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4台维修保障车通过客户验收

2015-12-25 17:0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为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4台型号为16KAG01的多功能维修保障车顺利通过验收。

该产品属于新颖产品,是一种实现对野外、途中、施工现场等远离服务站的车辆进行各种保养、维修服务作业的服务车,是一种“移动式的汽车服务站”。可以完成现场照明、电焊、切割、打磨、钻孔、轮胎拆装、补胎、充气、液压顶升、液压工具、易损备件更换、高压水清洗等各种服务功能。(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5170612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销售部携优势拼机遇创新篇

2015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勇担集团重任、创新营销模式,以形式多样的品鉴会、巡展、促销等宣传推广活动为平台,以产品升级换代为导向,成功实现曼技术产品切换,并获得广泛认可好评,充分展示品牌影响力,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详情]

桥箱公司自主创新让机器人成为“多面手”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对MAN桥壳生产线机器人进行改造,使机器人实现了多样化生产。 MAN桥壳生产线焊接桥壳后盖内焊缝机器人,由于设备结构、配置原因,不能满足产品多样化生产模式,特别是在MAN系列产品 持续上量的前提下,严重制约了冲焊分部MAN桥壳产能。

[详情]

济宁商用车公司打出“组合拳”严控驾驶室质量

近期,济宁商用车公司针对目前驾驶室的生产任务,严控质量,在工艺培训、过程控制、质量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打出“组合拳”,力争实现驾驶室品牌一致性和质量再提升。 一是加大生产工艺培训力度。

[详情]

中国重汽(香港)变速箱部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

12月22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变速箱部在济南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120余名供应商代表,共同回眸2015年的风雨同舟路、展望2016年光明的合作愿景,明确了配套供应的重点工作及目标,表彰了优秀供应商和服务代表。

[详情]

山东省国投公司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山东省国投公司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12月23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省国投公司)总裁王洪等一行五人访问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亲切会见,并就企业发展概况和科技园区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交流充分,气氛融洽。

[详情]

青岛市黄岛区副区长孟庆胜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青岛市黄岛区副区长孟庆胜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12月23日,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在济南会见来访的青岛市黄岛区副区长孟庆胜一行,双方围绕中国重汽新能源车辆项目的落实、建立更新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黄岛区工业经济发展和中国重汽长远发展等话题,面向未来,密切交流,就一系列工作与措施进行了磋商。

[详情]

20台中国重汽“绿巨人”T7H入驻新疆奇台

20台中国重汽“绿巨人”T7H入驻新疆奇台

近日,中国重汽20台柠檬绿T7H牵引车交付新疆奇台客户,清新的“绿巨人”在冬日的艳阳里显得生机勃勃。现场邀请了HOWO-T系列产品用户、大型运输公司及二级经销商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详情]

助力铁路物流 中国重汽70辆豪瀚牵引车交付成都铁路局

助力铁路物流 中国重汽70辆豪瀚牵引车交付成都铁路局

12月17-19日,70台中国重汽豪瀚牌牵引车分别在四川、重庆、贵州交付成都铁路局下属各车务段。 此前,成都铁路局为了拓展集装箱运输业务,计划招标采购70台牵引车,中国重汽销售部成都分公司代表中国重汽参与招标。经过多轮激烈竞标,最终,中国重汽豪瀚牵引车以超高的性价比一举夺得全部标的。

[详情]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被纳入21315全国征信系统

近日,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通过审核将泰安五岳公司作为诚信企业纳入21315全国征信系统,全球任何用户只要在21315征信系统网上输入公司全称即可以查询到诚信经营的本公司名称。

[详情]

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全面推进现场管理更新升级

为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模式,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特种车公司内饰直属分部结合生产现场实际情况,在原有5S基础上深入推进实施7S现场管理工作,在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的同时,引入节约能源和安全生产两项内容,促使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