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2015-10-27 16:22: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中联重科携旗下谷王收割机、烘干机、农机具,耕王拖拉机等涵盖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共计31款机型荣耀绽放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

中联重科多款高端新品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ZS1354拖拉机,重新定义高端

展会当日,中联重科带来了惊艳全场的全球首发高端拖拉机平台及首款产品——ZS1354拖拉机。据了解,该平台由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北美与欧洲研发团队通力合作,联合多家世界顶尖的高端零部件供应商,在整机的研发、制造领域接轨国际标准,是一款代表国内领先水平,同步全球科技的全新平台。

\

中联重科ZS1354拖拉机重新定义高端

ZS1354拖拉机动力系统强劲稳定,采用32F+32R四区段动力换档变速箱,可以选装欧Ⅲ、欧VI排放标准发动机,更清洁环保。该款机型主要零部件均采用国际高端品牌。

谷王5LLS-60生物质颗粒炉,节能环保高效稳定

目前谷物烘干机普遍采用煤、电、燃油等材料作为燃烧热源,巨大的消耗不仅环境污染严重,而且使用成本居高不下。为了改变这种现状,中联重科率先推出谷王5LLS-60生物质颗粒炉,可以使用稻壳、秸秆、碎木屑等做成的生物质颗粒作为燃料,节能环保,效率更高。

\

谷王5LLS-60生物质颗粒炉能够为烘干机提供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

据了解,该款产品自动化程度高,采用PLC触摸屏自动控制系统,可自动给料,自动点火,自动控温。升温快,从环境温度升到100℃只需要9分钟。热风温度稳定,正常工况下,热风温度上下浮动不超过±2℃。耐高温、耐腐蚀,炉内腔及所有热风管路均采用耐高温、耐腐蚀的加厚不锈钢制作,以保证其高于同类燃烧炉的使用寿命及安全。环保及安全性能好,采用低温分段燃烧技术,风力除渣,水幕除尘,烟气中有害物质排放低,向粮食烘干机内输送的只有自动温控的热风,无任何火源进入,是传统加热设备最佳的替代品。能耗低,沸腾式半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使得燃料燃烧完全,燃烧效率可达95%以上。

\

用户详细了解生物质颗粒炉的原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7162203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10月26日,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即墨正式开幕。中联重科携水稻、玉米、小麦、油菜等主要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亮相。 中联重科展区一角 整合全球农机资源率先走向高端 在本届展会上。

[详情]

中联重科绘就环境产业腾飞蓝图

近日在苏州举行的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暨中环协年会(下称“固废展”)上,中联重科环境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获得了业界肯定。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化干燥装备保障小米丰收

中联重科智能化干燥装备保障小米丰收

近日,新疆新湖农场四万亩小米迎来丰收。这是新湖农场首次引入小米种植,实现谷子的规模化种植和推广,预计亩产500-600公斤。 新湖农场万亩小米成熟待收 据农业专家介绍,由于刚收割下来的小米含水量较高,如果不及时进行干燥处理,很容易造成潮湿、霉变、发芽等损失。

[详情]

中联重科: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制造

中联重科: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制造

——专访中联重科首席信息官、新商业模式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玉坤 在中联重科不断推陈出新、颠覆自我的背后,这家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如今在信息化与互联网方面的突破也有目共睹,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互联网+的标杆。

[详情]

中联重科邀您来青岛

中联重科邀您来青岛

中联重科北美研究院、欧洲研究院联袂出品,同步全球领先科技,农业机械高端产品极智而来。 10月26日-28日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A01、A07中联重科展位。

[详情]

中联重科前移式蓄电池叉车安全高效 、操控便捷

中联重科进军叉车行业以来,面临了一轮又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新的品牌定位给中联重科叉车研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业车辆公司独立研发的前移式蓄电池叉车,分座驾式和站驾式两款,设计先进、配置高端、操作便捷、安全高效,为物流搬运及物料仓储提供便捷操作,环保、节省劳动力的同时,可有效提升仓储效率。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烘干滚筒迎来节能高效新时代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烘干滚筒迎来节能高效新时代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干混砂浆节能型烘干滚筒技术改善取得阶段性成绩,突破了国内行业技术瓶颈。此次提升改进的新版烘干滚筒,从基础研究设计到试生产历时一年,于近期正式通过客户工地的工业性考核,顺利达到各项预期指标,实现了节能高效条件下的产能提升。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六款精品车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六款精品车成功下线

近期,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涂装车间5063TSLQLE4、5164TSLE4B1、5160TXSE4B9、5160TXSE4B10、5160ZYSDFE4、5070ZYSQLE4六款精细化。

[详情]

中联重科全球首套“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投产运营

中联重科全球首套“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投产运营

10月21日,中联重科全球首套干混、商混及机制砂“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在河南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详情]

服务先锋尽展中联极致风采

服务先锋尽展中联极致风采

中联重科重机公司“直通到田间”服务品牌秉承的是“全员参与、全天候服务、全过程监控”的服务宗旨,工人们生产旺季在生产线上工作,农忙时节则选拔优秀者服务一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