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克磊镘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2016-01-06 09:00: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克磊镘(KLEEMANN)
字体大小: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主要用于天然石料的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的再生,通过多级破碎筛分,生产出高质量骨料,用于生产混凝土、道路沥青基层、粘结层和表面层,此外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施工。

环保型解决方案:加工深圳居民区的地下花岗岩

深圳的这个项目需要将花岗岩移除,形成一个平整的地面,以便新建居民楼以及地下停车场。而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解决方案是加工花岗岩的高效方法。

克磊镘颚式破碎设备 MC 110 Z EVO、圆锥式破碎设备 MCO 9 EVO 以及筛分设备 MS 19 D 组成了一个实力超强的战队,确保了高产量及符合要求的理想粒径、粒形。生产的成品主要用于混凝土混合料的生产。

\

移动式设备在深圳居民区加工硬岩。得益于克磊镘设备的抑尘系统及低噪音等级,居民们没有受到施工的任何影响。

施工方法

首先,爆破无侧限抗压强度为 93.7 MPa 的花岗岩。然后使用液压锤对超大块进一步处理。其后,将剩下的粒径达 600 mm 的岩石通过挖掘机向克磊镘一级破碎设备喂料。

在一级破碎阶段,进口尺寸为 1,100 mm x 700 mm 的颚式破碎设备 MC 110 Z EVO 对花岗岩进行初级破碎。这一强劲的破碎设备将破碎后 0 – 150 mm 的骨料直接喂给二级破碎阶段的圆锥式破碎设备 MCO 9 EVO。通过 MCO 9 EVO,可有效将 0 – 150 mm 的材料破碎到 0 – 40 mm。

最后,使用 MS 19 D 对骨料进行终筛分。该筛分设备拥有1,520 mm x 6,100 mm 的筛面尺寸,可将材料筛分为四种不同尺寸的成品:0 – 5 mm, 5 – 10 mm, 10 – 25 mm 及 25+ mm。

\

MS 19 D 筛分出的四种粒径的高质量成品,可直接运输到加工厂生产混凝土混合料。

高效的电气互锁

MCO 9 EVO 与 MC 110 Z EVO 构成了一个完美组合,因为两款设备拥有相同的驱动理念,可更好地实现电气互锁功能。

对于电气互锁设备组合而言,理想的材料流动无疑是首要条件。MCO 9 EVO 和 MC 110 Z EVO 便很好地满足了该要求。

MCO 9 EVO圆锥式破碎设备配备了“连续喂料系统”(CFS),可独立控制设备的材料流动。如果设备的控制系统互锁,两台设备就能彼此间交流信息。这就意味着 MCO 9 EVO 通过破碎主机料位不仅控制自身的皮带机,而且还控制了上游的 MC 110 Z EVO 的输料系统。

因此,一级破碎阶段的颚式破碎设备始终供给数量精准的材料,使圆锥式破碎设备一直保持理想的料位,从而确保最高效率。

\

理想的材料流动是组合式设备成功施工的关键。MC 110 Z EVO 装备高效的双层独立预筛分机,提高了破碎机的整体产量及成品质量。

移动式加工设备:环保高效

广东鑫基工程有限公司是此项目的施工方,总经理吴炳锋指出:“克磊镘设备具有环境友好性。深圳市对于噪声和扬尘具有严格的规定,设备满足了环保要求。我们的工地距居民楼非常近,但是我们的施工没有打扰到任何人,因为噪音被降至最低”。

吴总对于克磊镘移动式设备的灵活性也非常满意:“由于现场空间有限、所需加工材料数量较大,我们需要根据施工现场进度灵活地调整布局。移动式设备可以在现场方便地移动,效率极高,可轻松地达到我们期望的产量。此外,设备装配也很简单,随到随施工,材料可直接装载至卡车无需堆料,非常高效。”

事实和数据一览

·工地:广东深圳

·应用:花岗岩破碎及筛分

·设备:MC 110 Z EVO ,MCO 9 EVO ,MS 19 D

·原料:0 – 600 mm 爆破料

·成品:0 – 5 mm, 5 – 10 mm, 10 – 25 mm

·成品料用途:混凝土(本文来自克磊镘)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609001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据统计,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每年都将产生15.5-24亿吨建筑垃圾,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产量将达到19-22亿吨,而当前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率不足5%,环境、经济成本巨大。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结束,维特根集团旗下克磊镘(KLEEMANN)品牌展区中霸气震撼的设备是否令您难以忘怀呢?在今天的【bauma展回顾】版块中,小维就将请出克磊镘品牌产品经理,为大家送上关于本次 bauma 展中克磊镘品牌展区设备的最专业讲解。

[详情]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详情]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沉浸在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场馆、震撼的设备与火爆的现场氛围中呢?在本届的上海 bauma 展上。

[详情]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亲爱的维粉们,上周小维为大家介绍了克磊镘品牌的成长历程,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成立至今的140年间,克磊镘所展示给世人的前沿技术与优秀成果。 今天小维将给大家带来一段克磊镘品牌宣传片,继续带大家深入了解克磊镘品牌,一同探索如今的克磊镘是如何在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领域保持行业领军地位的。

[详情]

克磊镘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克磊镘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年来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砂石料加工行业逐步取代传统的固定式设备,慢慢成为行业流行趋势。归根结底,在于移动式设备拥有固定式设备无可替代的几大优势,如能够快速转移工地,适用于多个分散的料场;不同用途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

[详情]

克磊镘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克磊镘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中国基建投资力度的加大,下游原料产业如骨料加工的产能面临着不断扩大的刚性需求。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应该是大部分采石场或者承包商追求的终极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