTO MULIAWANPT、PRATA WIDYA Mr.Paulus、山河智能总经理陈刚。

[详情]

打破垄断 配套法士特AMT的中联重科起重机正式交付客户

打破垄断 配套法士特AMT的中联重科起重机正式交付客户

日前,首批配装法士特公司12档AMT(12JZDD240A)自动变速器的两辆中联重科180吨全路面起重机正式交付香港用户,这标志着我公司AMT产品在继卡车、客车市场之后正式进入工程机械终端市场,不仅填补了工程机械市场无国产AMT的空白,同时打破了欧美企业在这一市场的长期垄断。

[详情]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您身边的安全管家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您身边的安全管家

“生命诚可贵”,在当今越来越重视安全作业的社会得以彰显。高空作业被百度词条归为高危行业,随着人们对生命的重视,从简单的绳索,到传统脚手架的出现,再到现如今高空作业平台的如雨后春笋的问世,高空作业已不再让人谈此色变。

[详情]

国务院参事张元方一行到到潍柴参观访问

国务院参事张元方一行到到潍柴参观访问

近日,国务院参事张元方一行10人到潍柴参观访问,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陪同客人参观了企业。 徐宏说,经济新常态下,潍柴整体运行平稳,下一步,潍柴将从调整产业结构和练好内功等方面入手,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大力促进清洁生产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大力促进清洁生产

干式数控等离子切割设备在工作过程中,因排放大量的粉尘及烟气给工作场所及周围区域造成污染,为创造清洁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的职业健康,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对全部在用的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安装相应的除尘器。

[详情]

南方路机:BICES 2015,我们来啦!

南方路机:BICES 2015,我们来啦!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2015年9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新国展)举行,南方路机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及干式制砂设备亮相展会。

[详情]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迎着初升的朝阳,三台运载SC760港口物料装卸机的三台拖车到达了新国展力士德展位,现场安装人员既紧张又自豪。紧张的是面对一台重量近100吨的庞然大物,能否顺利安装好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和挑战,而自豪的是这台设备是公司自主研发,在国内港口机械中也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