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南非宝马展获千万美元订单

2015-10-22 10:19: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三一在全非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展的第二届南非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再获“红色通知书”,赢得1200千万美元实际订单和800万美元意向。本次订单来自南非、赞比亚、加纳等国,主要包括三一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产品。

\

品质过硬 走俏非洲市场

据悉,三一在本次展会上,除特技表演将“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其产品的可靠性和强大功能也备受追崇。

来自贝宁的科蒙集团采购经理若埃尔·阿雅翁表示,“2007年我们公司曾购买了6台三一正面起重机,效果非常好。我们希望成为三一的合作伙伴,在贝宁乃至西非销售三一的产品。”阿雅翁说,现在非洲正处于建设阶段,对港口设备、挖机、工程设备有很大需求,“中国产品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展会第一天我们就签了300万美元的订单。”三一集团南非大区相关负责人说,近期三一刚在南非市场推出一种小型挖掘机,6台现货亮相就售空。“品质试验非常重要,三一出口到南非的设备在国内都是经过3年以上的反复测试论证,因为每一件出口商品都代表了企业的尊严和形象。”据了解,在全非洲已有上万台三一的设备。

年销售同比增长逾100%

据介绍,2006年三一重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设立子公司。2013年三一南非大区销售突破12亿元,主打产品起重机和港机设备分别以24%和28%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当地第一。目前,三一南非大区年销售同比增长率在100%以上。

近年来,三一在非洲发展迅猛,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外,还与其培育的实力雄厚的代理商、不断扩展新业务以及完善产业链有密切关系。多重“组合拳”大大增强了三一的国际竞争力。

除了机械设备外的制造销售外,三一还深层次地参与到当地的投资建设中。三一已进入非洲矿业开采领域,其住宅工业化项目也正在非洲几个国家紧密调研。另外,在供电供能与港口方面,三一也在积极寻求机会。

瑞银证券分析师李博表示,业内普遍看好三一海外发展前景。多年前三一就已开始布局海外,伴随近年来三一国际化的脚步,其海外业务越发成为重中之重。

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推动及非洲当地经济建设需求推动下,三一作为“出海掘金”的先行者,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101928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斥资196亿投资印度2000兆瓦可再生能源项目

据印度时报消息,中国领先的机械设备制造商三一重工10月16日确认,将在2016-2020年斥资2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96亿元)投资印度2000兆瓦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海上风电场。

[详情]

三一等中国企业“抱团出海”,与印度签订合作协议

三一等中国企业“抱团出海”,与印度签订合作协议

10月16日,由三一集团发起组织的中国能源暨基础设施工商企业考察团与印度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的政府部门及企业进行了会谈,双方达成多个重要合作意向,中国企业印度之行收获积极成果。

[详情]

三一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惊艳发布,壕礼狂送

三一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惊艳发布,壕礼狂送

近日,三一路机面向市场隆重推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两款平地机——SAG160-5/180-5平地机。这两款平地机不仅打破了传统平地机的设计理念,大气新鲜的表面,简洁流畅的线条,国际化高端的配置,具备军工品质,行业首创的经济模式以及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

[详情]

技术与品质的熔铸:三一路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试驾体验报告

技术与品质的熔铸:三一路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试驾体验报告

随着国家经济新常态形式不断延续,用户对性能可靠,节能高效又更经济实惠的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日趋强烈。三一路机为迎合市场需求,给力出击,在2015年10月倾力推出两款平地机新品SAG160-5和SAG180-5,这两款产品集节能高效、应用广泛等优点于一身,可谓是高性价比产品的代表之作。

[详情]

三一集团发起组织的中国工商企业代表团赴印考察助推中印双方产能合作

10月14日,由三一集团发起组织的中国基础设施(能源)工商企业考察团赴印度考察。考察期间,印度总理莫迪和中国驻印度大使乐玉成分别在新德里会见了考察团,印度多名政府部门首长和官员参加了会见。

[详情]

三一印度:三一国际化排头兵

10月15日,由三一集团发起组织的中国基础设施(能源)工商企业考察团赴印度考察,与印度政府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住宅工业化等投资项目上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助推双方产能合作。考察期间,三一收获积极成果。作为三一国际化排头兵,三一印度紧抓机遇,立足当地,得到市场认可。据悉,今年上半年三一印度实现全面盈利。

[详情]

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 三一向智慧型企业转型

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 三一向智慧型企业转型

“品质改变世界”,源自企业的实力与耐力。根据2015年工程机械半年报,三一实现净利润3.35亿,行业排名第一。事实证明三一的转型获得了初步的成功,三一业绩可圈可点,表现抢眼。

[详情]

经济实惠 节能高效 三一路机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经济实惠 节能高效  三一路机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让价格更低,让品质更高些!随着三一SAG160-5/SAG180-5两款新品平地机的面市,三一再次向外界展示了自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高价值体验的决心和实力,而这也成为继6月份发布的SSR200-3/SSR220-3单驱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之后,三一发布的又一售价亲民的力作。

[详情]

三一“雏鹰计划”季度培训如何“脑洞大开”

三一“雏鹰计划”季度培训如何“脑洞大开”

10月8至11日,三一集团“雏鹰计划”学员第2期季度培训在三一工学院如期举行。 据了解,“雏鹰计划”结束后,为确保学员与时俱进,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特别指示人力资源总部,对雏鹰计划学员结业后继续跟踪管理,并要求每季度开展一次培训。

[详情]

紧握工业4.0投资机遇 三一出资的明照资本在京成立:打造全球首家工业4.0孵化器

紧握工业4.0投资机遇 三一出资的明照资本在京成立:打造全球首家工业4.0孵化器

2015年10月13日下午,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明照资本战略发布会。由三一集团和本土领先创业投资机构发起的明照资本在京宣布成立。据悉,该基金专注于工业4.0领域和物联网的创新投资,计划于三年内投资50个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