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新年热销展新姿

2016-01-07 14:2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新年之始,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销售形势良好,特别是各类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热销,为寒冷的冬季带来别样温暖。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合理安排时间,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合同订单,用实际行动保证销售发货需求。目前,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正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投入紧张的生产工作中,用勤劳的双手去迎接新的挑战。

\

\

\

新年之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指示精神,召开动员会议,对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予以具体落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岗位工作,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质量、保安全,做好销售工作的坚强后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贯切执行集团2016年“凝聚优势,稳健发展”的工作方针,抓住有利时机,紧盯市场,起步就抓紧,开头就打好,千方百计满足市场要求;要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投身本职岗位,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各部门、各车间要严格履行职责分工,相互配合把2016年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精;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压奋进,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确保满足生产销售发货的需求。(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7142943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5年12月29日上午,海阳市2015年度职工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海阳市轻工业学校礼堂举行。方圆集团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在所有15名获奖选手中占得9席。 由海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本次职工技能竞赛,全市近200名职工参赛,比赛设焊工、普通车工、钳工。

[详情]

凝聚优势,稳健发展——方圆集团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凝聚优势,稳健发展——方圆集团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月4日下午,方圆集团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方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总结大会的主题是“凝聚优势,稳健发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会议。

[详情]

方圆集团向社方圆集团向社会各界恭贺新岁

方圆集团向社方圆集团向社会各界恭贺新岁

送别2015年,迎来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2016年,值此岁月更替、辞旧迎新之际,方圆集团谨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详情]

方圆搅拌站掀起冬季订货小高潮

方圆搅拌站掀起冬季订货小高潮

方圆集团2015年建设机械技术研讨会的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用户代表参加会议,通过参观产品样机及技术研讨活动,各种建机产品得到用户的一度认可和好评。尤其是厢式快装搅拌站的创新展示,当天上午就赢得来自唐山客商的青睐,成功定购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样机。

[详情]

方圆集团升降机公司认真抓好职工培训

方圆集团升降机公司认真抓好职工培训

方圆集团升降机公司结合当前利于职工培训的有利时机,对分公司内的安装、组装、调试及服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SCD系列施工升降机、SC100/100型井道式施工升降机的构造原理、工作状态、机电一体化设计、操作程序、安装调试规范、常见故障及快速排除故障方法等课程。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迎冬季发货小高潮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迎冬季发货小高潮

近日,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不断接到用户订单,订货发货情况再现高潮,再次印证了方圆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逆势而上的活力,大大鼓舞了员工的生产热情。 此批合同发货时间紧,集中程度高,面对压力可想而知。

[详情]

方圆集团2016年物资配套工作会议召开

方圆集团2016年物资配套工作会议召开

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方圆集团2016年物资配套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25日在方圆大厦胜利召开,会议以“精诚团结,加强合作,迎接挑战,共同发展”为主题,回顾2015年在产品合作、物资供应、质量把控、市场开拓。

[详情]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加快创新步伐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加快创新步伐

为积极应对当前市场形势,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着眼新起点,积极开展产品的技术革新、创新工作。 近日,在技术人员和车间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JQ1214型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QFT6-15路面砖生产设备顺利完成项目攻关,并成功试车。

[详情]

国内首台大型铁路隧道盾构机配套回转支承下线

方圆支承公司为国内某大型盾构机企业配套生产的直径4540mm的回转支承,前不久成功下线并交付客户使用。 该回转支承外形尺寸大,工作环境潮湿,水汽重且尘土多,要求密封性能好,齿轮精度高,转动灵活,抗震性强,且对寿命要求很高。

[详情]

方圆集团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单位”等多项殊荣

方圆集团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单位”等多项殊荣

2015年12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2015年会暨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来自全国的130余名行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围绕主题“创新驱动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方圆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参加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