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走丝绸之路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2015-09-19 10:3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丝绸之路既古老又现代。历史上,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西姆肯特、塔拉兹等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在今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的陆上商道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作为最大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看到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基础设施虽不发达,但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对中资企业涉足哈基础设施领域带来了机遇。

\

徐工XR220DII旋挖钻机在卡拉干达施工现场

借“新丝路”之东风,徐工强抓服务备件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海外服务质量和体系化水平。自“一带一路”服务行活动启动以来,徐工哈萨克服务人员历经3000余公里,深入筑路、轨道、矿山、水电、水泥厂等各种施工工地,为各类客户和中资外带施工企业提供设备检修与现场服务支持,赢得客户高度赞赏。

\

奇姆肯特水泥厂总经理Болат与徐工工作人员

奇姆肯特水泥厂已运营了8年,自2009年起购置了徐工的3台起重机和6台装载机,设备性能好、效率高、持续工作稳定性好、性价比好等优势赢得了Болат认可,甚至在卡特彼勒、小松等公司登门拜访时被多次拒之门外。在设备检测中,Болат先生告诉工作人员“最老的一台LW500F使用5年无任何问题,而且与同类设备相比,综合作业效率高10%以上”。

2001年,徐工正式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现有4家一级经销商、15个服务与备件网点,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优势突出,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14年徐工品牌出口占中国工程机械出口总额的46%,以上,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先进、专业的设备和无障碍服务保障。

2015年徐工在丝路沿线20个国家开展行业内首个大型“一带一路”服务系列活动。服务行活动以沿线20国三包期内产品为主,走访产品覆盖起重、铲运、道路、挖机、混凝土、基础、随车、汽车各工厂产品近10000台,覆盖率达53.7%。服务行活动严格按照“一送、二查、三教、四问、五反馈”进行标准化作业”:免费赠送三滤;检查产品性能指标和维保情况;教授正确的操作保养简单故障维保方法新产品、成套性;问询客户施工信息、购机需求、备件购买渠道及改进建议;形成活动信息反馈、产品遗留问题反馈、用户满意度、服务备件建设和竞争对手商务、服务政策反馈,借以更好的完善徐工服务品质。同时,徐工服务人员将跑遍所有中资企业在海外的施工工地,为中国建设大军在海外施工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书写中国建设与中国装备联手开拓海外市场的新篇章。(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9103300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徐工南非服务行启动 2015年9月15日当地时间上午11:00,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在南非宝马展徐工展台(T1.328)盛大启动,中国驻南非使馆领导、南非当地客户以及非洲各国经销商200余人现场见证。

[详情]

徐工环境千万元装备 助力美丽徐州建设

徐工环境公司依托强大的徐工品牌优势及环卫产品良好的品质和口碑,继在年初拿下30台3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与中联重科、福建龙马、南京晨光等强劲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性斩获75台1.5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总价值达1380万元,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详情]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集牵引、运输和拖车功能于一体的履带车,该车最大设计牵引重量200t,最大设计运输重量100t,整机尺寸比一台小汽车大不了多少,主机重量仅为37吨,和一台坦克车差不多重。

[详情]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近日,徐工为中国铲运机械“产品家族”再次带来惊喜,把中国轮式推土机产品推向了新高度——依托成熟可靠的徐工明星产品LW900K大吨位装载研制的DL900A轮式推土机,近日将远赴北极,参与俄罗斯的极地开发项目。

[详情]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当前,企业的变革发展迈入关键时期。王民董事长审时度势,提出“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的品牌战略目标,集全集团之力奋勇攀登“珠峰”之巅。品质是徐工道路机械登顶世界级品牌的重要砝码,成就世界级品牌,必须以铸就世界级品质作保障。

[详情]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9月15日,南非宝马展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徐工集团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本届宝马展展位位于T1.328,面积超过1200㎡,展出13台整机、9台套随车吊配件,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详情]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共筑成功大道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共筑成功大道

为进一步巩固公路养护专业技术能力,更好迎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8月20日云南德宏州公路总段举办“2015年度机械设备技能竞赛”。来自全国行业代表,全州100余名机械操作手参加了竞赛。

[详情]

重走丝绸之路 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重走丝绸之路 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丝绸之路既古老又现代。历史上,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西姆肯特、塔拉兹等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在今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的陆上商道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

[详情]

徐工“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徐工“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9月6日,主题为“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经销商重庆格畅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于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川渝地区共计100多名专业起重机客户齐聚现场。

[详情]

第二届全国流动式起重机分标委会成立大会在徐工召开

第二届全国流动式起重机分标委会成立大会在徐工召开

前日,由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流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徐州成功召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一部副主任肖寒、装备处处长孙旭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副主任谭湘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