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CAT 3516B产品 获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

2015-12-24 17:3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 卡特彼勒天津工厂生产的柴油发电机组 Cat 3516B 凭借为华数千岛湖数据中心提供出色的电力支持解决方案在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中获得了“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的殊荣。

华数千岛湖数据中心是国家A级的数据中心由杭州华数公司为阿里巴巴承建,位于杭州淳安县千岛湖珍珠半岛开发区内,建筑面积约30,000 平方米,是目前为止浙江省内单体建设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利用千岛湖深层湖水制冷技术,全年90% 的时间采用都不依赖湖水之外的制冷能源,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数据的保存与交换是互联网运行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在千岛湖数据中心,除了常规的市政供电为其提供电力之外,还采用了12台 Cat 3516B 备用柴油发电机组为数据中心最坚实的后盾,提供持续不断的稳定电力支持,保证了每一位用户在接入互联网时的使用体验。

Cat 3516B 的排量大、功率足、性能卓越,足以提供高达2000EKW的备用功率。此外,它还采用ADEM 柴油机控制系统等多项卡特彼勒技术,因此该款发电机组一直以来在数据中心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历史和良好的声誉。正因为卡特彼勒制造的卓越品质,助力千岛湖数据中心电力支持解决方案的 Cat 3516B 及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的认可。(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4173539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减排挥发性有机气体,践行环境可持续发展承诺

近日,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通过实施挥发性有机气体减排项目,减少废弃物排放方面为所在地区环境带来的影响。 日前,该项目通过了当地环保部门的监督验收,减排效果也得到了环保部门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卡特彼勒一直以来都在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详情]

卡特彼勒获大津重工柴电推进包订单

船舶动力方案提供商卡特彼勒船舶日前已接获一份合同,为江苏大津重工正为Mekers Offshore公司建造的2艘多功能服务平台供应柴电推进包。 根据合同,卡特彼勒船舶将提供2套相同的柴电系统,配有4台1500千瓦功率的Cat MTA-523方位推进器,由电机和软启动器启动。

[详情]

卡特彼勒加入“一本书的奇幻漂流——二手书公益捐赠”之旅

2015年11月, 卡特彼勒携手当当网共同开展“一本书的奇幻漂流——二手书公益捐赠”活动,该活动旨在倡导全国大中城市的人们捐出家中闲置的儿童图书,由相关机构分类提供给留守儿童聚集但阅读资源匮乏的中西部地区,以缓解教育图书资源严重不均衡的问题。

[详情]

卡特彼勒在华40年故事汇第一期

自从1975年第一批产品登陆中国以来, 卡特彼勒已经在中国走过了40个春秋。 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方案, 卡特彼勒与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携手共进, 在创建和谐家园的进程中诠释着每一个人对精彩人生的追求。

[详情]

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五展厅)

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五展厅)

继先前给大家呈现的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四个展厅,今天让我们从第五展厅开始本次游览。听听那些展品“娓娓道来”关于卡特彼勒90年来的历史故事。 CAT 电视部门 1925年—Cat 电视部门为卡特彼勒制作商业广告和媒体新闻。

[详情]

卡特彼勒船舶客户呼叫中心24小时为客户保驾护航

Mark是Pacific Wave号帆船的拥有者之一,一直以来,这艘豪华帆船的租借业务不仅为Mark创造财富,也为他的每一位客户带来印象深刻的美好经历。 但是今年夏天,他差点给客户打电话,通知他们不得不取消预订,因为发动机无法启动。这是他最不愿意做的事情。

[详情]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第六季)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第六季)

发布至今的卡特彼勒人“真我风采”已经走入第六季。这些故事,谱写着卡特彼勒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令人振奋的工作经历。 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走近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卡特彼勒人,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真我风采”,感受卡特彼勒大家庭的多样性。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荣获“2015年度最佳企业基金会管理奖”

近日,卡特彼勒基金会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与《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中获得“2015年度最佳企业基金会管理奖”。卡特彼勒基金会成立于1952年,迄今已投入六亿多美元,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

[详情]

2015 Cat®(卡特)钢铁英雄争霸赛 油效报告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快速生长,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走进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严冬:劳动生产率及工业附加值低,低水平生产力过剩,高水平生产力不足,技术创新含量薄弱等制约行业进步的问题在经济发展放缓的大环境下浮出水面。

[详情]

历经43年,CAT®(卡特)发动机依旧保持一流的速度和动力

尽管已有80多岁的“高龄”,为其提供动力的 Cat®(卡特)D343发动机也已经43岁,诺曼号驳船仍被认为是在北爱尔兰 Neagh 湖上工作最快的的挖泥船之一。它至今依旧活力充沛地工作着,为卡特彼勒制造的高品质保证立下典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