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万向喷射能手——HPC30K徐工混凝土喷浆车成功下线

2015-12-17 15:15: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喷浆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施维英全新打造的湿喷产品——HPC30K混凝土喷浆车隆重下线,为徐工施维英湿喷成套设备再添新成员。

\

HPC30K混凝土喷浆车是集行走、混凝土泵送、喷射于一体的设备,主要用于大断面铁路、公路隧道、边坡、水利水电的隧洞和涵洞及各种地下军用、民用建筑等地下工程领域。该产品融合施维英领先全球的全液压换向技术,换向时间缩短40%,提升泵送连续性,效率提高5%,通流量主阀体积降低50%,重量降低50%,液力损失降低0.5MPa以上。采用新型总线控制反馈型遥控系统,新增反馈面板显示功能,配置人机对话数控操作系统,通过人机互动实现湿喷数据输入和记录储存,显示运转工况、运转数据及故障警告。而其臂架总成与喷头总成组合的喷头空间定位装置,借助360°回转油缸、180°偏转油缸、8×360°全回转刷动马达等部件,空间定位真正实现多维度无极变向,加之其灵巧车身设计和双动力系统,使行走、作业高效、便捷,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为坡体、隧洞等混凝土喷浆领域,多维度小空间作业量身打造的“万向喷射能手”。(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7151532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一行到访徐工

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一行到访徐工

11月19日,泰国CHUKAI集团董事会一行10人访问徐工,就与徐工在泰国各个项目中进行长期合作进入深入交流。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热情会见泰国客人一行,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等参加会见。

[详情]

徐工集团:“6+4+X”,青春的活力代名词

为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活力,调动基层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促进基层团组织职能发挥,努力实现基层团组织充满活力、基层团干部队伍全面活跃、基层团建工作水平整体提高的目标。

[详情]

穿越新迷局 徐工起重机备件行稳致远

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徐工重型备件公司以打造“起重机客户零配件首选品牌”为目标,不断完善销售服务一体化、一站式解决的运营模式,在网络技术、整合上游供应链、全面布局销售网点三个方面发挥新的优势,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详情]

徐工30余万元表彰技能竞赛获奖员工

日前,徐工集团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的通知》,对2015年在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奖的61名参赛选手及其教练团队给予表彰奖励,奖励总金额30余万元。 2015年,徐工持续营造视质量如生命、全员改善质量的工作氛围,各事业部和二级公司通过“以赛促培、以赛促教。

[详情]

徐工旋挖钻海上展雄风 首次实现多台钻机海底成槽作业

徐工旋挖钻海上展雄风 首次实现多台钻机海底成槽作业

近日,多台徐工XR280D旋挖钻机驻福建莆田海上施工,助力中交千伏电站项目,这也是徐工旋挖钻机首次多台海底成槽作业,是徐工钻机打入港口建设的突破性施工,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次海底成槽深度为海平面以下18米到25米之间,槽宽16米,长度600米。

[详情]

徐工研发大型激光整平机震撼亮相中国地坪展

徐工研发大型激光整平机震撼亮相中国地坪展

日前,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地坪展,是中国地坪界的年度盛会,而今年这场饕餮盛宴的最大亮点之一,无疑是徐工自主研发的的LS22A型激光整平机。 物流、航空业的发展,开启了地坪建设的黄金时代。

[详情]

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发往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是属于西非东南部的国家,最近,徐工再获该地区大单,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批量发往尼日利亚,标志着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成功实现了海外市场新突破。 到目前为止,徐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进入非洲已经有30年历史。在非洲各国可谓遍地开花。

[详情]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XTC80/55成功下线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XTC80/55成功下线

近日,由徐工基础自主研发的多功能型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XTC80/55成功下线并发往徐州万达地铁施工工地,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徐工XTC80/55是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效、节能。

[详情]

江苏徐州检验检疫局助力工程机械出口纪实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让多少人对徐工集团印象深刻。而在徐工“走出去”的征途上,真正助推他们成功的是徐州检验检疫人。11月25日,江苏省徐州市下起了今年第一场大雪。

[详情]

徐工首套暗挖台车液压缸填补国内空白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暗挖双臂台车配套液压缸顺利完成交付。该系列配套油缸共计13种,不仅填补了国内暗挖施工设备配套件研制的空白,也为徐工高端液压缸家族再添一重磅成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