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76吨级全驱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实现海外市场零突破

2016-01-25 11:1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自卸车
字体大小:

近日,在徐工进出口公司的通力协同下,徐工汽车事业部与老挝客户成功签订批量76吨级全驱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订单,实现了该产品海外市场零的突破。

\

汽车事业部不断研发不同吨位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以适应海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本着诚信共赢的原则,汽车事业部对该国服务人员进行培训,除了整车介绍、电器系统、液压举升系统、发动机、传动及制动系统、转向及悬架系统、车桥、变速箱等专业知识,还向他们介绍徐工企业文化,让他们了解徐工的价值观,增强合作的信心。与此同时,客户也为事业部驻外服务人员详细介绍了矿区施工情况,提供现场服务经验和指导。(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5111601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基础:向未来开拔 向珠峰登顶

徐工基础:向未来开拔 向珠峰登顶

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迎着东升的朝阳,在岁末年初,基础公司千余名员工以传统的方队长跑、个人竞赛跑告别不平凡的2015年,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开启了崭新的征程。

[详情]

创新突破 成就徐工非开挖定向钻机行业首选

前,徐工基础“大型智能化非开挖定向钻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的、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全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的最高行业奖项。

[详情]

徐工基础多项产品荣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近日,2015年度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揭晓,徐工基础4个项目全部榜上有名,其中徐工XTR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XR180D旋挖钻机荣获一等奖,XZ450水平定向钻机、国网特高压电塔桩基础专用智能型XR180L/XR200L旋挖钻机荣获二等奖。

[详情]

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征战香港维多利亚港

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征战香港维多利亚港

近日,香港维多利亚海岸上,三台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正在紧张施工,该工程是正在兴建的香港地铁沙中线。维多利亚港标段是整条地铁线路的核心工程,该标段地层坚硬、复杂,设计桩径813mm,入岩20米,最大基岩硬度超过100MPa,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平均每小时钻孔深度6至8米。

[详情]

“十二五”圆满收官 徐工基础2015年利润同比增幅7.7%

迎来2016年全新的阳光,也代表着“十二五”圆满收官,徐工基础2015年利润同比增幅7%,全员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13.6%,营业收入连续突破20亿元,两钻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居榜首。

[详情]

新年首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交付贵州用户

新年首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交付贵州用户

2016年元旦后第一天,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成功在贵州省开磷集团交付该地区第一台国产LW700K大吨位装载机,一举打破该地区国外大吨位装载机品牌的垄断局面。 贵州地属于云贵高原地区,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经济相对比较落后,但同时资源丰富,整个开阳县大小磷矿几十处。

[详情]

徐工基础五项新产品喜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近日,徐工基础五项新产品XR180D、XR200L、XR180L旋挖钻机, XZ450水平定向钻机,EBZ320悬臂式掘进机喜获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详情]

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助力国防建设

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助力国防建设

近日,徐工基础首台军品、也即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顺利交付驻徐某部队,实现了基础公司产品列装部队零的突破。 该钻机是根据部队特殊需求而定制的短塔型XSZ800Ⅱ深井钻机,整机采用全轮驱动越野底盘,更适合山区路况,能确保钻机快速进场,快速完成任务。

[详情]

徐工道路获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全国用户满意”等荣誉

徐工道路获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全国用户满意”等荣誉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2015年会暨“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召开,130余名行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徐工道路应邀参加。

[详情]

徐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启动“蓝色梦想”专项基金

徐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启动“蓝色梦想”专项基金

1月21日,徐工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蓝色梦想”专项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五周年致敬盛典上,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总经理助理徐筱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