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大型激光整平机震撼登场中国地坪展

2015-11-23 15:16: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平地机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份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地坪展,是中国地坪界的年度盛会,而今年这场饕餮盛宴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徐工的LS22A型激光整平机。

物流、航空业的发展,开启了地坪建设的黄金时代。几千平方米的地面只允许有3mm的平面度误差,成为地坪施工的新标准,靠传统人工实现无疑是痴人说梦。拥有激光整平机成为地坪施工企业承接工程的必备要求,而在过去,大型激光整平机在中国市场,仅有进口产品能够满足使用要求。本次徐工推出的地坪系列施工产品,是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大力推进“高精尖进口替代战略”的又一力作,再次填补一项国内空白。

激光整平机的功能是将灌注在地面上的混凝土铺平,振实。其中大型激光整平机结合了摊铺机的振捣熨平、吊车的伸缩臂、挖机的回转支撑,同时融入了激光定位和先进的智能化电液控制技术,而这些技术的每一项,都是徐工的强项,在国内,能够有效整合应用这些技术的,徐工首屈一指。

\

现场人气爆棚

针对这一利国利民的战略性产品,徐工重庆公司总经理崔总亲自带领技术团队,从市场调研,方案确定,产品设计,样机试制到现场实验,精益求精,稳健实施,以最快速度实现的了开发、销售和实际应用。

徐工这次展出的LS22A,是直接从施工现场调运到展场,代表最真实的整机施工状态,是整个展场最接地气的产品。产品一亮相,就成为了展场的焦点,大家在一睹徐工产品风采的同时,更为国内工程机械一线品牌强势介入该领域而欢欣鼓舞,中国又有一款重量级机种不再受制于人。

徐工产品亮相中国地坪展,为中国地坪业的腾飞配置了更强劲的引擎,地坪界人士也纷纷亮相徐工展场,为徐工强势介入而呐喊助威。

\

业界领军人士齐聚徐工展台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解决制约我国工程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是徐工一贯的追求,国之所需,徐工所向。(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23151648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中标北京消防局采购项目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中标北京消防局采购项目

近日,徐工消防再传佳绩,徐工6台22米云梯消防车批量中标北京消防局采购项目,总价值近两千万元,这是徐工消防车首次大批量进军北京重大城市市场,也是徐工消防产品市场上的重大突破。

[详情]

徐工一体化随车吊推广会暨秋季订货会完美收官

徐工一体化随车吊推广会暨秋季订货会完美收官

11月6日,2015年徐工一体化随车吊推广会暨秋季订货会在汽车事业部召开,来自河南、江苏、福建等全国各区域22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以现场签单223台完美收官。

[详情]

徐工随车公司“集装箱运输车起重装置及集装箱运输车”获国家发明授权

近日,徐工随车再传喜讯,“集装箱运输车起重装置及集装箱运输车”喜获国家发明授权证书。该以基座总成为连接基础,臂架结构和支腿结构在空间上相互独立,可以适应多种不同的工况;双变幅组合臂架摆动机构形成的超静定结构,能够便捷快速地实现从运输车的一侧变幅摆动到另一侧。

[详情]

徐工施维英成功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千万专项资金扶持

徐工施维英成功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千万专项资金扶持

近日,徐工施维英公司《智能节能型混凝土泵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申报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将深入推动徐工泵车核心技术突破,实现混凝土泵车先进技术革新和产业化。

[详情]

印尼客户群来访徐工 签百万美金塔机设备

印尼客户群来访徐工 签百万美金塔机设备

日前,秋风送爽,美丽的古韵彭城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印尼SAC公司带来了13家当地建筑公司负责人到访徐工参观考察。徐工进出口与徐工塔机双方领导陪同参观并出席会议。

[详情]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向群调研徐工党建工作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向群调研徐工党建工作

近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向群一行,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市委书记曹新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时云、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徐工集团,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公司领导李格、陆川等参加活动。

[详情]

徐工环境产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徐工环境产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徐工环境产业基地(原徐工施维英搅拌基地)正式投入使用。环境公司作为集团转型、创新、升级的重要载体,承担了艰巨而重要的责任,新基地的投入使用,突显了集团对环境产业的资源投入力度,徐工培育打造徐工工程机械之外的战略支撑再次迈出扎实一步。

[详情]

永怀赤子之心的登攀者——记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庆华

永怀赤子之心的登攀者——记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庆华

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孔庆华 徐工集团,一个在工程机械领域位居全球前五强、极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源源不断的向世界各地输送着先进的工程装备,助力人类建设美好空间。同时,也孕育出一批享誉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孔庆华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办理2.4亿元同业拆借业务

近期,经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批复,徐工财务公司正式获准进入同业拆借市场,继首笔业务拆入资金2000万元后,截至目前,徐工财务公司已累计办理同业拆借业务2.4亿元。同业拆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财务公司的业务功能。

[详情]

徐工巴西6项申请获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受理

近日,徐工巴西《一种平地机前桥摆动锁死装置》、《单钢轮压路机集成液压系统》等6项申请先后获得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INPI)受理,这意味着徐工巴西申请进程向前迈了一大步,也表明了徐工集团实施的知识产权国际化战略又一次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