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完美举行

2015-09-23 14:5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3日,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如火如荼进行。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完美举行,包括行业领导、媒体、客户等众多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品上市时刻。盈天下挖掘机的看点也吸引了众多同行嘉宾前来参观咨询和体验,一时间,力士德展台高朋满座、蓬壁生辉。

应邀出席力士德新品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祁俊会长,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专家,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力士德重机集团总裁张东、力士德大客户代表,及商贸网、路面机械网、铁甲网、工程机械周刊等十几家媒体。

发布会在一段富有激情和朝气的开场舞下正式开始,张东总裁首先致辞,他首先对所有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朋友介绍了力士德公司的发展和公司三大产品系列。祁俊会长对力士德公司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新产品批量上市发布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力士德重机集团多年来在液压件和节能技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给予了肯定。他在发言中说山东常林集团抢抓机遇,以创新为驱动,在工程机械产品节能和环保方面率先实现了突破。其“挖掘机节能液压系统及节能技术”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力士德重机集团作为山东常林集团的核心企业,以高端液压件和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为依托,全力打造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已通过相关部门评审和市场的检测,其整机工作效率和油耗具有突出优势。

伴随着激昂乐曲旋律,与会领导为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上市启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礼炮鸣响,气氛达到高潮。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定机签约仪式,火爆的签约与当下市场冷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体现了客户对力士德挖掘机产品的高度认可。

会后,媒体记者还参观了力士德盈天下产品,盈天下挖掘机三油缸的突出特点散发无尽神秘气息,醒目的工程黄涂装,霸气十足,硕大的挖斗,拥有气吞虹霓之势。震撼人心的外观之下,是自主研发的节能液压系统,熄火后的动臂举升使到场人员备受震撼。

此次新品上市发布会,以“全球能效领跑者”为战略定位,以其卓越的“效率”和“节能”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创造的力量,显示了力士德对全球挖掘机高能效的追求。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力士德对高品质的追求永远不会变。

在“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指引下,力士德重机集团公司是中国唯一的工程机械高端液压装备产业集聚区主体企业,唯一拥有自主创新的工程机械液压核心系统技术的企业,唯一拥有高效能工程机械CQC节能技术认定证书的企业,唯一成熟实现节能效率超过100%的大型挖掘机械批量生产的企业。

未来,力士德公司将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以开放的视野、包容的心态,与业界一起,为改变中国工程机械和机械动力流高端产品发展水平落后的现状,振兴民族机械工业而不懈努力!(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145012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

国机重工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

9月22日,国机重工在BICES2015上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LRS240E。LRS240E压路机是国机重工为适应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人性化、大型化和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突破重重技术难关,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节能、高效、操纵舒适等特点的。

[详情]

BICES2015 中车北京时代首日秀+ 高端客户交流会圆满落幕

BICES2015 中车北京时代首日秀+ 高端客户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中车北京时代提出致力于成为“高端装备的制造者”“系统方案的提供商”“绿色节能的先行者”的理念,集中优势资源进军租赁。

[详情]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徐工HB26K混凝土泵车亮相北京展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徐工HB26K混凝土泵车亮相北京展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于2015年9月22-2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展场上,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徐工集团的整体亮相一如既往地沉稳。

[详情]

南方路机精彩亮相2015北京展

南方路机精彩亮相2015北京展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2015年9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新国展)举行,南方路机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及干式制砂设备亮相展会。 南方路机展位号:E2馆437。

[详情]

习近平访问美国 三一等八家湘企西雅图对接合作

习近平访问美国 三一等八家湘企西雅图对接合作

9月22日至25日,在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的西雅图以及东部的华盛顿特区将会掀起一股“中国风”。 9月17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在中外媒体吹风会上透露,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将到访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两个地方。

[详情]

中国重汽48尺骨架运输挂车加入快递干线物流

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专项研发的48尺骨架运输挂车将与HOWO T7H高配牵引车搭配上阵,吹响重汽产品进军快递干线物流的号角。 该车车身部分采用强度钢材、轻量化设计,具备自重轻的特点。目前,这款挂车带两条备胎情况下实际称重为4.75吨。

[详情]

新品、精品、星品齐聚 山河智能闪耀BICES 2015

新品、精品、星品齐聚 山河智能闪耀BICES 2015

9月22-25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BICES 2015展品范围包括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商用车辆。

[详情]

路面“美容师”:徐工XM200K大型铣刨机精彩绽放北京展

路面“美容师”:徐工XM200K大型铣刨机精彩绽放北京展

9月22日,拥有路面“美容师”美誉的徐工XM200K大型铣刨机精彩绽放2015北京展,引来现场众多观众围观拍照和洽谈咨询。 徐工XM200K铣刨机是徐工研制的高端产品,也是国内首台具有远程遥控功能的大型铣刨机,适用于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的养护维修。

[详情]

潍柴锐动力WP3再发力 批量交付福州盛丰物流

潍柴锐动力WP3再发力 批量交付福州盛丰物流

9月20日,潍柴锐动力WP3再次发力,俘获了福建省福州市盛丰物流集团的“芳心”,首批31台配套WP3的江淮帅铃高端轻卡正式交付盛丰物流,投入运营。 盛丰物流是福建省著名物流企业,其经营规模在福州市排名第二。

[详情]

德国林德液压职工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潍柴

德国林德液压职工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潍柴

近日,德国林德液压职工委员会主席奥利弗·伯罗姆斯基一行来潍柴访问交流,集团工会主席鲁文武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企业。 鲁文武代表谭旭光董事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