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三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验收

2016-01-15 10:1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重汽杭发公司组织杭州研发中心研发的《MT07.26-50/MT07.29-50客车版国V稀薄燃烧发动机》、《MT07.22-50/MT07.24-50客车版国V稀薄燃烧发动机》、《中重型车用柴油机低噪声研发与应用》3项新产品鉴定会在杭州召开。经浙江省经信委委托萧山区经信主管部门组织专家鉴定(验收)和审核,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新产品的研制工作总结、检测报告和查新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及产品图样,一致认为该批3项新产品的开发是成功的,性能指标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符合《浙江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管理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验收)。

另讯,由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和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在持续年度跟踪测评的基础上,开展了2015年浙江省企业创新能力百强评价工作,选出了“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本次评价中,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排名第87位。(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101131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五小”竞赛传捷报

近日,山西省企业职工“五小”竞赛活动圆满结束,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公司的《19712TL变速箱间隙测量方法》改进成果和《 齿圈支架热后车加工法--“S”型刀片的应用》改进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项目带头人刘奇。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高顶装饰条喷涂质量改善 效果显著

近日,经过卡车公司车身部工程技术人员的联合攻关,顺利解决了A7、T7H平地板高顶车型装饰条表面油花等问题,驾驶室的外观质量与一次下线合格率同步提升,改善效果明显,该项目并获卡车公司2015年下半年改善提案一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30台HOWO-T7H京五排放牵引车导入北京危化品市场

1月13日,5台已经挂好北京牌照的中国重汽T7H京五危化品牵引车整齐的排列好,在欢快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中,顺利交付北京用户。还有10台T7H京五车辆将于近期交付。 自去年8月份北京市执行京五排放标准以来。

[详情]

中国重汽客车销售部举行服务备件一线通正式上线

近日,客车销售部服务备件一线通正式上线开通,标志着客车销售部的服务工作进入了网络化和信息化阶段。 服务备件一线通是客车销售部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一个平台,利用这套系统客车销售部一改过去售后服务工作中应用多年的电话报修和传真调件。

[详情]

中国重汽:走一步看三步

中国重汽:走一步看三步

“中国重汽每做一件事情,宁可速度慢一些,也要做到每一个石子牢固、耐用。” “首先感谢大家,让中国重汽在非常困难市场环境下的2015年,取得了不错的,可以接受的营销业绩。

[详情]

中国重汽70台HOWO-T7H干线之星助力龙口危化品运输

近日,中国重汽在龙口市场一举取得70台HOWO-T7H“干线之星”危化品运输车的订单。 此批70台T7H“干线之星”是由龙口某大型物流公司招标采购的。该公司此前曾采购过买过20台中国重汽T5G危险品牵引车,对产品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详情]

中国重汽山东临沂两家4S店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山东省临沂区域临沂华运军兴4S店和临沂瑞曼4S店顺利通过中国重汽验收,成为中国重汽4S店。 临沂素有“物流之都”的美誉,重卡保有量非常大。此次中国重汽临沂华运军兴4S店和临沂瑞曼4S店顺利通过验收也将为临沂区域中国重汽产品销量增长和服务质量提升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详情]

中国重汽45台HOWO-T7H“干线之星”潍坊强势起航

中国重汽45台HOWO-T7H“干线之星”潍坊强势起航

1月7日,首批45台轻量化HOWO-T7H“干线之星”隆重交付潍坊某大型物流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了客户手中,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经理苗志强携手寿光富甲4S店董事长付学东,为客户做出最高等级的服务承诺。

[详情]

中国重汽江苏大学2013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班选题会圆满成功

1月9日,中国重汽与江苏大学联合培养2013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班的论文选题会在中国重汽教培中心成功举办。江苏大学机械学院教授鲁金忠率领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及企业内部导师共同参加论文选题会。 参与本次选题的学生为2013年入学取得学籍,共38人。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试制右置车型TGA驾驶室

近日,一款全新右置TGA驾驶室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下线。右置TGA驾驶室是中国重汽针对出口车型专门开发研制的。它以现有成熟车型为设计本体原型,继承其设计精华,通过应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对驾驶室仪表台模块进行全新升级设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