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再制造荣获最佳创新奖

2015-10-27 10:42: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创新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案例《卡特彼勒再制造—循环经济推动者》获得“政策推动与创新”类“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荣誉。

今年是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公司成立10周年。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的第一家再制造企业,工厂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对废旧的工程机械零部件进行专业化的修复和再制造,使其在性能和质量上达到全新产品的水平。再制造不仅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在制造过程中也节省了大量的能源和资源,极大地减少了废物和废气,有力地支持了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卡特彼勒再制造是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典范,彰显了卡特彼勒致力于在全球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辉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分享了卡特彼勒再制造的发展故事与愿景。在颁奖仪式现场,卡特彼勒再制造为上海推动绿色高端再制造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得到与会领导和业界专家的充分肯定。通过参评,公众和专家对卡特彼勒公司及再制造的了解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上海日报和东方网共同主办,共收到在沪跨国企业递交的创新实践案例79个。经过专家和公众投票,最终12个最佳创新案例脱颖而出,分别涵盖“政策推动与创新”、“本土合作与创新”、“人才发展与创新”和“企业发展与社区创新”四个方面,同时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性。这些案例作为引领创新变革的国际样板,为上海的科创中心建设献计出力。(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7104240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庆祝在华40周年 开启“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卡特彼勒庆祝在华40周年 开启“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10月22日,卡特彼勒在其徐州旗舰工厂举行“在华40周年,建设美丽中国”盛大庆祝活动。来自徐州市政府、卡特彼勒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等代表、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和Tom Pellette。

[详情]

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获得560kw以上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国三排放认证的公司

近日,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从中国环保部获得560kw以上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制造商。中国于2009年开始实施功率560kw以下的发动机排放标准(国标20891-2007),而大马力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在2015年10月1日起开始生效。

[详情]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2011年,就读于江苏大学的黄晨春迎来了自己的求职季。名校本科车辆专业、研究生发动机专业的教育背景,加上读书时一直研究与企业生产研发相关的课题和在实验室潜心做发动机试验的经历,让他早早就拿到了几个发动机知名企业的工作机会。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在业界,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与代理商的齐心协力为人所称道,而其与供应商的协作共赢同样具有独特而难以模仿的特性。 2000年12月19日,卡特彼勒的高管们聚集在公司总部皮奥里亚开会,并在此后启动了“六西格玛”计划。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北京——卡特彼勒基金会近日在中国启动其“全球志愿月”活动,旨在鼓励卡特彼勒员工及亲友更多地参与回馈社区的公益活动,为改善社区生活条件做出积极贡献。

[详情]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产品合规与支持工程主管张亮

中山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的张亮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口译培训,由于表现出色,大四时他被培训机构聘任为兼职口译讲师。正当身边很多人羡慕他即将成为拥有高薪和美好前景的金领时,他却下定了加入卡特彼勒的决心,并通过校园招聘成为了卡特彼勒的一员,开始了一个非工科背景文科生的转型之路。

[详情]

卡特彼勒陈其华:中国仍是美国企业的机遇之地

美国工程机械和动力系统制造商卡特彼勒会成为一家“中国的公司”吗?对该公司全球副总裁陈其华来说,这不是一个所有权的问题,而是一个投入的问题 “40年后,卡特彼勒毫无疑问会在中国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而且会成为中国的公司。

[详情]

探寻卡特彼勒之道:创新,成功的基石

“我们在尝试通过自己的方式实现自我颠覆创新,而不是被他人的创新所颠覆。”在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对创新作出了这样的诠释。欧博赫曼所指的创新,远不仅仅是技术创新,还包括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与代理商并肩同行

“卡特彼勒之道”:与代理商并肩同行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把这句话用在Caterpillar(卡特彼勒)的代理商体系上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在工程机械行业,即使是在更大范围的重工装备领域,卡特彼勒的代理商体系也是独一无二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