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举办

2015-09-21 18:5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0日,由北京预拌砂浆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联重科、中国砂浆杂志联合主办的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召开。来自京津冀地区数十位施工客户受邀,一起就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会议期间中联重科m-tec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再次亮相,它的科技魅力再次征服首都,现场即被京津冀地区的客户朋友订购9套。

\

\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郑波、北京市预拌砂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银祥教授级高工、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女士、《中国砂浆》杂志主编童程罡、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总监吴漫天先后发言

\

客户参观中联重科干混砂浆施工设备

 \ 

现场订购9套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

人工抹墙 VS G140机械化施工——省时省力省工钱

近年来,建筑劳务人员短缺、人工费持续上涨、劳务人员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提高,致使建筑工地急需新的技术、材料和工艺帮助他们提高砌筑抹灰砂浆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相比人工施工和其他机械喷涂方式,中联重科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不仅完全自动化、施工效率更高,施工质量也更好。

因中联重科产品采用G140全自动干粉气力输送技术,配合高度自动化的连续搅拌和喷浆机,,整个干混砂浆施工变得异常简单高效,大幅提高了施工速度。据了解,一个熟练的大工平均每人每天大约抹墙40平米,而使用此套设备后每人每天可完成80-100平米的抹灰工作,施工效率至少提高两倍。就施工成本而言,以北京地区为例,人工抹墙平均每平米成本约7.5元,而高效输送和喷涂设备可以让人工费下降至每平米仅3.75元,每平米即可节省人工费4元。

施工单位现身说法——好设备用起来就是任性

交流会中,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章总亲临现场,与到场的客户朋友们分享他对这套产品的使用体验与经营过程的实战经验。章总对干混砂浆施工设备赞赏有加,感觉非常好。聊起这套设备,章总神采飞扬:“只需要将散装砂浆运输到现场,然后通过气力输送将干砂浆密闭输送到放置于建筑高层作业面的混浆泵中,混浆泵将输送到料仓中的干粉砂浆自动加水搅拌、泵送并喷涂到墙面。这种方式将加水搅拌置于了离作业面最近的地点,新拌砂浆可以在第一时间喷涂至墙面。干干净净、轻轻松松,干粉砂浆的输送管道也无需清洗,用起来顺手,还是个赚钱能手,好产品就是任性,章总这样总结评价。

环保低耗绿色生产——绝不是空谈

灰尘漫天,废气刺鼻,是建筑工地给人们留下的普遍印象。据统计,施工扬尘占城区粉尘排放量的22%,其中,现场使用水泥、砂、石的粉尘排放量占施工扬尘总量的35%。传统的建筑砂浆在现场制备时,一般都没有封闭的作业现场,严重影响空气质量。而使用干混砂浆,施工现场可减少干散砂石、水泥现场用量的90%以上,减少筛选黄砂、水泥搬运、拆包、搅拌时的粉尘排量。另外,使用干混砂浆,只有砂浆运输车进入施工现场,从根本上解决了由于水泥、砂石运输车辆较多造成的交通阻塞、沿途抛洒和现场作业人员劳动保护措施较差、直接影响身体健康等问题,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另外,中联重科高度自动化、高效率的机械化高层输送和施工设备不但进一步杜绝了粉尘的排放、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成倍提高了施工速度和质量。

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帮助京津冀地区施工客户了解干混砂浆施工的政策方针、行业发展方向及机械化施工的推广使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其中中联重科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设备的展示和其创造价值的发展方向受到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北京市预拌砂浆协会领导的高度认可。以高层机械输送、机械喷涂抹灰为代表的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成为建筑工地的客观需求,这些技术和设备不仅成倍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建筑质量、而且保证了建筑工地的绿色文明施工真正落到实处。这也是我国推进建筑节能,明确“禁现”进度后,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带给我国建筑工程节能降耗,实现重大突破的一项重大举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1185851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详情]

易百通购机活动的第一部手机已经送出,你是幸运的下一个吗?

易百通购机活动的第一部手机已经送出,你是幸运的下一个吗?

2015年9月,易百通联合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共同举办的“易百通成都店开业,百万豪礼大放送”的大型网络促销活动已经开展半个月啦,得到了上千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与支持。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商务考察团德国之行圆满收官

泉州装备协会商务考察团德国之行圆满收官

图为斯图加特奔驰城市广场 9月5日—13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前往德国进行商务考察交流。考察团走访了法兰克福、斯图加特等制造名城,以一天参观两家企业的频率,参观了奔驰、库卡机器人、奥禾、通快Trumpf等多家全球制造业知名企业,并参观了北黑森州工业展会。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发力矿山机械板块 引领行业升级转型

矿山机械是面向能源、交通和原材料基础工业部门服务,主要任务是为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建材等部门的矿山开采和原材料的深加工,以及为铁路、公路、水电等大型工程的施工提供先进、高效的技术装备。

[详情]

泉州装备企业:从容应对新常态 逐鹿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及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9月22日-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两年一届的BICES展会是国际级的工程机械盛会,聚集了上千家来自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厂商,是工程机械行业群雄逐鹿的舞台。

[详情]

发改委八大举措稳增长:将投放第二批专项建设基金

9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行、农发行组织召开全国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精准调控扩投资,积极作为稳增长”的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同志主持会议。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齐聚非洲宝马展(BAUMA AFRICA)

非洲最大规模的工程、建材、机械与车辆设备博览会——“非洲宝马展”(BAUMA AFRICA)1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巨头齐聚展览现场,展现了中国企业拓展非洲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详情]

“制造”迈向“智造” 长沙工程机械大升级

“制造”迈向“智造” 长沙工程机械大升级

8月27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AMV公司在长沙举行“数字化凿岩台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一合作,标志着铁建重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携手有行业“小巨人”之称的全球著名工程设备企业AMV。

[详情]

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中国8家企业上榜

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中国8家企业上榜

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旗下《国际建设》杂志(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发布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15 YellowTable),卡特彼勒(Caterpillar)继续稳居榜单首位,中国有8家企业上榜,徐工集团排名第八。

[详情]

CeMAT ASIA 2015:智能叉车异彩纷呈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高企和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叉车作为一种取代人力劳动的搬运工具,已经被越来越广泛地认识和使用。近十几年来,伴随着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叉车这个最初的舶来品已经在中国培育出一个日趋成熟而又竞争激烈的巨大市场,也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变化而在技术和性能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