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双钢轮压路机助力南平邵武市熙春路白改黑改造

2015-09-18 14:3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熙春路是邵武市的主要交通干道,该路段穿插了整个邵武市,是邵武目前最宽,车流量最大,以及建设最为完整的标准性路段。熙春路与迎宾大道相连(邵武高速出口往邵武市区方向),一直延伸至S303,全长大约2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该路段全部为混凝土路面,目前正在进行白改黑改造,用沥青路面代替混凝土路面,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

\

\

三一双钢轮压路机助力南平邵武市熙春路白改黑改造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增长,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成了生活必需品,对道路的要求也随之而升,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缺点也一一显露出来。相对于原先的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后的道路路面与轮胎之间附着力增强,车辆在处理紧急事件中制动性能大大提高,车辆行驶起来更加安全,更加平稳;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将大幅度下降,为降低城市噪音起到了重要作用;黑色沥青路面吸尘性能较好,能有效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扬尘,从而能提高街道两旁店铺、居民住宅的空气质量,提高美化城市环境的质量。

\

三一双钢轮压路机助力南平邵武市熙春路白改黑改造

在现场,我们看到一台STR130D三一双钢轮压路机正在施工,施工单位是邵武市开源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对三一压路机的表现赞不绝口,性能稳定,节约燃油,施工效率高,加之三一路机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服务都使得三一设备成为施工单位的首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8143328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集团与吐鲁番市签署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9月15日,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带领三一集团董事、总工程师易小刚,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霞,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等一行18人来到吐鲁番,与市委书记张文全,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汗·奥斯曼等进行座谈并签署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详情]

内外开花,三一PC业务从国内走向国际

内外开花,三一PC业务从国内走向国际

内外开花,三一PC业务从国内走向国际 除了在国内市场加速拓展外,三一PC业务在海外也不断取得突破。2015年6月,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市长维克多受州长委托率领工作小组前往三一重工进行深入考察,经过近2个月后续调研与分析,双方意愿达成一致,促成三一重工与科斯特罗马州的合作。

[详情]

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

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

日前,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该服务站具备办公、仓储等集成式功能,为新东方码头三一设备的有效运营提供了保障。 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与三一合作紧密,共采购三一3台正面吊、1台重叉,目前设备运行工时均在1万小时以上。

[详情]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民族工业力量  世界顶级品质——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2015

2015年,宏观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产业感受尤其强烈,整个行业面临变革和调整。三一重工一直致力于与行业一同努力探索新方法、新出路,打造新产品,拓展新领域。

[详情]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9月22日,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CES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上演。 环保先锋:三一混凝土天然气搅拌车助阵BICES 2015 近年来中国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程度愈来愈高,人们渴望“APEC蓝”。

[详情]

三一SY75C-9挖掘机征战BICES 2015

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在市场低谷中奋力前行,在这一背景之下,9月22日,BICES 2015将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力图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标杆企业,三一将携多款新品和精品登场。身为三一经典设备家族中的成员,SY75C系列挖掘机自然不能缺席。

[详情]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2015年BICES展开幕在即,三一集团将为专业观众奉上多款创新产品。STC750A全新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极具冲击力的产品将让行业再次感受三一对产品创新的执着。

[详情]

剑指矿山之巅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BICES 2015

剑指矿山之巅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BICES展在北京开幕,本次展会上,三一将展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SY245H矿山型挖掘机。这款产品2014年8月正式面世,并在随后的Bauma China上惊艳亮相。

[详情]

强强联合,三一重能开辟西南市场新路径

强强联合,三一重能开辟西南市场新路径

9月7日,中国能建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电力设计院)与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辟了三一在西南区域新能源开发与合作新路径。广西电力设计院执行董事、总经理罗广义、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详情]

三一创新设备出击北京BICES展

三一创新设备出击北京BICES展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三一以“守正出奇,精彩三一”为主题,携旗下三大事业部五款产品参展,继续展示三一集团的品牌和实力,传递三一专业、大气、沉稳和友好的品牌形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