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掘进机截割头自主研发迈上新台阶

2016-01-15 14:1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掘进机/车
字体大小:

掘进机截割头作为关键核心技术,以往主要依靠外协采购。为掌握这项核心技术,实现关键部件的自主生产,徐工基础公司联合徐工研究院对掘进机截割头进行攻关试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也是业内首次采用两米厚、50Mp水泥墙做试验,“真枪实弹”的演练充分展现了徐工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在试验中,技术人员进行各项数据采集,收集了功率变化与扭矩对应关系的数据,及切割头截齿消耗情况。在设定的不同硬度试验墙按预定的半米进尺进行试验,徐工自主研发的截割头在试验过程中其各项参数均达到试验预定的使用效果。

此次试验填补了徐工在掘进机截割头试验的理论研究空白,为掘进机在工程隧道行业应用延伸打下坚实基础,使徐工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又迈进坚实的一步。(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141707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成套养护设备助力用户致富

2015年11月初,冷空气席卷北方,很多地区已飘下入冬的第一场雪。这个时候北方许多地区的公路建设项目已停工,待春暖花开、气温回升之后才会重新开工。笔者趁施工间歇赶往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采访一个叫李占孝的用户,他把徐工的稀浆封层车带入甘肃市场,这也是徐工进入甘肃的第一台稀浆封层车。

[详情]

战略合作 开启徐工“漢風”海外市场新时代

11月16日,在徐工进出口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徐工汽车事业部与马来西亚经销商成功签订“HANVAN漢風”右舵系列产品独家代理协议,是“漢風”全系列产品全面走向海外市场的开端,为2016年汽车事业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销售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晋升国家级

笔者13日从徐工集团获悉,徐工工业设计中心近日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同行业唯一入围企业,为江苏高端工程机械迈向世界提供了设计创新支撑。 “我们把艺术和技术结合,让硬邦邦的工程机械变了样子。

[详情]

徐工道路连续八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徐工道路连续八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近日,在新鲜出炉的“2015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中,徐工路面机械、压路机、摊铺机品牌关注度以绝对领先优势位列榜首,继续以昂扬姿态领跑行业,彰显了徐工在中国路面机械领域绝对领先实力。然而当第一成为常态,他们更多的却是无限的追求与责任。

[详情]

徐工6台清障车交付粤运客户 获好评

徐工6台清障车交付粤运客户 获好评

近日,在徐工随车公司与粤运交通的共同见证下,徐工6台大吨位清障车交付粤运交通客户。 在交付现场,徐工随车公司业务及服务工程师为客户现场介绍产品性能及特点,粤运交通的操作人员仔细查看产品的功能细节,对徐工随车产品的质量表示满意,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详情]

徐工履带吊批量出口卡塔尔 “XCMG”已是“中国制造”标志

徐工履带吊批量出口卡塔尔  “XCMG”已是“中国制造”标志

近日,徐工起重产品出口形势喜人,5台履带式起重机成功发往卡塔尔,为“石油王国”的基础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近年来,徐工集团全面参与了包括卡塔尔多哈新港项目、多哈新机场项目、Lusail新区开发项目以及中东最大的Raslafan液化天然气项目。

[详情]

徐工多个车间入选江苏省第二批示范智能车间

徐工多个车间入选江苏省第二批示范智能车间

新年伊始,全省第二批80家示范智能车间正式亮相,在经济结构整体转型升级的当下,智能制造成为制造第一大省江苏的突破口。本次,徐工集团的挖掘机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生产车间等成功入选,推动江苏制造向高端迈进。 下面为您带来江苏卫视的详细报道。

[详情]

徐工吊车显威力 助力北京三元桥43小时完成“换骨”通车

徐工吊车显威力 助力北京三元桥43小时完成“换骨”通车

近日,北京三元桥43小时“大变脸”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三元桥“换骨”工程从13日晚23时拆桥到15日下午18结束,仅仅用了43个小时,在大城市重要交通节点上一次性完成了大型桥梁的整体置换架设,创造了大吨位整体换梁新技术范例,创下了新的北京建桥速度。

[详情]

“辽宁徐工”:百亿布局“十三五”

位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徐工(辽宁)机械制造公司,是2015年6月,由徐工集团重组阜新永生特种车制造公司后成立的一家集除雪和环卫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自2015年9月投产以来,已成功开拓辽宁、吉林、黑龙江、新疆等地的市场,仅签订除雪机械订单就已超亿元。

[详情]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助力四川古学水电站建设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助力四川古学水电站建设

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境内古学水电站施工现场,两台XS333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正热火朝天的进行压实作业工作,为古学水电站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古学水电站正常蓄水位2270m,相应库容19.5万m3,总库容为26.84万m3,装机容量105MW,工程开发任务是发电,兼顾环境生态等综合用水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