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航国际与山特维克可乐满签署战略协议

2015-12-22 09:5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特维克
字体大小:

近日,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与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中航国际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认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针对中国航空工业客户,在航空产品的机械加工工艺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航空零部件机械加工工艺水平的提升与改进,实现共赢。

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隶属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工艺中心以中航工业各建设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提供全套加工工艺解决方案为手段,坚持快速反应和实践应用的特色,旨在帮助客户全面提高机械加工效率和智能化制造水平。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借助与中航国际工艺应用中心的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将进一步支持中国航空工业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他们创造更大价值。(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特维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209501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特维克:百年企业坚守可持续发展的商业逻辑

“我们深信,一个认真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将在未来成为最盈利的公司。” 近日,在瑞典驻华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主办的研讨会上,山特维克大中华区企业传播总监吴江洪分享了如何在坚持可持续理念与企业经营发展两方面实现共赢的经验。

[详情]

解读山特维克:工业4.0时代的布局与憧憬

解读山特维克:工业4.0时代的布局与憧憬

从2014的“新常态”,到2015的新起点,中国经济和市场正经历着怎样的转型?山特维克所处的行业及自身的业务发展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所迎面拥抱的2015年,究竟是怎样的?近日,山特维克大中华区总裁张志强从企业掌门人以及行业领军者的视角,给出了他的答案。

[详情]

山特维克工程机械新品将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将亮相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并将在展会上重点展出其面向亚洲和中国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山特维克计划发布一些全球性新产品,以向中国和亚洲客户展示山特维克如何应对其特殊需求。 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将于2014年宝马展上为中国和亚洲市场提供全面,具体的解决方案。

[详情]

山特维克新型齿轮铣削刀具大幅提高生产率

通过选择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型可转位铣削技术,KirloskarPneumatic公司扭转了其齿轮制造业务停滞不前的局面。    “那时情况非常紧急。

[详情]

山特维克鼎力“支持”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举办了8场世界杯决赛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之一,是2014国际足联世界杯决赛赛场,球王贝利正是在马拉卡纳打进了足球生涯的第1000粒进球,它也是即将举办的201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闭幕式的场馆。

[详情]

山特维克:安全高效领军业内 志在中国市场

山特维克:安全高效领军业内 志在中国市场

2014年4月8日,山特维克矿山在上海嘉定工厂举办矿山新产品发布会,两款山特维克全新产品DD2710掘进台车和LH204四吨级铲运机荣耀面市,两款产品将山特维克采矿设备的业内领先科技与安全性集于一身,为重视产品价值的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备。

[详情]

张志强:随机应变 山特维克变革进行时

张志强:随机应变 山特维克变革进行时

编者按:他是山特维克1985年进入中国后首位中国籍的大中华区总裁,也是全球执行管理层的首位中国高管。他曾经担任过多家外企的在华高管,对中国市场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

[详情]

山特维克斥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

1月7日消息,瑞典工程公司山特维克集团已经同意出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Varel国际能源服务公司,这将令山特维克进入油气钻井领域。 Varel公司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油气钻井的钻头,同时也生产用于采矿爆破钻孔、工业、建筑和水井钻孔所需的钻头。

[详情]

MSP公司成为山特维克在缅甸经销商

目前,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公司在缅甸指定了一个新的经销商MSP,代理其矿山与工程机械产品,双方与今年九月正式签署了代理协议。与MSP合作后,山特维克不仅可以为缅甸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破碎、筛分、钻孔及其它相关设备,还可以借助MCP在缅甸广泛分布的营业网点和卓越的行业专长,向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支持。

[详情]

山特维克集团:中国基础设施发展的优质提供商

山特维克集团:中国基础设施发展的优质提供商

作为钢铁生产商,山特维克(Sandvik)自创建并投入运营以来的151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如此,公司始终坚持两条不变的指导理念:一是不断创新且重视本地化的解决方案,二是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