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十四届内燃机展 玉柴10款展品引风流

2015-11-05 09:19: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11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玉柴机器惊艳亮相,展出了排放领先的新能源动力、全新专用车动力等10款产品,受到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领导等各方的关注。

\

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年度盛典。从1994年至今,展会已携手业内同仁见证了中国内燃机产业20余年的发展历史,并已成为全球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内燃机展。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参展厂商200余家,展出面积近16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逾1万人次。

此次玉柴共展出了10款最新的主流产品,是7家内燃机生产企业里参展产品最多的,占到7家参展企业展品总数的27%。玉柴展出的产品除传统重型气体机精品YC6MK375N-50以外,还有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适配气-电或柴-电公交的YC6J系列,非道路国3柴油机YC6G220-T3。最新产品和技术涵盖了卡车、客车、船舶、发电、工程、专用车等主要板块。其中,排放达到国5的全新专用车动力YC6A270属于首次展出,格外吸引眼球。该机排量7.225升,标定功率199千瓦,适配混泥土搅拌车、泵车、环卫车、轻量化渣土车,主要服务于现代化城市建设。

\

排放达到欧Ⅵ的YC6L330机同样受到热捧,装配该款发动机的客车已交付北京八方达公交,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带领参加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的领导到玉柴展馆参观,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黄毅就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

展会同期还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暨年会,举办内燃机再制造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国际内燃机工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届时,国内外权威精英人士将共聚一堂,共同探寻满足未来更高排放要求和燃油经济性要求的创新解决方案。船电动力事业部总经理唐作兴、玉柴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铁坚将在论坛上分别作题为《中国发电机组动力的发展趋势》和《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欧Ⅵ柴油机开发》的主旨演讲。

中央电视台、汽车市场网等重要媒体对玉柴参加展会情况进行了跟踪拍摄和报道。(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5091958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从玉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管窥玉柴转型之道

从玉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管窥玉柴转型之道

新能源的热度到底有多高?从柴油机企业涉足新能源动力或可见一斑。 近日,玉柴机器2015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华东)暨玉柴机器2015年新能源动力挺进华东启动仪式在江苏苏州举行。会上,玉柴重点推介了二代插电式并联混合动力系统。

[详情]

玉柴集团启动第六期“三名”培养工程

玉柴集团启动第六期“三名”培养工程

10月27日,玉柴集团在培训楼401举行第五期“三名”(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培养工程总结会暨第六期“三名”培养工程启动仪式。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等领导参加并为第五期优秀师傅、优秀徒弟颁奖。

[详情]

玉柴亮相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

玉柴亮相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

10月23日,第五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玉林市会展中心举行,1117项发明创造成果亮相会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玉林市委书记王凯、市长苏海棠到玉林馆及玉柴展馆参观。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德明、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陈金源出席展会。

[详情]

玉柴挖机—我的致富好帮手

玉柴挖机—我的致富好帮手

本人张贵中,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杨马村人,出生1964年, 2002年与挖掘机行业结缘,当时用的还是轮式挖掘机,从而踏入了这个行业。 后因工程施工需要添置效率较高的设备,听朋友介绍玉柴挖掘机干活速度快,比其他品牌多出活,因大多是包工的活。

[详情]

玉柴举行技术质量暨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

玉柴举行技术质量暨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

10月26日,玉柴举行技术质量暨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代表、服务站代表、供应商代表、社会公众、媒体记者共35人走进玉柴,向他们展示玉柴卓越动力从研发、试验到制造等过程中的多个质量控制环节,从而解密了玉柴绿色动力、卓越动力是怎样打造出来的整个过程。

[详情]

玉柴集团与广西旅发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玉柴集团与广西旅发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10月28日,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带队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旅发集团”)考察,广西旅发集团董事长庞文达热情接待了晏平一行,双方就如何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详情]

玉柴新能源动力挺进东北市场

玉柴新能源动力挺进东北市场

为加强推广玉柴混合动力、天然气等新能源发动机,加强与客户的技术交流,玉柴股份于10月27日在长春召开了2015年新能源动力东北区域技术交流会,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80多名公交、客运技术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情]

玉柴:发动机要经历何种劫难才能如此卓越

没有澎湃的音乐,有的只是笨重的机床和精密的检测仪器,还有“零容忍”的质量检验工序,通过技术质量暨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我们向公众还原了一台卓越动力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详情]

玉柴重工微挖YC18SR无尾型液压挖掘机助力巴基斯坦隧道建设

玉柴重工微挖YC18SR无尾型液压挖掘机助力巴基斯坦隧道建设

就在不久前,在经过招标方严格的挑选和对比,玉柴重工微挖YC18SR无尾型液压挖掘机一举击败众多国际品牌,中标巴基斯坦某个重要隧道建设项目的工程机械采购清单。 众所周知,隧道施工由于其作业场地和工况的特殊性。

[详情]

玉柴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自治区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日,广西区总工会下发了文件,授予玉柴集团“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自治区劳模创新工作室。这是继“覃懋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后玉柴第二个被授予自治区级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于今年年初成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