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康明斯“十二星动力”齐聚BICES 2015“走T台”

2015-09-17 20:40: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列位看官请仔细阅读我们的标题,是“十二星动力”不是“十二星座动力”。

何为“十二星动力”?当然和“十二星座”没关系。它是康明斯生产的满足非道路国Ⅲ排放标准的轻、中、重型国产智能电控柴油系列发动机。

“十二星动力”一听名字,就能想到这绝非一台发动机,而是一个重量级的明星组合,分别是:

适用于5-8t 挖掘机、1.5-3.5叉车、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设备的QSF2.8系列。

适用于10-17t挖掘机、4-10t叉车、伸缩臂叉装车、压路机等设备的QSF3.8系列。

为5-6t装载机量身打造的QSL9.3专属动力系列,适用于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空压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的QSB3.9/5.9、QSB4.5/6.7、QSC8.3、QSL8.9、QSZ13系列。

同台展出的还有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适用于专用车底盘、汽车起重机的ISD6.7发动机。

康明斯“十二星动力”将以硬汉形象,在9月22-25日,登陆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15),届时看官只要莅临位于室外东侧的康明斯展台(S215)扫描现场二维码,就能得到一份精美礼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7204028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9月9日——11日,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雷霆行动为主题,在沈阳市区主要物流园区举行了陕汽载货车驻点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活动主要为持续推广陕汽载货车,巩固前期推广效果。

[详情]

南方路机为德高中国提供的第7条特种砂浆生产线

南方路机为德高中国提供的第7条特种砂浆生产线

9月15南京派丽德高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德高南京工厂)在溧水经济开发区隆重开业。当地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法国派丽集团领导,德高和铃鹿的同仁和客户一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详情]

玉柴重工“最美用户”全国总冠军评选闪耀启动!

玉柴重工“最美用户”全国总冠军评选闪耀启动!

“最美用户”评选活动作为玉柴重工年度钜作——“玉柴重工—最美”系列活动的首发“大片”,一经推出,就在用户和行业内引发追捧和无数好评。

[详情]

南方路机:以技术赢得市场

“南方路机可以说是国内搅拌领域最诚实、最认真的一家企业,我们一直在踏踏实实做技术,不断引领国内搅拌产业的进步,南方路机不仅要在国内搅拌领域做到第一,未来在国际市场上也要占有一席之地。

[详情]

南方路机沥青设备售后技能培训会圆满举办

南方路机沥青设备售后技能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加强和提高售后服务技术人员的设备维护维修服务能力,建设一支具备高水平服务能力的优质售后服务团队,更好地维护南方路机沥青设备,从而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2015年9月7日,南方路机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沥青设备售后服务技能高级培训课程,来自全国各省的30多名售后服务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详情]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近日,山工机械品牌6吨装载机SEM660D正式推向市场。SEM660D是SEM660B装载机的升级产品。 在6吨系列装载机中,SEM660B装载机在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高达11%。

[详情]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2015年,宏观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产业感受尤其强烈,整个行业面临变革和调整。三一重工一直致力于与行业一同努力探索新方法、新出路,打造新产品,拓展新领域。

[详情]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9月22日,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CES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上演。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近年来中国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程度愈来愈高,人们渴望“APEC蓝”。

[详情]

三一SY75C-9挖掘机征战BICES 2015

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在市场低谷中奋力前行,在这一背景之下,9月22日,BICES 2015将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力图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标杆企业,三一将携多款新品和精品登场。身为三一经典设备家族中的成员,SY75C系列挖掘机自然不能缺席。

[详情]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2015年BICES展开幕在即,三一集团将为专业观众奉上多款创新产品。STC750A全新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极具冲击力的产品将让行业再次感受三一对产品创新的执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