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深扎技术根,广拓产品树:盾安重工发布新一代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

2015-12-30 19:4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全套管钻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12月29日,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盾安重工)在徐州生产基地举行了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新品发布会。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赵银平、盾安集团董事局董事、盾安重工董事长王行、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保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础研究所所长高文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主任研究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郭传新、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会长郝新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基础工程行业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盾安集团董事局董事、盾安重工董事长王行致辞

发布会首先由盾安集团董事局董事、盾安重工董事长王行致辞,他讲述了盾安重工从研发出我国第一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到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型号最全的全回转全套管钻机研发制造基地的不断追求卓越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盾安重工始终把技术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之持续进行投入。盾安重工紧盯国际上技术发展前沿,通过与科研院所展开紧密合作,研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突破了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创造出多项国内和国际的第一。

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赵银平发言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保汉发言

徐州市泉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赵银平随后发言,他首先对盾安重工能在技术上取得进步,产品上推陈出新表示祝贺。他表示,盾安重工作为泉山经济开发区重点扶植的高新技术先进制造企业 ,在技术研发创新方面保持了很高的增长活力,并在产品研发中结出了累累硕果,为泉山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而见证国内基础工程近半个世纪发展的专家泰斗、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保汉先生同样对盾安重工后发先至、技术先行的发展表示赞许。他认为,全回转钻机这个课题二十年前就已经展开,盾安重工起步晚,但是起点高,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础研究所所长高文生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致辞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介绍新品特点

新品发布剪彩仪式

经过嘉宾发言和剪彩仪式环节,发布会来到高潮部分。当火红的幕布徐徐揭开,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如雄姿英发的钢铁巨人矗立在众人面前。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DTR3205H凝集了盾安重工最新的科研成果与制造技艺,具备多重亮点。它的最大钻孔直径达到3200mm,配备康明斯动力、川崎液压部件和多套马达减速机,带来充沛的回转速度和扭矩值,面对复杂地层照样切削自如;盾安重工与浙江大学合作研发的电液压控制系统将操作化繁为简,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大量关键技术如套管防回弹技术、负载保护装置、B-CON刀头载荷系统的应用将新产品的施工效率与安全性提升到了新高度。可以说,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面市,为我国乃至世界基础工程建设再添新的利器。

盾安重工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工作装置)

盾安重工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液压动力站)

目前,盾安重工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已经在实际项目施工中得到成熟应用,累计交付给用户各种型号的DTR全回转钻机30余台,市场占有率接近100%,为用户带来高效稳定的施工体验。在澳门筷子基项目中,成功完成直径1500mm,深度96m和直径2000mm、深度102m的全套管灌注桩;兰成铁路四川太平站四线大桥施工中,盾安重工DTR26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顺利完成直径1.5m、桩深120m、下覆埋深超过90m,压力达1Mpa高承压水灌注桩施工。

大客户签约仪式

正如盾安重工董事长王行所讲,围绕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应用与工法研究将成为盾安重工重要的发展方向。2015年12月15日,由盾安重工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昆明捷程桩工、北京建工集团共同研发的《全套管灌注桩、咬合桩、嵌岩桩系列技术及成套装备研发与应用》成果在北京通过部级科技成果鉴定,结论为:“课题组在国内首次研制了在特殊底层和复杂环境下,不用污染严重的泥浆护壁、低噪音的摇动式和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其性能稳定、可靠、操作便捷,施工效率高,并形成系列化产品。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咬合桩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盾安重工经过短短数年的发展,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研发生产基地,也是目前中国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领军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拥有国家授权50余项,不断得以夯实的技术基础有力地支撑起盾安重工快速稳健的发展,从2012年1月我国第一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DTR1505在盾安下线以来,产品库不断得以更新壮大、逐渐枝繁叶茂、蔚然成荫。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在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盾安重工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快速建立市场优势,在于盾安重工长期致力于产品研发创新,打造“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的服务,这已经成为了盾安重工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盾安重工还将通过对工法的深入研究,拓展设备的应用范围,并通过定制化服务,推出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和客户需求的高性能产品。如今,DTR32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的发布只是盾安重工全情全力、志在卓越的新起点,盾安重工依旧朝着为全球用户提供特殊环境及无泥浆污染的世界级桩工解决方案、成为国际国内集设备制造与服务为一体的知名厂商的目标而勇往直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30194358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四方聚爱心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四方聚爱心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活动从12月开始在全国各地逐步开展,目前甘肃瑞远柳工的爱心团队不惧寒冬,踏上积雪的山路,向山区小学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御寒物资。

[详情]

潍坊森达美港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盛大举行

潍坊森达美港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盛大举行

2015年12月1日,森达美(中国区)能源与公用事业部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潍坊森达美港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在山东青州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举行。

[详情]

海外业务占比稳超三成 柳工持续发力海外市场

海外市场是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决胜未来的关键,深谙此道的柳工,近年来已经在国际化道路上调快了节奏和步伐。 11月在南宁召开的全球代理商年会上,柳工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国际化拓展进行了复盘,同时推进未来发展新一轮布局。

[详情]

英轩重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英轩重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2月29日下午,英轩重工主题演讲比赛在办公楼二楼阶梯报告厅成功举行,英轩重工常务副总经理闫秀柱、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英轩重工采购总监潘广建、英轩控股集团总会计师张志英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 本期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4组选手参加试讲,10组选手进入决赛。

[详情]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为风电项目保驾护航

近日,在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风电场,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福建片区服务工程师胡建辉及时为客户解决设备故障,获得好评。 12月13日晚20时,分公司福建片区的服务工程师胡建辉忙完一天的工作后,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有客户报修。

[详情]

中联重科QUY180履带起重机成功起吊跨海大桥

中联重科QUY180履带起重机成功起吊跨海大桥

近日,在河北唐山曹妃甸的近海沿岸,中联重科QUY180履带起重机成功完成了跨海大桥预制桩吊装任务。 QUY180在跨海大桥项目中吊装施工 QUY180履带起重机此次吊装的是唐山青龙河大桥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接。

[详情]

玉柴与源正新能源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7日上午,在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礼花如雨,礼炮齐鸣,到处充满喜庆欢乐气氛,“南宁源正全铝车身新能源客车整车下线暨源正-玉柴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一项获安徽省金奖

在日前公布的“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四届安徽省奖授奖的决定”中。

[详情]

三一重工:募集45亿用于投资、研发 站在寒冬仰望暖春

2015年12月30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开发行4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根据公告内容,三一重工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的资金拟将用于:海外产业园投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研发、国内装备制造与住工公司股权收购等重大项目。

[详情]

2015,我们用持续不断的产品技术创新迎接 工程机械行业新常态 ——南方路机岁末回首

2015,我们用持续不断的产品技术创新迎接 工程机械行业新常态 ——南方路机岁末回首

2015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正经历经济增速换挡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工程机械市场也随之转入了去产能、行业调整、重塑结构的新常态,从以往的整体行业高增长转向优胜劣汰、冷静理性发展的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