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2016-01-11 16:5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依靠独一无二的生态和矿产资源优势,青海省确立了以牧林矿为主导的经济发展策略。“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吹响了西部地区经济向前迈进的号角,占据区位优势的青海省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这里,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优秀的合作团队,用至臻品质与至诚服务助力青海面向未来的发展,在当地水利建设、资源开发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品质 安全 环保”核心价值为解决青海地区发展与生态环境之间的矛盾冲突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为青海省“打造世界生态公园”的目标贡献智慧。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青海地区优秀的代理商,青海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青海通冠”)坚持服务为本,依托沃尔沃建筑设备成熟的管理体系和领先的产品,在青海地区建立起完善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形成了服务网点密集、配件供应及维修设施先进、业务素质过硬的市场优势。通过多年倾力耕耘,沃尔沃的产品已经得到了青海市场的认可和青睐,用户对于青海通冠的服务满意度也逐步提升。

\

位于青海省果洛州、隶属于紫金矿业的果洛铜矿项目是该地区规模较大的有色金属项目之一。在繁忙的矿区,数台沃尔沃建筑设备EC700C、EC480D大吨位挖掘机挥舞着巨臂在工作,强大的挖掘力以及显著的省油特性赢得了业主的肯定。沃尔沃建筑设备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降低产品和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重视人类生存环境改善的全球性制造商,长久坚持通过积极研发新技术以提高产品燃油利用率。活跃在果洛铜矿的沃尔沃产品相较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节油效果超过10%。驻扎在矿区的青海通冠服务人员始终保持面对任何小问题都不懈怠的工作态度,与沃尔沃的设备共同奋战一线,为更高效的施工而努力。

“我们认为未来的竞争,尤其是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已延伸为产品品质与服务的竞争,因此我们不断强化驻点式服务能力,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沃尔沃产品。”青海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斌表示。“青海地区地广人稀且高寒缺氧,条件艰苦、冬歇期长,对于服务工作的展开与设备性能的发挥都构成不利因素。很多设备在高海拔环境下会出现启动困难、冒黑烟等现象,但是沃尔沃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实现了行业领先的燃油效率,真正做到省油,实实在在为客户赢得效益。沃尔沃建筑设备针对青海等地区高原型工况,打造了个性化、人性化、适应更多苛刻工况的产品方案,让设备告别‘高原反应’。比如EC80D机型,订购产品的时候我们会提供高原泵的选项,使其更符合青海地区的特殊工况。”

在硬件建设方面,青海通冠通过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合作确立了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丁建斌介绍说:“我们有青海地区最好的大修车间及服务力量,其中大修车间是完全按沃尔沃的标准建造,我们还建设有现代化的立体仓库,保证配件库存和管理效率。此外,在海西、格尔木等矿山相对集中的地方,青海通冠都设有服务点,服务人员常驻现场,服务及时性及常用配件供应能力不断得到巩固提升,服务网点全面覆盖青海市场。”

\

谈及行业的未来发展,丁建斌认为尽管目前行业正处于调整中,但‘一带一路’战略长期来看会给青海省带来很大机遇:“由于青海省处于我国与中亚地区板块中的中心位置,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连接着中国与漠北西域印度等地,是东西方贸易交流的中转站,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目前青海正在建设或即将兴建的格尔木至敦煌、格尔木至库尔勒等几条重要的铁路、兰新第二双线工程、通往阿兰山口的宽轨等利好项目的落实将形成连接西南与新疆、中亚的大通道。”

面对被动的市场局面,更应该以主动的姿态去迎接。丁建斌最后表示:“经历过10、11、12年的发展黄金期,到现在进入行业发展阵痛期,作为代理商,我们更需要苦练内功,摒弃粗放型发展模式 ,不以规模和速度来论英雄。未来竞争是后市场服务的竞争,要以服务促进市场、赢得市场。青海通冠目前立足于西宁,辐射青海省的周边区域。一方面我们夯实自己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我们也加大债权回收力度,在保证资产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成本费用控制能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竞争力,并依靠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的品牌影响力,共同携手向前迈进!”(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1165012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采矿业而言,安全与效率总是一对令人恼火的“孪生兄弟”,有时为了作业人员和设备安全,工作的进度会变得缓慢——有些时候甚至完全停止,只为了等待一些专用的设备抵达工地现场。

[详情]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先生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简称“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进一步支持。

[详情]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走近位于上海金桥的沃尔沃再制造中心,你会感觉这里更像是一间现代化实验室,而非传统的工厂。这里没有轰鸣的机器运转声,没有刺鼻的气味,更没有滚滚黑烟,取而代之的是许多精密的机床和高新设备。 无上品质 当一个部件到达再制造中心之后,首先会受到全面的检查,接着会被完全拆解至最小单元。

[详情]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苏格兰西南部的邓弗里斯和盖勒韦区,因为加拿大一对父女在此幸运发现苏格兰70年来最大的天然金块,成为了淘金者的乐园。而对于Simon Richardson来说,他的“金矿”则坐落于该区内一座名叫兰厄姆的小城。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甘肃,取自甘州(张掖)、肃州(酒泉),自古以来就是一处交通要冲。这里沟通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东通陕西,南瞰巴蜀、青海,西达新疆,北扼内蒙、宁夏;西北出蒙古国,在我国经济建设的版图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详情]

丝路上的“耕耘者” ——沃尔沃建筑设备甘肃用户故事

甘肃,我国西北边陲的重要省份,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也是一片基础建设与经济开发的新兴乐土。在这里,沃尔沃建筑设备有着长期的布局与扎根,并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享誉。 甘肃省金昌市,沃尔沃个体用户王福年正在仔细检查他心爱的两台EC240B挖掘机。

[详情]

冰雪中的贴心关爱——2015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关爱活动甘肃镜铁山纪实

2015年,“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开展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但是由于行业整体态势,厂商面临的挑战仍然存在。如何紧抓用户后市场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更好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关注的重点。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沃尔沃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详情]

极限品质,完美演绎——沃尔沃建筑设备实践环氧沥青摊铺

极限品质,完美演绎——沃尔沃建筑设备实践环氧沥青摊铺

“修好路,造好桥”——对于地区经济建设而言,交通保障无疑头等大事。而作为我国经济发展最快速、最繁荣的地区,珠江三角洲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不断升级,近年来频频传来新的铁路桥、公路桥施工取得重大进展的好消息。

[详情]

沃尔沃:"我们不只是用户的备选金融方案,而是用户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在购买大型设备时,大多数客户都会需要一些贷款或金融支持,优势这甚至是促成交易的决定性因素。如同许多其它设备供应商,沃尔沃建筑设备背后也有着VFS(沃尔沃金融服务)的鼎力支持,VFS全球总裁Scott Rafkin介绍说:“VFS 在全世界 43 个国家或地区为客户提供财务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