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质精致新 吉尼多款新品亮相BICES 2015

2015-09-22 16:5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9月22日,北京)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作为特雷克斯旗下唯一参展的事业部,携多款新品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5)。本届展会以“质精致新 筑梦中国”为主题,在“新常态”下为工程机械行业指明风向标,共同创造新价值。

响应主办方的号召,吉尼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SX™-150、Genie®S™-85、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Z™-62/40、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GS™-4047、高空作业平台超级系列Genie®AWP™-40S和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Genie®GTH™-636,新品一一展出,其中Genie®SX™-150、Genie®Z™-62/40和Genie®GTH™-636则是首次在中国展会上正式亮相,备受行业内外瞩目。

\

吉尼展台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吉尼产品的创新往往基于客户的需求。Genie®SX™-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超凡的生产力,用途极其广泛,非常适用于租赁客户,并在多个细节设计上帮助用户提升体验和生产力。Genie®Z™-62/40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既是在原有型号上根据用户需求而升级,在产品规格和参数上作了重大改进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展会现场,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试乘环节吸引了众多跃跃一试的与会者,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在高空俯瞰整个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与会者在展台试乘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各方面的创新。吉尼以蓝色、黑色为主的全新设计语言现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使吉尼设备的视觉感更为现代化,并通过工程学设计接触点,完美地阐述了设计理念,展现产品高质量、可靠和安全的特性同时也保留操作直观、维修简便等优点。

吉尼在本次展会上还第一次展出了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为行业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高空提升、移动及安放物料。Genie®GTH™-636的工作高度可达10.97米,最大承载能力2722公斤,相较普通叉车应用范围更广泛,效率更高。

\

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Genie®GTH™-636

与会者在现场通过关注吉尼官方微信(微信号:Genie_AWP)进行抽奖获得了丰富的奖品,并且吉尼还别出心裁地用高空作业平台架起了篮筐,邀请现场朋友进行投篮小游戏,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让吉尼展台格外地有人气。

\

与会者在吉尼展台进行投篮游戏

BICES 2015作为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助力全行业及时迅速掌握先机,提供最佳的交流平台,并引领行业进入品质和创新的时代。作为国际认可的全球第一的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吉尼即将迎来50周年庆,将积极分享过去的创新和成功经验,推动行业迈入新发展阶段。(本文来自吉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2165406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将携新品亮相BICES 2015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将携新品亮相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5)将于9月22-25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序幕。

[详情]

新一代设计语言 尽显吉尼视觉魅力

新一代设计语言 尽显吉尼视觉魅力

随着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新一代产品的亮相,全新的以蓝色和黑色为主的设计语言亦一同面世,这使其产品系列的视觉感更为现代化,并通过工程学设计接触点完美地阐述了设计理念,展现了吉尼产品高质量、可靠和安全的特性,同时也保留了操作直观、维修简便等优点。

[详情]

当“蓝色精灵”邂逅“魔幻积木”——吉尼助力玩具巨头乐高开启中国之旅

当“蓝色精灵”邂逅“魔幻积木”——吉尼助力玩具巨头乐高开启中国之旅

1970年,第一台真正移动式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美国华盛顿州诞生;1949年,大西洋彼岸,丹麦的一个小镇上,第一块乐高塑料积木问世。几十年前,两大行业大腕,不曾相识,似乎只是隔着大西洋遥遥相望。

[详情]

高空作业平台世界35强榜单发布 吉尼蝉联榜首

高空作业平台世界35强榜单发布 吉尼蝉联榜首

世界知名的权威行业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于近日发布了2014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的35强榜单。榜单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4年,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的总体发展趋势平稳上升。

[详情]

颠覆传统厂房建设模式 树立高空作业新典范——吉尼助力京东方重庆工厂顺利投产

颠覆传统厂房建设模式 树立高空作业新典范——吉尼助力京东方重庆工厂顺利投产

4月的山城重庆,万物萌动,春意初现。坐落在两江新区的京东方重庆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如期投产。从空中鸟瞰,一排排宏伟的厂房,犹如盘踞在崇山峻岭中的巨龙,蓄势待发,它也势必带动中部重镇重庆并辐射整个西南西北市场的光电产业强势崛起。

[详情]

一同为高空作业撑起“安全屏障”——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

一同为高空作业撑起“安全屏障”——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

(5月26日,香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IPAF,即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成立于1983年,多年来这家非盈利性组织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高空作业平台安全和高效的发展理念,旨在为制造商、经销商、用户。

[详情]

3D投影酷炫实力演绎 SHOW出吉尼伸缩式叉装机

3D投影酷炫实力演绎 SHOW出吉尼伸缩式叉装机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在美国2015年租赁展(2015 Rental Show)期间,在美国新奥尔良州的国家二战博物馆30多米高的外墙上,通过专业而令人称绝的3D投影映射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蓝光闪烁,十分耀眼。

[详情]

车展的“幕后新英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车展的“幕后新英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车展)于4月29日圆满落幕。本次车展首次在刚刚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规模更大。尽管少了车模助阵,各家的展台凭借创新的造型、高科技感的装饰,仍旧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眼球。

[详情]

吉尼首次作客中国二手拍卖会 高保值率获业内热捧

吉尼首次作客中国二手拍卖会 高保值率获业内热捧

(2015年3月26日,北京)全球知名的工业设备拍卖行利氏兄弟在北京如期举办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拍卖现场,首次“作客”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成为竞拍的焦点之一, 现场展出9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经过多位轮番叫价,全部拍出。

[详情]

吉尼:只为安全带您到达更高处

吉尼:只为安全带您到达更高处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近半个世纪以来,以安全为先不断创新,将旗下的最高的高空作业平台从5米提升到54.9米,每一次的提升都秉承了吉尼“带您到达更高处”的品牌标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