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神钢10型机:“钢铁硬汉”也暖心

2015-12-02 11:16: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挖掘机
字体大小:

\

你知道的,一年到头我都奔波在全国各地的作业一线,成天高强度的工作我也能应对自如,我就是一名铮铮硬汉,经得起时间耐得住考验,可我也是一名贴心暖男,懂得为你用更少的油干更多的活,懂得让你在舒适智能的环境中轻松工作不劳累。

2015年神钢10型机横空出世,凭借着“油耗再降16%,耐久性增加1.5倍,超智能”等显著特点在业内迅速引起轰动,我们希望神钢10型机不仅是能hold住各种各样强度工况的“真汉子”,也希望他是能够为你生活带来真正改善的“暖心男”。

神钢10型机:经久耐干钢铁硬汉

俗话说,没那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所以神钢10型机钢铁硬汉的美誉也绝非夸夸其谈。在神钢10型机的开发中除了沿袭神钢低油耗的传统优势之外,提高挖掘机的高耐久性也是研发团队最为重要的目标之一,如果仅仅通过补强板和后期焊接技能的提升来达到挖机耐久性的增强是远远不够的,从而回归挖机结构才是铸造钢铁硬汉的关键。

神钢10型机在8型机的基础上对机身结构进行了全方位的加固和提升,使得神钢10型机的耐久性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1.5倍,让你从容hold多变的作业环境,让你长时间高强度作业不停息。

神钢10型机:经济适用贴心暖

如果说暖男是能够很好地理解和体恤他人的需求和情感,那么做一台挖机界里的合格暖男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经过我们走访挖机使用者后不难发现,对于这个群体来说来说,一台省油肯干、操作轻松的挖机才是他们真正所需的,而低油耗、超智能也恰好是神钢10型机所擅长的。

要谈神钢10型机的省油就要从8型机的上市说起,回想2007年神钢8型机一经上市便凭借其‘压倒性低油耗’的优势震动了整个挖机界,多年来神钢挖机省油的口碑早已深入人心。要在8型机降了20%油耗的基础上还要再降油耗绝非易事,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研发团队对挖机各部件无数次的讨论和实验后,油耗还能再降16%的10型机终于成功问世,让你干同样的省更多的油。

只帮你省油的挖机就能称为挖机界的暖男?当然不是,神钢10型机不仅懂得为你开流节源,还懂得体恤你工作时的劳累,更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和驾驶室内软硬件的换代升级为机手提供了更为科学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轻轻松松提高工作效率不再是梦想。

其实无论是钢铁硬汉还是贴心暖男,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才是神钢10型机在行业中立足发展的根本,回顾一年来神钢10型机走过路,从第一台下线再到奔赴全国,越来越多的神钢10型机走向作业一线,走进矿山、隧道,走向农村、城市,无论工况多么恶劣,作业环境多么复杂,都能够看见它矫健的身影,过硬品质是它冲锋陷阵的利器,优质的服务水平是10型机坚强的后盾。

\

2015年,神钢10型机与你第一次相遇,2016年,神钢10型机愿和你继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本文来自神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2111627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神钢10型机——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神钢10型机——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近日随着《蚁人》的热映,漫威电影热潮再次席卷中国,英雄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套路也许稍显乏味,但不可否认的是漫威电影中那一个个天赋神力、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详情]

相信承诺,选择实力——神钢代理商评10型机

相信承诺,选择实力——神钢代理商评10型机

一台好的挖掘机,就好比一份投资。一份好的投资,不仅是能给购买者带来收益,更应该是从头到尾的方便、省心、安心。 自神钢进入中国以来,通过不断地发展,如今在全国各地,拥有50余家代理商,超过400个网点,有超过1200名服务人员时时刻刻为客户提供着服务。

[详情]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凭借“省油、智能、耐久”三大特性,神钢10型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来自浙江的沈先生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建筑行业工作者,年初,他以个人的名义购买了十余台神钢挖掘机,其中十一台为SK210-10(神钢10型机)。

[详情]

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

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

2015年,8月2日,易极再次携手神钢优秀的代理商——河南南亚集团举办易极-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此场拍卖会是易极第四十一场拍卖会。 神钢专场 风暴来袭 据了解,此场拍卖会将有40余台神钢挖掘机参加拍卖。拍品涵盖神钢6吨到46吨级挖掘机设备。

[详情]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蓝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草地,神秘的“神钢蓝”传递着自然、环保的企业理念;“省油、智能、高效”,这就是我:神钢10型机!今天我将带大家走进我的家——成都神钢挖掘机生产基地。 未来我能做什么,要看从前我都经历过什么。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2015年6月10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分站赛在贵州安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比赛参赛选手由西南中心10家代理店派出的19名选手组成。

[详情]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2015年6月5日,辽宁东方神力“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在神力总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比赛由辽宁东方神力服务部举办,并得到了东北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各地区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共计10人参加此次比赛。

[详情]

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开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5年5月22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赛围绕着“技能增强软实力,技能提高生产力,技能提升竞争力”这一主线召开了。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新疆分站开赛

2015年5月9号在工厂培训中心及西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圣凯华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神钢(中国)第七届技能大赛新疆圣凯华瑞分站赛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来自神钢5个片区和大修厂一共12名中高级服务人员参加故障排除&FSR三包书写,发动机拆装两个实作项目和理论考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