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GR300矿用平地机首次实现“诺曼征服”

2015-11-13 13:40: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平地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进出口公司与徐工道路公司密切合作下,徐工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300经过十余天乘风破浪,顺利抵达欧洲大陆,实现了该机型在欧洲市场的首次突破。徐工相当重视此批高端市场订单,特派遣高级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在当地确保产品按要求进行保养并及时解决故障问题。

\

GR300平地机是徐工大马力平地机家族的重要成员,主要用于露天煤矿、铁矿等矿场的地面平整、清理作业。近年来,该机型大量销往中外大型煤矿和矿产公司等,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赞誉。此次欧洲登陆也证明徐工品牌实现了品质升级与品牌影响力。(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3134037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铁建携手徐工道路,珠联璧合共谱旷世华章

中国铁建携手徐工道路,珠联璧合共谱旷世华章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48年诞生于战争硝烟中的钢铁之师--铁道兵第三师,1984年 “兵改工”为铁道部第十三工程局,2001年改制为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改建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炙热中东再添千万美元订单 35台徐工汽车起重机抵达沙特

随着国际工程机械市场竞争的加剧,挖掘细分市场将是未来徐工产品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突破方向。近期徐工进出口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即王民董事长在中东成功推销4亿大订单后,又签下总价近千万美元起重机订单。近日,35台汽车起重机以顺利抵达中东沙特。 沙特市场一直是徐工起重机的传统优势市场。

[详情]

徐工王民:“六个保障”为国家安全产业护航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徐州)第五届安全科技产业协同创新推进会上,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国际竞争力最强的工程机械企业,徐工坚持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以几十年产业积淀和技术积累,为提升国家安全生产、防灾减灾。

[详情]

徐工加长臂挖机助力乌国农业发展

徐工加长臂挖机助力乌国农业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灌溉农业发达,盛产棉花,被誉为“白金之国”。由于当地属于严重干旱的大陆性气候,需要兴建大量的水利设施,长久以来对加长臂挖掘机有着极大的需求。近日,数十台徐工加长臂挖掘机正奋战于花拉子模州的荒漠绿洲和费尔干纳州的广阔盆地的水利建设中,助力农业发展。

[详情]

开先河,徐工让天堂远离爆破

开先河,徐工让天堂远离爆破

拉萨河日落如幕、羊湖玉带般妖娆、山南河岸看沙洲——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西藏,美丽又独特,世人都说这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同时,西藏地形复杂、气候多变,各项工程建设重重困难,特别是水利工程缺失,当地长期处于干旱中,只能靠天吃饭。

[详情]

徐工集团埃塞办事处受邀参加江苏-埃塞俄比亚投资促进论坛

徐工集团埃塞办事处受邀参加江苏-埃塞俄比亚投资促进论坛

近日,由江苏省外办主办的江苏-埃塞俄比亚投资促进论坛在南京隆重开幕。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江苏省副省长张雷等出席并致辞。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刘权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埃塞俄比亚是徐工集团最早开发的市场之一。

[详情]

大爱行巴西:徐工捐赠装载机支援巴西SC州抗洪救灾

大爱行巴西:徐工捐赠装载机支援巴西SC州抗洪救灾

巴西当地时间11月6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一行抵达巴西SC州考察。考察期间, SC州南部城市正在经受水灾,王民董事长得知灾情后当即决定捐赠一台ZL30BR装载机支援SC州抗洪救灾。

[详情]

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中东六国拉开帷幕

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中东六国拉开帷幕

作为“一带一路”上极具代表性的地区,中东市场一直是徐工的战略要地。在今年年初,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亲自率团历经十天先后走访了伊朗、阿联酋和卡塔尔等国家,拜访中国使领馆领导和当地政府官员,举行了近10场客户沟通会。

[详情]

徐工混凝土机械成套化产品批量出口西非

近日,徐工施维英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在进出口公司的协同努力下,凭借徐工混凝土机械的良好品质和技术优势,徐工一举斩获西非27台搅拌车、2台泵车、5台搅拌站的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单,总价值达1800余万元,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对该区域出口的第一大单。

[详情]

徐工环境家族再添新军 全新护栏清洗车试制成功

徐工环境家族再添新军 全新护栏清洗车试制成功

近日,徐工环境道路保洁类家族又迎来一名新成员——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该项目是徐工环境公司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临时新增的开发项目。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的成功试制,标志着徐工环境在城市环境卫生建设中又挺进了新的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