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获得560kw以上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国三排放认证的公司

2015-10-23 11:0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从中国环保部获得560kw以上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制造商。中国于2009年开始实施功率560kw以下的发动机排放标准(国标20891-2007),而大马力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在2015年10月1日起开始生效。中国成为继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之后第四个控制560kw以上大马力发动机排放的国家。大马力非道路可移动柴油发动机主要应用于大型建筑机械、矿山机械、石油天然气以及移动发电机组等领域。固定式柴油发动机不受国三排放标准约束。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环保部认可的、满足非道路移动国三排放标准的大马力发动机制造商。这也体现了我们持续对中国市场提供一流发动机并降低排放的承诺。”3500系列产品经理Rod Shurman说。

卡特彼勒CAT®多个系列发动机已经获得了非道路国三排放认证,包括3500变速、3500定速C27 ACERT变速以及C18 ACERT定速等系列发动机。这些经久耐用的发动机不仅降低了排放,而且消耗更少的燃料,并实现全生命周期内更低的维护和使用成本。这也恰恰证明了卡特彼勒向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保障客户设备更长久的运行时间,以及全生命周期内更低的运营成本。

卡特彼勒以及其全球代理商网络是全球一流的设备、零件以及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内最卓越性能的设备和服务。(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311040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2011年,就读于江苏大学的黄晨春迎来了自己的求职季。名校本科车辆专业、研究生发动机专业的教育背景,加上读书时一直研究与企业生产研发相关的课题和在实验室潜心做发动机试验的经历,让他早早就拿到了几个发动机知名企业的工作机会。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在业界,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与代理商的齐心协力为人所称道,而其与供应商的协作共赢同样具有独特而难以模仿的特性。 2000年12月19日,卡特彼勒的高管们聚集在公司总部皮奥里亚开会,并在此后启动了“六西格玛”计划。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北京——卡特彼勒基金会近日在中国启动其“全球志愿月”活动,旨在鼓励卡特彼勒员工及亲友更多地参与回馈社区的公益活动,为改善社区生活条件做出积极贡献。

[详情]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产品合规与支持工程主管张亮

中山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的张亮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口译培训,由于表现出色,大四时他被培训机构聘任为兼职口译讲师。正当身边很多人羡慕他即将成为拥有高薪和美好前景的金领时,他却下定了加入卡特彼勒的决心,并通过校园招聘成为了卡特彼勒的一员,开始了一个非工科背景文科生的转型之路。

[详情]

卡特彼勒陈其华:中国仍是美国企业的机遇之地

美国工程机械和动力系统制造商卡特彼勒会成为一家“中国的公司”吗?对该公司全球副总裁陈其华来说,这不是一个所有权的问题,而是一个投入的问题 “40年后,卡特彼勒毫无疑问会在中国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而且会成为中国的公司。

[详情]

探寻卡特彼勒之道:创新,成功的基石

“我们在尝试通过自己的方式实现自我颠覆创新,而不是被他人的创新所颠覆。”在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对创新作出了这样的诠释。欧博赫曼所指的创新,远不仅仅是技术创新,还包括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与代理商并肩同行

“卡特彼勒之道”:与代理商并肩同行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把这句话用在Caterpillar(卡特彼勒)的代理商体系上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在工程机械行业,即使是在更大范围的重工装备领域,卡特彼勒的代理商体系也是独一无二的。

[详情]

卡特彼勒:低谷前行的智慧

卡特彼勒:低谷前行的智慧

加入Caterpillar(卡特彼勒)20余年,身上流淌着“黄色血液”的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秉承了卡特彼勒公司一贯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基因。而这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使得卡特彼勒在近一两年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详情]

卡特彼勒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近日被列入2015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榜单,以表彰其在工业工程领域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地位。这也是卡特彼勒第十六次入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