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2015-09-23 09:4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
字体大小:

9月22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中国创造的典范,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14款高科技新产品华丽亮相,向祖国66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在此次展会上,力士德公司凭借研发实力雄厚、展品丰实、高科技元素突出,成为本届展会上最靓的参展商,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眼球,成为展会的焦点。

\

展会现场

力士德产品分为“行天下”、“盈天下”和“汇天下”三大系列。此次参加展会的14款产品是力士德公司集最新科研成果开发的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节能装载机、电动挖掘机、港口物料装卸机、开山机、湿地挖掘机、林业挖掘机以及四款中川液压型系列挖掘机,全面展示了力士德公司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这14款全新产品的作业性能、可靠性、操作性、耗油低、绿色环保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参展现场力士德展区门庭若市,引起媒体及客户的强烈关注。

\

董事长张义华(中)向与会领导介绍产品性能

\

董事长张义华向与会领导介绍产品性能

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是力士德公司十几年挖掘机研发生产经验的集大成之作,是中国挖掘机高端机型最杰出的代表,该系列挖掘机颠覆了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技术,利用独特的势能回收技术,通过加装储能器对能量进行回收利用,结合公司在液压元件的优势,对整机液压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使系统匹配、功率和流量控制更切合实际工况,整机效率提高100%,油耗降低50%,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芯、中国创。

\

展会现场

SC240.8EV电动挖掘机是力士德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高科技挖掘机,是力士德节能技术成果的集中体现,该机采用全电力驱动,完全实现低噪音、零排放,符合低碳、环保要求,特别适合于地处高纬度、冬季漫长、气温较低的矿山和环保要求较高的城市建设等。该型挖机采用世界先进的电动技术,电动机替代原有的发动机及燃油系统,在保证高效作业的同时减少客户成本,实现零废气排放。

\

老外也被力士德的高大上迷住

SH760.8港口物料装卸机是为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物料装卸需求,给客户提供的高品质,高效率的多功能装卸产品,主要服务于船运码头,物料货场,车站煤场,堆卸吊装等工况条件下的沙石、煤料、钢材各种散装货物及堆装货物的装卸运输工作,可广泛取代原始的门机等装卸设备,是新一代产品。该产品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不同长度的臂架,轻松处理各类不同货物,科技含量高,产品适应性好,目前该型产品已经形成完整的系列,包括SH400、SH500、SH760。

SC400P.8开山机是力士德瞄准国内矿山项目研制的高端产品,专业为风化岩和页岩作业加工设计,广泛适用于矿山开采、大型水利工程开挖等项目,该机的诞生可有效避免爆破带来的各种危害,不仅可以节省数量巨大的爆破材料,而且可从根本上避免由于爆破所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

SC360SD.8湿地挖掘机广泛适用于河道清淤、修堤、渠道、河堤的挖掘;堤埂加固,鱼池开挖,公园淤泥清理等施工任务。其主要特点:即保证了较低的接地比压,适应在土壤承载能力极低的泥沼地行驶和作业,又能在水上浮航。产品通过大量的工程应用实践的考验,产品技术性能与可靠性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同。

SC300.8F林业挖掘机专业用于在货运港口、码头、木材场等领域对圆木的抓夹、搬运、装载等作业,是公司研发人员与营销人员深入市场调研,分析客户需求和工况应用情况,有针对性开发的产品。该型产品采用特制林业型加固的下车架,加宽履带,降低了接地比压,大大增强了承重能力,十分适合林区、码头作业,目前,该型挖机已经形成系列,型号主要有SC210F、SC240F、SC300F。

中川液压型系列挖掘机SC60A、SC85.8、SC210.8E、SC360.8主泵、主阀、马达等核心零部件全部采用集团旗下中川液压产品,先进、节能、可靠。产品的可靠性、操作性、速度响应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江苏连云港客商赵飞深有感触的说:“我一直是力士德的忠实用户,力士德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自身的生命,对客户产品的质量负责到底,给我们顾客吃了定心丸。前年买了两台挖掘机,今年俺打算再买两台。”

“力士德有上百名研发团队,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操作性好效益高安全性强,而且服务更好,所以我们朋友圈的客户都愿意选她。”山西老板刘振道出了他的心里话。

在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形势低迷的大背景下,力士德工程机械仍逆势上扬,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其秘诀在哪?面对记者的疑惑,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张东给出了答案。张东总裁说:“用户的需求是我们公司产品定位、市场营销的基础,只有技术不断创新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优质产品保证顾客利益。近年来,力士德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千方百计满足客户的需求,每年都会推出系列行业领先的高效节能环保明星产品,最大努力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力士德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的工程机械高端液压装备产业集聚区主体企业;唯一拥有自主创新的工程机械液压核心系统技术的企业;唯一拥有高效能工程机械CQC节能技术认定证书的企业;唯一成熟实现节能效率超过100%的大型挖掘机械批量生产的企业。已成长为国内唯一的大中小型挖掘机全套液压集成系统供应商,“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已获科技部批准并顺利通过公示。公司立志以终端运营商、租赁运营商、操作机手收益最大化为出发点,改写挖掘机投资运营回收模型,创造客户投资效益最优的挖掘机,成为最受用户、机手和工程方欢迎的挖掘机。

作为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的领航者,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将在“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指引下,注重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以最优良的产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要,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引领世界、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力士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094851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9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展商和观众如潮而来,展场成了一片机械设备的海洋。

[详情]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迎着初升的朝阳,三台运载SC760港口物料装卸机的三台拖车到达了新国展力士德展位,现场安装人员既紧张又自豪。紧张的是面对一台重量近100吨的庞然大物,能否顺利安装好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和挑战,而自豪的是这台设备是公司自主研发,在国内港口机械中也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

[详情]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9月22日,万众瞩目的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商和专业观众将会如潮而来,为能给观众展现力士德的研发实力,9月11日,力士德公司将大吨位的SH760物料装卸机发运到北京准备参展。

[详情]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2015年9月8日,力士德重机集团成功举办了“能效格斗•实战对决•花落谁家•邀您见证”工作效率现场对比活动,为公平公证,力士德公司邀请了多家媒体及近百名挖掘机用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高端节能挖掘机最杰出代表的神奇与魅力。

[详情]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9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繁花似锦,气候宜人。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也蓄势欲发,力士德重机集团正积极准备,于9月22日—25日期间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详情]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力士德公司携15台(套)新产品盛装亮相,与国内外同行同台竞技。参展展品均是代表力士德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新技术产品。

[详情]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7月26日,以“产品助力 资源聚焦 模式创新 营销突破”为主题的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公司下半年发展战略,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报告,新产品推介(含产品升级。

[详情]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为保证客户在炎热的夏日有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保证设备良好的使用性能,力士德举办了大型夏季走访活动,旨在保证客户对设备良好的使用。 迎着朝阳,我们山东服务团队来到潘老板这里,潘老板是位非常热情。

[详情]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随着夏季炎热天气的到来,力士德为了预防市场车辆夏季使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消除炎热,清凉一夏”为宗旨走访市场,派技术人员到市场给客户排忧解难,为炎热夏季中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详情]

力士德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责任重大

力士德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责任重大

近日,力士德公司“力士德及图”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力士德公司以此为激励,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营企业,用最好的服务和业绩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着力打造挖掘机行业的不朽传奇,承载起民族挖机崛起的中国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