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开展豪瀚J5G渣土车试车体验活动 频受好评

2015-10-22 09:33: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中国重汽销售部哈尔滨公司于6月—8月利用三个月指导哈尔滨宏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累计六次的试用车体验活动,产生了良好的试用效果。

豪瀚J5G渣土车的试用地点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施工工程均是当地的政府工程,有残土运输、小区建筑和城区路面改造等。在试用初期,由于试用车是电喷国四车辆,第一位用户此前一直使用国三车辆,由于驾驶习惯的原因,他初次驾驶国四车,反映车辆在遇到爬坡和陷车时,输出动力不足、爬坡困难。工作人员及时与他进行沟通,了解其驾驶习惯,同时针对国四曼发动机渣土车进行驾驶培训。当他再次驾驶车辆时,当即消除了对车辆动力不足的误解,并对车辆赞不绝口。第一个用户态度的转变也影响了后期试用者,用户在后期试用豪瀚J5G产品时都达到了良好的试驾效果,对曼产品发动机噪音小、经济省油、整车故障率基本为零等不俗表现给予一致好评,并表示,待下一步工程增多,将淘汰原有旧车更换成中国重汽曼产品。(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093331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10台豪瀚J5G载货车交付华容用户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武汉分公司联合武汉集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将10台豪瀚J5G载货车交付华容用户。 华容,自古乃兵家必争要地,如今在黄标车淘汰的步步紧逼下开始上演着新的“三国杀”。

[详情]

中国重汽T7H牵引车搅动山西运煤市场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开展了一次针对运煤市场的、全方位、南北互动型“中国重汽T7H巡展驻展”活动。 山西省作为我国的第一煤炭大省,拥有全国最大的卡车保有量。

[详情]

中国重汽首批540马力T7H消防车交付油田系统用户

中国重汽首批540马力T7H消防车交付油田系统用户

近日,油田系统用户首批4台中国重汽540马力T7H消防车在国内某消防车改装厂下线投入使用。 该油田系统用户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极为严格,特别是发动机,最初在改装厂采购车辆时特别提出,需要500马力以上发动机,并且可靠性一定要高。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获沙特一公司5000万订单

近期,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与沙特某公司签订了40 辆SINOTRUK TAZ4413 HOWO6x6牵引车和4辆SINOTRUK TAZ4802 6x6油田牵引车合同,总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设计生产状态。

[详情]

中国重汽再获曼印度公司596台驾驶室订单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继顺利交付曼印度公司675辆L2000驾驶室订单之后,再次获得该公司596台同款驾驶室生产订单。 由于技术人员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及道路情况,对前期出口曼印度675辆驾驶室订单,进行了优化设计方案,完善了技术工艺,并在产品防腐、包装与运输方面做了详尽。

[详情]

中国重汽海西汽车豪曼品牌获永安市人民政府经费奖励

近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豪曼牌自卸汽车荣获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两项荣誉称号,并获得永安市人民政府经费奖励。

[详情]

中国重汽动力部主轴调速器研发打破国外技术及备件垄断

日前,中国重汽动力部自主研发设计的新型主轴调速器,不仅解决了进口备件更换周期长、价格昂贵的问题,同时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及备件垄断,填补了在主轴调速器方面的开发技术空白。

[详情]

回馈用户 中国重汽绵专公司推出自卸货箱“重改轻”业务

近日,中国重汽绵专公司推出自卸货箱“重改轻”业务,实行“以旧换新、以重改轻”业务模式、零利润回馈广大用户。 自卸货箱“重改轻”业务是将原自卸车货箱打造升级为等钢度轻量化自卸车货箱。

[详情]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视察中国重汽

10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陪同下到中国重汽视察。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汇报了有关工作。 李源潮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展品和生产线,整车及大总成产品展厅和济南商用车公司总装配线。

[详情]

中国重汽540大马力HOWO-T7H牵引车首次交付贵州

中国重汽540大马力HOWO-T7H牵引车首次交付贵州

中国重汽540大马力HOWO-T7H牵引车上市之后,受到物流市场用户的广泛关注,购车意向剧增。近日,贵州省迎来了第一台540马力T7H牵引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贵阳分公司与贵州省湄潭县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手举行了一场贵州首台540马力T7H牵引车交车仪式及新老用户群体举行答谢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