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格勒超级 1603-3:经济适用的中型轮式摊铺机全新上市

2016-01-15 09:31: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格勒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Vögele)超级1603-3 中型轮式摊铺机现已在中国上市,满足中国客户对于成本控制和施工适用性的双重需求。

超级 1603 - 3 是一款中型轮式摊铺机,此前福格勒已有超级 1103 - 3 ,超级 1303 - 3和超级 1803 - 3型号的轮式摊铺机。超级 1603 - 3是福格勒“-3”系列轮式摊铺机的新成员,进一步完善了福格勒摊铺机的产品线。

超级 1603 - 3的最大摊铺宽度是7 m、最大摊铺能力是600 t/h,其摊铺宽度和摊铺能力介于大型和小型轮式摊铺机之间。

\

作为一个中间型号,相较小型轮式摊铺机,其摊铺宽度和功率更大,因此可适用的应用范围更广;在设备投入成本上相较大型的轮式摊铺机则较低,而一些大摊铺机的工作,这款中型摊铺机也可以胜任。再加上兼具福格勒最新一代“-3”系列的所有特性,成为了同类产品中技术最先进的摊铺机,堪称通用机型的完美典范。

EcoPlus 低排放套包

福格勒“-3”一代摊铺机的驱动理念是:“油耗更少,噪声更低,成本更低。”在这方面,创新的“福格勒 EcoPlus”低排放套包,包含了一系列能够大大降低油耗和噪声等级的措施。包括能够断开液压泵驱动的分动箱,可控的液压油冷却循环,变速风扇等。

ErgoPlus 3 友好型操纵新理念

福格勒 ErgoPlus 3 操纵理念,能够使机手更加快速、准确地应对摊铺工况及施工过程,使之能够完全掌控摊铺机及摊铺工程。

\

机手控制面板布置清晰,所有元件均按功能逻辑排列。驾驶台囊括一切,机手对于机器的所有关键部位均具有优异的视野。熨平板边控面板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

人性化的机手驾驶台,驾驶座椅及机手控制面板调节方便,易于满足不同机手的实际需要。从而使机手更加舒适的操纵摊铺机。

\

摊铺材料的理想输送及分配

源自理想的布料,超级 1603-3 在任何工况下,均能够确保熨平板前面具有合适的料位。两侧刮板及搅龙,均为强劲的液压独立驱动,保证了高达 600 t/h 的产量。

\

现代化的驱动理念

超级 1603-3 摊铺机,装备高效的康明斯6缸发动机,功率达 116 kW。该款现代化、低噪声发动机的排放满足欧洲3a 和美国 EPA Tier 3 标准。发动机设有ECO 模式(106 kW / 1,700 rpm),足以满足多数工况的需要。在ECO模式工作时,噪声得到进一步降低。此外,还降低了施工成本。

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天气条件下,大型冷却系统及创新的空气流动,使发动机冷却液、液压油及发动机进气均能获得理想的冷却效果,同时降低了噪声。

\

灵活机动

“-3”一代摊铺机上的“中心转向”功能中的转向制动,减小了后侧内圈轮胎的扭矩,使机器能够几乎原地转弯,并且将外侧转弯半径减小到仅 3.5 m。小转弯半径且外形紧凑的超级 1603-3 摊铺机,即使在狭窄区域施工,也能够灵活的前进或者后退。

得益于其强劲的驱动力,该机不仅摊铺效率高,而且能够自行快速转移工地(道路行走速度快达 20 km/h),从而提高了整体的生产效率。

\

AB 500 液压式熨平板

超级 1603-3 可以装备福格勒 AB 500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这款 AB 500 熨平板的基本宽度为 2.55 m,能够液压伸至 5 m。通过拼装加长块,这款熨平板的最大宽度可达 7 m。

快速连接机构使机械加长块与熨平板的对接简单、快捷。

\

福格勒超级 1603-3 轮式摊铺机现已在中国上市,欢迎联系维特根中国及当地经销商,咨询更多产品资料及应用方案。(本文来自福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093136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格勒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上市:小身材 大本事

福格勒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上市:小身材 大本事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Vögele)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升级上市,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狭窄区域的多样化施工需求。 福格勒超级800-3是最新“-3”系列中的一款小型摊铺机。

[详情]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提起河南安阳,你会联想到什么呢?殷墟?甲骨文?还是《周易》?在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却有一台福格勒的二手老爷车迎来了它的春天! 它就是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详情]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工程概况 南宁外环线是广州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限速 120 km/h,对道路的摊铺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此外,工期还十分紧张。这个长达 80 km 的路面施工工程需要在一年内完成并做好通车准备。

[详情]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高端“-3 L”系列摊铺机,超级1900-3 L 和超级2100-3 L强势来袭。 这两款经过全新设计、动力十足的履带式高等级道路摊铺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由维特根中国在廊坊的现代化工厂生产制造。

[详情]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近日,为迎接APEC会议,北京启动多条主干道的翻新工作。其中,北京二环路采用超薄罩面的预防性养护技术,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成。8台福格勒(Vögele)Super 1800 - 2 Spray Jet喷洒型摊铺设备,以及多台维特根(Wirtgen)W 2000大型铣刨机。

[详情]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维特根旗下著名品牌福格勒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此次展会上,福格勒带来了其最新研发的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领导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