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会见西安市发改委赵寅科副主任一行

2016-01-20 15:58: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会见了西安市发改委赵寅科副主任一行,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成参加会见。

\

杨向阳董事长代表公司对赵寅科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市发改委多年来给予西筑公司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杨总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以及“节能减排”等宏观战略背景下的发展思路。他表示,西筑作为中国交建唯一的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已被中国交建列为“一带一路”战略参与单位,将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项目提供优良的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设备,不断探索创新海外经营商业模式,满足客户需求;西筑将不断强化信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着力建设“智能制造工程”,加快实现“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公司在基于大数据、“互联网+”背景下,自主开发建设的易法远程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设备管理新模式和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有关政策,加强技术改进和创新,争取更多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推动公司不断向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方向迈进。

\

赵寅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西筑公司在国家一系列战略背景下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对“新常态”下西筑的转型升级之路充满信心,同时,他表示,市发改委将会积极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西筑支持和帮助,希望西筑能够积极与市发改委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和研究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借助国家战略和中国交建实现更大的发展,更好地为西安市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郭广强、资环处处长王治友、产业处处长郭晓辉,西筑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益、胡林、赵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见。(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015582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荣获经开区“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荣获经开区“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1月19日下午,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在凯瑞大厦隆重举行,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荣获“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详情]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中交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中交西筑举办“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1月6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年度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符合ISO9001标准及相关质量法律法规的要求,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可追溯性和可检查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可控。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1月6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和天喻软件公司总经理刘清华出席了会议,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孔晓智主持。 杨向阳总经理阐述了公司启动PDM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12月31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安委会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杨向阳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 杨总在诫勉谈话中要求,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观念,要深刻反省。

[详情]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日前,中交西筑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顺利完成宁夏银川北京路延伸段及滨河黄河大桥工程的前期施工任务,该工程主要以高速、高速辅道和一级公路为主,全程20.28公里,是银川重点工程之一。 该工程施工要求高,工况复杂,工期紧,对摊铺机使用可靠性和操纵便利性是巨大考验。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合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建设年第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西筑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12月28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了主管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主持。公司领导班成员和主管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