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品质低成本二手挖机改制钻机的前景

2015-09-23 15:2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国内随着新农村建设和李克强总理提出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的方针指导下,加之几次地震造成的影响,各地村镇建设进行的如火如荼并大范围采用桩机施工,主要呈现在重庆、四川、贵族、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湖北等省份。目前运用最广泛的是较为简易的土螺旋加长臂安装于二手挖机上,或者简易的低成本自制底盘上,在最初的时间满足了村镇建设的需要,但随着村镇建设的规模扩大和钻机老板们对钻机认识的逐步深入,效率较慢的简易土螺旋装置和可靠性较差的钻机已不能满足村镇市场的需要。

\

江苏泰信机械在探索挖机改制旋挖钻机的这条道路上,逐步明确和确立了发展方向:以成熟的旋挖钻机设计、制造、检验等系统规程,走高可靠性、高效率、高收益道路,并依托二手挖机保有量大的市场环境,降低成本,实现增值的目标。

与目前的土螺旋相比,泰信机械的KR36/KR50改制旋挖钻机系列产品具备如下优势:

1、采用国内成熟旋挖钻机动力头厂家产品,动力强劲,质量可靠,且动力头不入孔,42000牛米的扭矩下不会因为孔径与动力头尺寸的问题而无法实现小桩径的施工。也解决了目前市场土螺旋钻机动力头油管爆管的问题。

\

2、同时100%的加压力传递到地面,可以实现强风化硬度的高效率施工,不会出现土螺旋只能打软地层的限制。

3、批量生产的挖机底盘,即使工作5000-6000小时的底盘,也可有力保证整机的可靠性,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更不会出现几台钻机相互间“拆东墙补西墙”做维修的现象。因此利用改制旋挖钻机消耗二手底盘优势明显,影响迅速得到传播。

\

例如,福建客户顶峰时期拥有各类型号挖机二十余台,随着市场紧缩,客户根据实际情况,迫切需要消耗其二手挖掘机,但在现有情况下转手价格极低,市场需求也较小。与泰信机械合作改制旋挖钻机后,凭借泰信机械钻机装置强劲的动力(15吨5900小时的徐工挖机底盘改制成42000牛米扭矩20米深度的旋挖钻机)和高可靠性在当地产生很强的影响,二手挖机转让事宜进展顺利。

\

而作为25吨以上的挖掘机,泰信机械则考虑将工作装置作为可拆卸的套件,利用快速拆卸技术,实现大挖的增值,拓展大挖的市场收益渠道。印尼挖掘机最大代理商通过与泰信机械的技术交流,达成了合作协议,9月底泰信机械KR50套件即将征战印尼,进军东南亚市场。

同样,澳大利亚客户作为个人用户的典型代表,于2015年1月份使用三一21吨底盘改制旋挖钻机,实现了其挖机的增值。

\

泰信机械目前已经设计出覆盖8-36吨挖机使用的各型号旋挖钻机装置,专注于旋挖钻机新领域的市场拓展,实现小型旋挖钻机技术领域的多方向发展。(本文来自泰信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152324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国内最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亮相北京展

国机重工国内最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亮相北京展

近日,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GKM93D非公路自卸车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成功下线。 国内最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洛阳下线 GKM93D非公路自卸车是洛阳公司今年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在整机匹配、动力装置、驱动系统、电气系统安全性。

[详情]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

运想重工GTZZ20A采用多杆机构(三节伸臂)工作装置的高空作业平台,在许多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如建筑工程中的混凝土泵车,市政中的安装检修工程车,交通工程中的桥梁、码头检测作业车等方面都有应用。以及应用在消防救护、新闻空中摄影等各种特殊作业方面。如图。

[详情]

技术厦工 智“惠”时代——联手中航研制“新神器” 助力厦工智“惠”升级

上世纪,中国制造业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得到飞速发展,凭借巨大的制造总量成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但大而不强却是我国的软肋。基于此,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出台实施,我国再次启航,力争通过“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非常高兴来到厦工展馆,参加厦工与中航工业携手成功研制的行业领先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首发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表示热烈祝贺! 厦工是我国著名的民族品牌工程机械制造企业,65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详情]

厦工总裁白飞平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在这金秋丰收的季节里,很高兴与各界新老朋友相聚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厦工展馆里,共同参与和见证厦工与中航携手研制成功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的首发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中航工业自控所所长宋科璞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以厦工合作伙伴的身份在这个仪式上致辞。 我们中航工业自控所创立于1960年,是我国唯一一所从事飞行控制与惯性导航技术研究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研究所。

[详情]

中国重汽豪翰曼动力双增压牵引车晋冀蒙受热捧

9月10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联手经销单位大同睿亿在大同举办豪翰曼动力双增压牵引车推介会,通过现场讲解和推介,用户对产品的高适应性表现极大关注,现场订车6台,意向订单10台。

[详情]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完美举行

9月23日,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如火如荼进行。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完美举行,包括行业领导、媒体、客户等众多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品上市时刻。

[详情]

国机重工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

国机重工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

9月22日,国机重工在BICES2015上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电驱动轮胎压路机LRS240E。LRS240E压路机是国机重工为适应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人性化、大型化和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突破重重技术难关,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节能、高效、操纵舒适等特点的。

[详情]

BICES2015 中车北京时代首日秀+ 高端客户交流会圆满落幕

BICES2015 中车北京时代首日秀+ 高端客户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中车北京时代提出致力于成为“高端装备的制造者”“系统方案的提供商”“绿色节能的先行者”的理念,集中优势资源进军租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