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路机联盟四家公司产品将集体亮相BICES 2015

2015-09-17 20:47: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英文简称CRMA)是由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发起,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同意成立的企业联盟组织。

\

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顺应当今国内外路面机械市场发展潮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与国际上著名的道路工程与材料、装备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为全球道路工程用户提供全系列、成套化、精品化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更好、更高效地适应全球施工用户的工程需求。联盟主导产品由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享有高品质保证。路机联盟的宗旨是“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品质第一,共同发展”。

\

2015年9月22-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5)将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路机联盟由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的产品亮相展会

\

路机联盟展位号:E馆2325。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720474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鼎力浙江鼎力精心筹备 倾力出击BICES 2015展

浙江鼎力浙江鼎力精心筹备 倾力出击BICES 2015展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25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历经20载稳健发展,BICES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浙江鼎力精心筹备、倾力出击,将借助这一展会平台,为广大新老客户奉上最新产品。

[详情]

康明斯“十二星动力”齐聚BICES 2015“走T台”

列位看官请仔细阅读我们的标题,是“十二星动力”不是“十二星座动力”。 何为“十二星动力”?当然和“十二星座”没关系。它是康明斯生产的满足非道路国Ⅲ排放标准的轻、中、重型国产智能电控柴油系列发动机。

[详情]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9月9日——11日,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雷霆行动为主题,在沈阳市区主要物流园区举行了陕汽载货车驻点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活动主要为持续推广陕汽载货车,巩固前期推广效果。

[详情]

南方路机为德高中国提供的第7条特种砂浆生产线

南方路机为德高中国提供的第7条特种砂浆生产线

9月15南京派丽德高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德高南京工厂)在溧水经济开发区隆重开业。当地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法国派丽集团领导,德高和铃鹿的同仁和客户一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详情]

玉柴重工“最美用户”全国总冠军评选闪耀启动!

玉柴重工“最美用户”全国总冠军评选闪耀启动!

“最美用户”评选活动作为玉柴重工年度钜作——“玉柴重工—最美”系列活动的首发“大片”,一经推出,就在用户和行业内引发追捧和无数好评。

[详情]

南方路机:以技术赢得市场

“南方路机可以说是国内搅拌领域最诚实、最认真的一家企业,我们一直在踏踏实实做技术,不断引领国内搅拌产业的进步,南方路机不仅要在国内搅拌领域做到第一,未来在国际市场上也要占有一席之地。

[详情]

南方路机沥青设备售后技能培训会圆满举办

南方路机沥青设备售后技能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加强和提高售后服务技术人员的设备维护维修服务能力,建设一支具备高水平服务能力的优质售后服务团队,更好地维护南方路机沥青设备,从而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2015年9月7日,南方路机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沥青设备售后服务技能高级培训课程,来自全国各省的30多名售后服务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详情]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近日,山工机械品牌6吨装载机SEM660D正式推向市场。SEM660D是SEM660B装载机的升级产品。 在6吨系列装载机中,SEM660B装载机在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高达11%。

[详情]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2015年,宏观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产业感受尤其强烈,整个行业面临变革和调整。三一重工一直致力于与行业一同努力探索新方法、新出路,打造新产品,拓展新领域。

[详情]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9月22日,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CES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上演。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近年来中国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程度愈来愈高,人们渴望“APEC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