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荣获经开区“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2016-01-20 16:02: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在凯瑞大厦隆重举行,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荣获“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

“突出贡献企业家”是经开区对为区内做出重要经济贡献的企业而设的年度荣誉奖项,评选范围涉及经开区工业、服务业、房地产、医疗等多个领域,今年的评选,杨向阳董事长从约9000家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经开区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家”之一。

\

2015年,杨向阳董事长带领西筑公司,在工程机械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经开区实现上缴利税3000余万元,为地方和开发区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全年合同额同比增长20%,海外合同额实现翻番增长,产值增长6%,利润增加近5000万元,企业在行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始终名列前茅。在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名中位列第22位,在筑养路专业领域名列前三甲。

\

公司2015年新研发整机产品12项,新增专项技术16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省市集团重大项目15项,参与完成修订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1项,与重庆交大联合组建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沥青搅拌站和各类养护装备产销量排名国内第一。2015年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易法全生命周期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开创性的进入一体化施工领域,并在节能照明、光伏发电项目等方面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可谓硕果累累。

目前,西筑“十三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制,公司将在杨向阳董事长的带领下,紧跟国家 “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 、“互联网+”“和“节能减排”政策,在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坚持“打造中国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先进的专用设备制造服务商”的愿景不动摇,根据“两头做强、中间做精”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西筑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中国交建和西安市经济贡献西筑应有的力量。(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0160219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杨向阳会见西安市发改委赵寅科副主任一行

中交西筑杨向阳会见西安市发改委赵寅科副主任一行

1月18日,中交西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会见了西安市发改委赵寅科副主任一行,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成参加会见。 杨向阳董事长代表公司对赵寅科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市发改委多年来给予西筑公司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

[详情]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中交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中交西筑举办“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的1200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参加。期间,西筑公司举办了“威琈特”养护机械品牌启用仪式暨养护设备新产品发布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西筑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1月6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年度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符合ISO9001标准及相关质量法律法规的要求,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可追溯性和可检查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可控。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

1月6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PDM项目启动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和天喻软件公司总经理刘清华出席了会议,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孔晓智主持。 杨向阳总经理阐述了公司启动PDM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中交西筑召开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

12月31日下午,中交西筑公司安委会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诫勉谈话会。杨向阳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 杨总在诫勉谈话中要求,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观念,要深刻反省。

[详情]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助力银川公路建设再创佳绩

日前,中交西筑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顺利完成宁夏银川北京路延伸段及滨河黄河大桥工程的前期施工任务,该工程主要以高速、高速辅道和一级公路为主,全程20.28公里,是银川重点工程之一。 该工程施工要求高,工况复杂,工期紧,对摊铺机使用可靠性和操纵便利性是巨大考验。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三严三实”暨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合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建设年第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西筑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12月28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了主管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主持。公司领导班成员和主管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