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主要看气质——山推“小精灵”大展身手

2015-12-09 14:29: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装载机
字体大小:

“小精灵”大展身手

在农间田野里,在小型工地上,在公路维护施工现场,不难发现山推SSL750滑移装载机和2T系列SL20W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山推小吨位装载机走俏市场,成为用户心中的多功能战士。

\

操作灵活和多功能用途是小吨位装载机的亮点,山推将这一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山推小吨位装载机不仅动力强劲,更换不同的工作装置,还可以完成推土、起重、装卸其他物料的工作,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

两款“小身材大能量”机型的详细介绍

1、SSL750滑移装载机

基本资料:

车身重量3.9吨,载重750kg,是典型的mini装载机。结构紧凑,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性能优势:

采用差速转向设计,高效节能,轻巧灵便,是一体化小型多功能设备。

可完成铲运、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松土、道路清扫和路面压实等作业。

适用于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狭窄、作业内容频繁变换的场合。

同时适用于农村田野施工,根据地理情况可选择轮式、履带式底盘,通过性强。满足农业种植的推土、堆梗、浅刨坑和短距离搬运的作业要求。

2、SL20W装载机

基本资料:

车身重量6.2吨,载重2吨,铲斗容量1m³,达到各项参数的黄金比例,是节能、重载、高举、灵活的完美结合。

\

性能优势:

采用绿色环保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可靠。

定轴式变速箱与单涡轮变矩器分体安装,变速箱采用了杭齿BS428型动力换挡变速箱,速度选择四进二退,作业更有力,移动迅捷、灵活,在各种复杂工况表现出色。

无论是公路施工中的路基工程填挖,沥青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装料等作业,还是建筑施工中推土平地、起重装卸,都游刃有余。

山推专注于小吨位装载机领域,从不认为这是一个小产业,坚持产品品质提升,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随着农村建设的发展和地方公路系统的完善,小吨位装载机市场增长迅速,山推抓住机遇,小吨位装载机在神州大地的各个角落大展身手。(本文来自山推股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9142935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根据国Ⅲ排放政策(GB 20891-2014),自2016年4月1日起,停止在国内销售装有二阶段排放柴油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在国内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装有符合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

[详情]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SD16YE系列(SD16YE、SD16YS、SD16YR)获得受NRTL和SCC授权许可的德国莱茵TUV集团颁发的CE证书(机械指令证书、电磁兼容证书、噪声证书)及北美认证证书。

[详情]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山推集工程机械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位列全球建筑机械制造商50强的第19名,是中国制造业500强。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虽然,工程机械行业不景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详情]

山推荣获“智能工厂建设年度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机械工业信息中心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e制造联合主办的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2015年成员大会暨“互联网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

[详情]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近日,山推国际营销传来捷报,山推批量明星产品成功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包括森林伐木型推土机和SR18M-2压路机,合同金额约达1700万元。 面对强劲的国际知名竞争对手,山推国际营销从多个角度加强与客户沟通,切实了解客户需求,会同山推技术专家多次向客户进行产品介绍和试验报告。

[详情]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1月9日-13日,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出席年度会议。会上对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详情]

山推股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写鲁商故事

济宁素有“孔孟之乡,礼义之邦”的称号,“崇德重义、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社会责任”的鲁商核心经营理念又被济宁企业视为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

[详情]

山推批量推土机成功中标

近日,山推国内市场再次传来捷报,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推土机采购招标竞争中,一举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实现多台推土机的成功中标! 此次竞标,国内营销事业部在了解到客户设备采购需求信息后,迅速反应,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了严谨。

[详情]

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的标准,自2015年10月1日起,停止制造和销售第二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所有制造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其排气污染物排放必须符合该标准第三阶段要求。

[详情]

巅峰大促 山推双11电商节

巅峰大促 山推双11电商节

SD16TL PLUS 推土机 产品简介: 山推SD16TL PLUS推土机,是在SD16TL产品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设计先进合理,生产效率高的特点,能适应更加恶劣的作业环境,保养维修更方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