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盘点斗山特殊装备 神器集结震撼眼球

2015-10-22 09:50: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斗山有许多神奇的“特殊装备”,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能够大显神功,发挥重要作用,是斗山变身变形金刚的法宝。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些秘密武器~

神器No.1:挖掘机松土器( Excavator ripper)

\

神器简介:

挖机前端长得像鹰嘴一样的锋利部件就是挖掘机松土器,也叫斗钩,具有破碎、翻松功能的可换工作装置。一般是单齿,也有二齿或三齿,挖掘切入力强。

神奇功能:

主要用于开挖有裂纹的岩石、破碎冻土、沥青或水泥路面。无论是剥离硬土、次坚石、岩土还是风化石都不在话下,经常在挖斗挖掘及装载作业时大显神功。

神器No.2:旋挖钻( Rotary drill rig)

\

神器简介:

旋挖钻可是个大块头,它采用液压自动伸缩底盘、自行起落可折叠钻桅、伸缩式钻杆、带有垂直度自动检测调整、孔深数码显示等灌注桩成孔设备。最大成孔直径可达1.5~4m,最大成孔深度为60~90m,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基础施工要求,堪称属具中的全能巨人。

神奇功能:

旋挖钻是一种高效桩工设备,能够在建筑地基础工程中非常神速的进行钻孔作业。在灌注桩、基础加固等多种地基基础施工中,它都能大展拳脚。市政建设、公路桥梁、高铁、城市高架、机场、高层建筑、港口码头、水利设施施工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神器No.3:加长臂(Long reach)

\

神器简介:

为满足挖掘机更大的作业范围(作业半径、作业高度、作业深度)而对前端工作装置特意加长的一种属具,能使挖机变成“长颈鹿”,可以满足许多特定工况需求。

神奇功能:

建筑地基挖掘、地铁深坑挖掘、厂房或旧楼拆除、河道&港口疏通清淤、河堤的挖掘、堤埂加固、湿地与滩涂的资源开发、地下管道铺设通通需要它的神助,还可以和其他属具搭配使用哦~

神器No.4:蛤壳式液压抓斗( Clamshell bucket )

\

神器简介:

蛤壳式液压抓斗顾名思义,就是挖机前端这个长得像贝壳一样的属具,它的原理是利用液压油缸直接开闭抓斗,实现更深的下挖力及更强的装卸力作业,有液压回转和不带液压回转两种。当空间狭小或受限时,它的威力就显现出来啦~

神奇功能:

特别适用于沟、船舶、火车、汽车或受限制的空间的一侧进行挖掘和装载。建筑地基的基坑挖掘、深坑挖掘、港口码头的散货(泥、沙、煤、碎石、铁矿石、粮食)装卸都是它的强项。(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09503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成为 “CSR中国教育联盟”创始理事单位

斗山成为 “CSR中国教育联盟”创始理事单位

斗山进入中国21年,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公益事业。为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中国的社会力量,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和中国教育发展,金秋十月,斗山正式加入“CSR中国教育联盟”,成为“CSR中国教育联盟”创始理事单位。

[详情]

烟台“第一隧”掏碎石 斗山装备大显身手

烟台“第一隧”掏碎石 斗山装备大显身手

“城市一路向南”,始终是烟台城市发展的梦想,然而,2000年以前,烟台中心城区始终局限在自然山体与海岸线之间长约20余公里的狭长地带,城市发展空间备受局限。

[详情]

斗山举办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说明会”

斗山举办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说明会”

机械产业-ICT 商业配对加速化,100多家ICT 创业团队、风险、中小企业参加…… 通过技术融复合,培育智能机械产业。 会场照片 庆南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和斗山为了加速机械。

[详情]

斗山在印度拿下2,000亿韩元发电设备订单

斗山重工业(代表理事副会长朴知原)成功拿下位于印度北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Harduaganj火力发电站用发电设备,订单规模约达2,000亿韩元。

[详情]

服务故事:斗山关爱活动走进山东

服务故事:斗山关爱活动走进山东

山东烟台,作为斗山挖掘机的生产基地,一直是工程机械客户为之信赖的品牌,在山东,斗山以其品质优良、服务到位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山东当地客户的首选。 2013年,斗山集结全球技术研发力量,前后历经3年的开发流程,经过8道质量管理监测流程,集合研发、营销、生产。

[详情]

斗山创新营业模式 配件销售再攀新高

斗山创新营业模式 配件销售再攀新高

2012年开始工程机械低迷一直延续到现在,各大品牌挖掘机整机销售严重下降,为了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各品牌开始关注后市场。斗山在中国挖掘机市场累计销售超过13万台,后市场存在潜在着巨大商机。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斗载万物 承诺如山

斗山工程机械:斗载万物 承诺如山

“‘一带一路’政策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是重要的利好消息,这必将为市场带来一系列积极的变化。斗山始终以开放的心态面对这种变化,我们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拥抱中国。

[详情]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 斗山员工国露寺志愿服务活动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 斗山员工国露寺志愿服务活动

9月14日上午,斗山集团公益日活动如期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将本次公益活动的地点定在了胶东第一古刹烟台福山国露寺,600多名员工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国露寺的环境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详情]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自斗山开展“全球斗山公益日”活动以来,斗山公司在各地的志愿者一直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斗山人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公益理念。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9月14日上午。

[详情]

爱在烟台 斗山员工在行动

爱在烟台 斗山员工在行动

9月14日下午,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150名员工再次聚集在一起,与此同时,全球各地区的斗山家族成员也都整装待发。这是2015年度第二次举办全球斗山人为社区奉献的活动,也是我们践行斗山WAY,在“Team Doosan”的号召下,全世界斗山人与地区社会融为一体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