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吊机产业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推到制高点

2015-11-02 10:1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小吊机产业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推到制高点。中国经济正在面临着空前应战,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吊运机这次经济的探底更多的表现为内生性要素,因而转型从前火烧眉毛。而在这个过程中,传统职业从前的开展形式能否还有必要连续,恐怕将是咱们不 得不面临的重要课题。

跟着全球经济的二次探底,下流需要极具萎缩,外围市场环境为咱们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中国经济正处于内忧外患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心工业的重要一环,工程机械职业也正在饱受着房地产调 控以及固定资产出资增速下滑的两层折磨。

\

转型就意味着要摒弃固有的开展形式,单靠出资拉动经济的开展形式或将完结,虽然发改委近期加快了批阅速度,但咱们可以发现,如今的力度与前史比较从前不可同日而语,将来工程机械职业还 能否回到从前的高速增加,2011年是职业的高点,将来即便反弹也肯定不可能呈现从前的高增加,从当时的局势看,此前职业呈现的高峰期从前不会再呈现了。

在宏观经济全部缩短的布景下,2012年职业产能已显过剩,供应超出需要整整3万台。在这样的环境下,各种以信用为根底的推广立异此伏彼起,职业遍及患上“促销依赖症”,若是久而久之,就势 必会将职业拖进泥潭,一起使得产品品质、吊装企业管理和技能的晋升后劲不足。

“零首付”就是当时职业恶性竞争的产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有企业会逆市采纳非市场化的手法,但这样做的结果或将是“丧命”的,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徐对和讯网表明,当时 职业中比零首付愈加过火的手法都存在,这与职业持久安康的开展是方枘圆凿的。很多人仍是没有认识到当时经济的严重性,总是以为经济下行是时间短的,采纳一些不妥的做法是期望可以渡过短期的 难关。但将来不可能再回到本来高增加时期,若是再继续恶性竞争,将可能会为本人带来灭顶之灾,而且职业也将遭受牵连。

从别的一个视点看,“零首付”的发生或许并非是单方面行动,下流范畴的不景气也是其间重要的缘由。银行新增借款量继续下滑,企业手中的现金流益发的严重,而即便是徐工集团,也在面临着 这样的问题。(本文来自中国经济导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2101159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知识大讲堂:煤泥都有哪些利用价值?

说起煤我们都不陌生,这是国家工业发展和人们日常生活都不可或缺的资源,但是对于煤泥您又了解多少呢?本文红星机器就为大家普及一下煤泥的相关知识。 说起煤泥烘干机,可能很多人都耳熟能详,是的,煤泥烘干机烘干的煤泥就是我们今天要讲述的主角。

[详情]

工程机械燃油箱的清理方法及注意事项

工程机械大都以柴油机为动力,由于作业环境恶劣,燃油箱中很容易混入尘土或雨雪,使柴油受到污染。另外,油箱中的柴油和空气与油箱内壁长期接触,会逐渐生成一些污垢沉入箱底或附着在箱壁上。这些因素都会造成燃油系统精密偶件的不正常磨损,因此要求柴油机每工作600h应清洗1次油箱。

[详情]

红星专家关于回转窑结瘤原因分析

造成回转窑结瘤的原因有很多,且比较复杂,红星机器以某公司回转窑结瘤为例分析导致回转窑结瘤的主要原因和解决方案,下面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某公司以重油和转炉煤气混合为燃料的日产600吨活性石灰回转窑生产线在正式点火投产不到半年时间,要种18至26m处结瘤严重。

[详情]

“一带一路”助力工程机械抢滩中国西部

目前,我国伴随着“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动和强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资源开发等众多利好纷至沓来,工程机械将抢滩登陆中国西部。

[详情]

未来20年全球基建市场需求仍将超过50万亿美元

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经济放缓,让工程制造、能源、房地产等诸多行业步入下行轨道,许多跨国公司接连下调盈利预期,“下滑”充斥在各大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中。就在多数人嗟叹时运不济时,仍有观点看好全球经济的前景。

[详情]

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接连获批或将促进土方机械发展

连日来,多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获得批复或提上日程,而除了轨道交通,国家在铁路和公路建设方面也加大了投资力度,仅整个9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建设项目的投资总额超过8800亿元。

[详情]

红星机器:四个坚持推动全球矿业发展

矿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在促进增长、吸纳就业、改善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红星机器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在2015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关于如何推动全球矿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第一,坚持创新发展。 创新是矿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是矿业复苏增长的必由之路。

[详情]

红星机器关于如何做好绿色矿山建设的几个建议

随着环保呼声的越来越高,环保也成为越来越多行业和企业的基本要求,绿色矿山也成为矿产行业的一致追求。如何做好绿色矿山建设仍是当前面临的一个难题,对此,矿山机械专家红星机器给出了一些建议。 第一,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总结。

[详情]

我国工程机械出口:勤创新抓机遇

今年以来,汇率的明显波动给我国工程机械出口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记者在第118届广交会现场获悉,不少出口企业正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努力抓住政策机遇期,将出口市场压力转化为动力。 汇率成了大问题 青岛开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主要展品是用来牵引集装箱、半挂车等的牵引车,重点出口非洲国家。

[详情]

红星专家分析煤质的好坏对回转窑火焰的影响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天然气质量的好坏会影响其火焰的形状和颜色,还会影响饭菜的味道;同样的,在以煤炭为主要燃料的回转窑中,其煤质的好坏对回转窑火焰的影响也是非常大,同时也对企业的生产效益产生了显著的影响。红星专家对其进行了研究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