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新型农业装备热销海内外

2015-11-17 10:2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常林
字体大小:

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的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意合资的大型高端农机制造企业. 2011年以来,该公司累计投资20亿元,采用德国和意大利成熟农业装备制造技术,生产25马力到300马力100余个品种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农机具及农机变速箱装备,产品除销往我国各地大型农场及合作社的同时,还远销俄罗斯、印度以及非洲、拉丁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11月14日,在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百余辆下线的大型拖拉机准备外运销售。

\

11月14日,在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装配大型拖拉机。

\

11月14日,在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大型农机生产线上忙碌。

\

11月14日,在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中意两国的技术人员在装配车间内交流。

\

11月14日,在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装配生产线上忙碌。

\

11月14日,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拖拉机整装待发。(本文来自新华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7102900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常林应邀参加辽宁省全省土地深松及秸秆还田现场演示会

11月13日上午,山东常林集团应邀到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参加了省农机局组织的“全省土地深松及秸秆还田现场演示会”。辽宁省各地市、县、乡农机局主要领导、及10余个农机具厂家参加了这次活动,山东常林集团领导高建国、余家华等代表集团参加此次活动。

[详情]

山东常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高效节能显中国创造力量

山东常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高效节能显中国创造力量

近日,记者来到山东常林集团的力士德企业,在厂区和车间对常林的机械制造有了深一层的了解。 山东常林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在挖掘机的节能的过程中,我们把机器的泵、阀、液压的流向等动力流重新做了匹配,对于客户的操作性、舒适性,作业效率、节油等整个市场,重新做了布局。

[详情]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有限公司互联网+个性化私人订制受欢迎

日前,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有限公司收到黑龙江鸡西一位客户通过互联网发来的订单信息,信息内容是想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土壤结构及自己农场的实际情况定制三台属于自己的260马力拖拉机。

[详情]

张义华董事长出席山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

张义华董事长出席山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

11月5日,山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宣读了国家科技部第三批新建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主持会议。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详情]

山东常林靠什么打破高端液压件国产化瓶颈?

“一台挖掘机,结构件、电器件、覆盖件都能在国内采购,但核心的发动机和液压件都需从外进口,35万元的采购件中有22万是进口件,这让人痛心。” 在挖掘机。

[详情]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喜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喜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此次评选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详情]

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详情]

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

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

10月28日,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调研。吴孟军一行在山东常林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建国,山东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家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中川液压公司、英格索兰机械工业公司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高端农机及农机具演示。

[详情]

山东常林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技压群雄

山东常林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技压群雄

10月26日下午,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活动在青岛即墨市店集镇隆重举行。山东常林集团作为在现场演示的五家农机企业之一参加演示,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及农机经销商的高度评价。

[详情]

解码常林集团:中国创造典型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编前:2015年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值为49.8%,仍处于荣枯线以下,显示经济持续下行压力不减。一时间,中国制造业陷入集体悲观的情绪中,“中国制造最‘坏’的时代已经到来”的声音见诸报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