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总会计师王秀明拜会齐齐哈尔市委书记韩冬炎

2015-10-22 11:5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5日至16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秀明率队到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调研工会、共青团工作,并拜会了齐齐哈尔市委书记韩冬炎。

王秀明一行首先听取了二十三局集团党委书记陈涛、工会主席张庆军,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工会、团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之后实地查看了该集团在工会帮扶下困难职工自办的服装厂,到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家中看望慰问,并深入作坊式加工服装的女工家中查看服装生产情况。在下午的调研座谈会上,王秀明为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这次调研是中国铁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情况,切实改进和加强企业群团工作举措的一部分。在听取了二十三局集团和二公司情况汇报并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后,王秀明在座谈会上说:“我们这次首先选择来到东北边远、困难的单位,就是想全面了解基层一线的实际情况和群团工作现状。在困难的情况下,二十三局集团以及集团群团组织做了许多艰辛的工作,促进了企业的稳定发展。你们的群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形成了亮点,形成了特色。”

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他肯定了二十三局集团工会帮扶创建的服装厂是精准扶贫,是雪中送炭,希望大家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细。

16日下午,王秀明拜会了韩冬炎,就中国铁建和齐齐哈尔市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并就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企改方面遇到的大集体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中国铁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白晶,工会生产综合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115025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召开蒙华铁路煤运通道项目推进会

10月20日上午,为全面适应业主要求,实现创效创誉目标,中国铁建召开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项目推进会。 中国铁建执行董事、副总裁庄尚标(主持经理层工作),副总裁刘汝臣和总经济师孙公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济师郝趁义主持。

[详情]

中国铁建物资公司中标蒙华铁路5.7万吨钢筋供应

日前,中铁建设集团物资公司依托明显的价格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中标新建蒙西-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工程钢材GC-02包件,中标吨位5.7万吨,中标金额1.2亿元。

[详情]

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中国外运长航副董事长宋德星一行

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中国外运长航副董事长宋德星一行

10月21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副董事长宋德星、董事张建卫一行。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参加会见。 刘起涛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交集团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主动进行业务转型与调整,在完善全产业链比较竞争优势的同时,在投资、发展。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让职工更安全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让职工更安全

当前,随着朔黄铁路现代化的快速发展,各类铁路设施设备的增多,现场作业人多、条件复杂,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这就要求铁路职工做好充分的准备,按规定穿戴和使用劳保用品,预防可能发生的人身伤害事故。

[详情]

中交四航局中标东莞虎门港沙田港区三期工程 合同额约5.6亿元

近日,四航局签订了东莞市虎门港沙田港区三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额约5.6亿元,工期540天。 该工程位于东莞市虎门港沙田港区西大坦作业区北端,临近广州港虎门出海航道,主要内容包括建设2个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泊位长648米,设计年通过能力为件杂货60万吨、集装箱20万标箱、滚装汽车26万辆。

[详情]

中交广航局中标厦门大小嶝造地工程 中标金额约5.9亿元

0月16日,广航局中标福建厦门大小嶝造地工程陆域形成及地基处理第三标段,中标金额约5.9亿元,工期18个月。 该工程位于厦门市翔安区东南海面的大嶝岛和小嶝岛之间,广航局承建标段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采砂运输工程、吹填工程、地基处理工程。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武汉新港三江港区一期工程 中标额1.28亿元

近日,三航局中标武汉新港三江港区一期工程施工SJGSG-1标段,中标金额约1.28亿元,合同工期18个月。 该工程位于长江沙洲水道上游河段右岸,距武汉市航道里程76公里,紧邻316国道,陆域后方临近武九铁路及规划的三江铁路专线。

[详情]

中铁工程装备向以色列出口6台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

10月19日,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盾构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一次性向以色列出口6台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合同总价值达4.3亿元。这是“河南创造”首度打入中东市场,增强了中铁装备角逐国际盾构市场的话语权。

[详情]

中铁一局承建的哈(尔滨)佳(木斯)铁路胜利隧道贯通

记者从中铁一局获悉,由该局承建的哈(哈尔滨)佳(佳木斯)铁路胜利隧道于20日7时18分实现全隧贯通,这是哈佳铁路全线第一个实现全隧贯通的隧道工程。 哈佳铁路于2014年开工建设,是我国在高纬。

[详情]

中交三公局中标湖南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土建工程 中标额3.15亿元

来源:三公局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2日,三公局中标湖南省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第一标段,中标金额3.15亿元,工期24个月。 南益高速途径湖南省益阳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