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秦岭实测:拒绝山区路段频换挡

2015-10-28 10:31: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两台配装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的陕重汽厢式载货车和高端牵引车在西汉高速秦岭段进行实测,超低的油耗表现和平顺、便捷的操作性能成为此次实测的最大亮点。

\

法士特AMT秦岭实测

西汉高速秦岭段,被称为“陕西的青藏公路”,其中40公里长坡路段,包含17座桥梁、11处急弯。路试车辆在河池寨往返秦岭服务区区间进行,全程往返140.3公里。

两台实测车辆分别是匹配法士特16挡、10挡AMT自动变速器的陕重汽德龙X3000大马力高端牵引车和德龙新M3000厢式载货车。

通过实际路试,车货总重达17吨的德龙新M3000 6X2厢式载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19.9升。如此良好的油耗表现,归功于这台10挡全铝合金AMT自动变速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车辆自重减少85-100公斤,而且由电脑自动控制换挡,大大减少了司机驾驶时频繁换挡的劳动强度。

“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操作简单省力、轻松便捷,大幅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在自动模式下车辆能够根据行驶的实际路况进行自动换挡。”参与此次实测的陕重汽载货车项目经理评价道。

\

同样,16挡AMT给号称“大马力之王”的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带来的最大好处还是低油耗,与行业其他产品相比至少百里省油一升。另外动力性能好、操控舒适,能适应中国地形多样化和客户需求个性化的要求,加上产品的可靠性高、寿命长,使得产品的性价比大幅提升,也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运输成本。

参与此次实测的AMT系列自动变速器已通过1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和各种载荷试验,具有性价比高、操纵可靠、燃油经济性好、节能环保等明显优势,赢得市场用户广泛好评。按照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设计要求,研发人员还对AMT自动变速器进行了多次改进优化,进一步满足了市场用户需求。(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8103105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十三五科技规划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十三五科技规划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10月18日,国机重工“十三五”规划、“十三五”科技规划研讨会在北京总部召开,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详情]

Ronnie Leten 点评阿特拉斯·科普柯 2015 年第三季度业绩

2015 年 10 月 20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于今日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稳固业绩,包括创纪录的运营利润和强大充裕的现金流。在愈显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服务业务仍持续增长。预计近期对集团的整体需求与目前保持相同。

[详情]

安徽合力信息化项目喜获CSUA2015年度最高奖

10月23-24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系统应用产品用户分会(CSUA)2015年度会员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安徽合力“ECC+VMS在营销体系的有效应用”项目与上汽集团、中国核电等60多个国内大型企业信息化项目共同角逐年度信息化奖项。

[详情]

青岛重工着力关键点 力促生产模式创新升级

日前,青岛重工持续推进“创新升级行动”,以管理创新的要求,深入研究精益生产与现有生产模式的契合点,通过着力于部分关键点的方式推动精益生产,力促生产模式创新升级。 一是完善基础数据,建立安全库存。安全库存的建立对生产交付有相当的助力。

[详情]

宇通重工环卫产品成功签订跨国第一大单

宇通重工环卫产品成功签订跨国第一大单

10月22日下午,在中加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翔总与加纳客户就环卫项目成功签约,计划年底将完成两百多台环卫车辆的交付! 请让我们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该项目是宇通重工环卫产品跨出国门的第一大单。

[详情]

节油典范 金秋钜惠 潍柴WP10助力陕重汽小马力牵引车

节油典范 金秋钜惠 潍柴WP10助力陕重汽小马力牵引车

为深入开发晋北大同区域物流牵引车市场,陕重汽结合区域实际需求,推出潍柴WP10.270牵引车产品,并于10月20日隆重举行陕重汽牵引车区域品鉴团购会。 潍柴WP10.270牵引车,是为区域打造的专项产品,配置全面升级,具备节油。

[详情]

柳工重阳节文艺演出载歌载舞浓浓敬老情

柳工重阳节文艺演出载歌载舞浓浓敬老情

10月14日,柳工公司社会工作部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老人们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庆贺传统佳节。 舞蹈《小苹果》 柳工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姚雪梅在活动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公司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对老领导。

[详情]

盾安重工开展《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

盾安重工开展《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

《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现场 员工正在进行传声筒游戏的互动 为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关系的,提升全体员工的有效沟通技巧。近日,盾安重工邀请盾安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资深讲师朱莉娅授课,开展为期一天的《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助推员工在以后的职业发展中获取最大成功。

[详情]

专属智能“心脏”助柳工装载机抢滩三阶段市场

专属智能“心脏”助柳工装载机抢滩三阶段市场

“2016年将是柳工装载机彻底改变目前竞争格局的时代,也是我们进一步提升柳工装载机在中国市场地位的关键时刻。我殷切地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推动这种变革,迎接新的时代到来!”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充满激情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详情]

三一路面设备助力重庆新机场建设

三一路面设备助力重庆新机场建设

一直以来机场跑道是机场基础工程建设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而对于龙兴通用机场的建设而言,为了保证大量通用飞机顺利起降,机场跑道对材料及工艺的要求则更为特殊。近日,4台三一摊铺圆满完成了该机场路面的尤其是跑道的油面层的摊铺任务,在国家重要工程建设的历史上,三一设备再次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