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亿龙路面抛丸机新年矩惠!买立减5000元!

2016-01-11 16:26: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亿龙路面抛丸机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越的性能、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步步的跻身为行业领导者品牌。深受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施工单位的厚爱和支持,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及‘十三五’蓝图,亿龙机械特推出史无前例的矩惠活动:2015年最热卖的路面抛丸机PW2550DB,买立减5000元;预定产品交500抵5000元。每个客户仅限一台!活动时间:2016年1月15日至2月15日。

\

路面抛丸机用途:

1、用于提高沥青路面的粗糙度和摩擦系数,从而提高路面的附着力,用以保证行车的安全。与此同时, 沥青路面的附着物(如燃油,机油等)也无处可逃,因而可以提高路面的抗滑性能。

2、钢桥面防腐涂装:在我国,抛丸工艺在钢桥梁防腐涂装中的作用不容否定。 在建和已建的大多数桥梁在进行防腐底漆或其他喷涂之前都会选择使用抛丸工艺进行对表面的清洁和粗糙度处理,青岛跨海湾大桥使用的抛丸机,抛丸工艺处理钢桥面可以达到SA2.5/SA3的钢板清洁度要求,并且可以控制粗糙程度、满足用户的涂装要求,整个过程更是无尘操作、移动方便,既环保又便捷。

3、隧道的维护:出于防水以及材料耐燃和耐油等方面的考虑,隧道内路面一般采用水泥混凝土。但这对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能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于以上的两种在我国依旧难以解决的问题,抛丸工艺是一种施工简单、设备投入小、效果显著而又环保的处理方法。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抛丸工艺已经是欧美国家工艺规范的要求, 在中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均采用抛丸工艺对混凝土路面进行维护。  

4、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路面抛丸机的使用将混凝土及沥青跑道上的胎迹、标线去除问题变得轻松简单。除胎迹(除橡胶)、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 提高跑道的摩擦系数等都是路面抛丸机的处理范围。 并且在处理过程中游刃有余,路面抛丸工作进行的更是井然有序。

5、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采用抛丸机进行清洁处理,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减少路面建设中的问题。因此,路面抛丸机对于城市建设的辅助性作用正在一步步将我们的生活规范化、便捷化。

6、非固化防水工程施工,能够通过丸料抛丸能够清晰的看到沥青、混凝土路面潜在的裂缝,有助于高标准、深层次的完成防水施工。目标亿龙机械已经和东方雨虹、卓宝科技、金雨伞等国内外知名防水企业进行长期合作。

路面抛丸机PW2550DB参数:

\(本文来自亿龙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116264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亿龙机械同步封层车新年矩惠!买立减10000元!

亿龙机械同步封层车新年矩惠!买立减10000元!

亿龙同步碎石封层车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越的性能、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步步的跻身为行业领导者品牌。深受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施工单位的厚爱和支持,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及‘十三五’蓝图。

[详情]

南方路机精品集料加工成套工艺技术在广东长大中山集料工厂的应用

南方路机精品集料加工成套工艺技术在广东长大中山集料工厂的应用

南方路机精品集料生产线,能够在集料生产过程中实现集料破碎、整形、筛分、颗粒表面石粉去除、石粉含量控制、细集料筛分,细集料比例调节、石粉收集、精细化控制等技术要求,广泛应用于对粗细集料的粒型、级配、细度模数、含粉量等技术标准要求极高的跨海桥梁、水电。

[详情]

亮剑雪域高原 西藏陕汽区域渠道动员会信心倍增

亮剑雪域高原 西藏陕汽区域渠道动员会信心倍增

巍巍昆仑山,涛涛三江水。被众多雪山所环绕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因复杂多变的地形、气候和特殊生态环境,让人望而却步,陕汽重卡的营销将士却敢于在此亮剑。 元月8日,陕汽重卡2016西藏区域渠道动员会在拉萨举行,邀请当地经销商、服务站齐聚一堂。

[详情]

运想重工对2016年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的建议

对于中国的经济宏观趋势,我觉得可以用一点概括就是城镇化。在这里面做文章,高空作业平台的机会有很多。 中国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施工市场,事故中80% 的都是高空作业死亡。同时,国家人均机械化率不够,仅仅为发达国家的1/8,甚至连13%还不到。

[详情]

捷尔杰:高空作业设备撑起风电未来

对13亿人口的巨量能源需求和环境保护压力,中国政府一直在努力修正目前过度依赖煤炭的能源结构。根据国家能源发展规划,到2020年,非化石能源的占比将达到15%,其中风电装机容量要达到2亿千瓦时。

[详情]

中国重汽:用质量超越期望 以品牌赢领市场

1月8日,围绕实现“打造中国商用车车桥第一品牌”的目标,桥箱公司召开以“创新,升级,诚信,共赢”为主题的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与来自全国的171家供应商280余名代表,共同制定和实施品牌质量创新升级战略,共同致力于顾客理所当然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详情]

U can U up 雷萨重机Q25起重机 节能高效全面超越竞争品牌

U can U up 雷萨重机Q25起重机 节能高效全面超越竞争品牌

2016年1月11日,“德国科技,引领价值”雷萨重机Q25汽车起重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伟先生、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先生、雷萨重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梁兆文先生、雷萨重机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以及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客户代表。

[详情]

卡车股份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5年,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全面开展“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各项工作、“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积极推进工会工作机制创新、全面履行工会职能,近期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科技发展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承担的国机集团科技发展基金项目“YD320液力传动推土机开发”项目经集团公司专家以及各专家组审验,顺利通过验收。

[详情]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老用户参观工厂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老用户参观工厂

1月5日,雾霾散尽。泰达的天空像是读懂了约翰迪尔的心愿,用蔚蓝清爽的面貌迎接了他们又一批忠实用户…… 2016年是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进驻中国的第五年,也是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的破冰之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