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一行赴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考察调研

2016-01-27 10:0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5日、6日,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副总裁李晓红赴邵阳纺机和恒天九五考察调研。刘海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邵阳纺机新厂区工程进展情况和恒天九五现场生产情况,并听取了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和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关于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

刘海涛在听完工作汇报后指出,去年是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实体经济表现最差的一年,恒天下属各企业都很困难。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各企业发挥优势,外抢市场,内抓管理,砥砺前行,在新产品开发、销售模式创新、新厂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工作,取得不少成绩,企业保持稳定运行。

\

刘海涛强调,恒天九五要进一步收缩战线,聚焦优势,集中好用好优势资源,算大帐不算小账,全力盘活存量,做好增量,紧盯市场变化,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突出产品优势,在进一步发挥好混合所有制体制机制的功能和作用的同时,更加注重规范治理。

刘海涛希望邵阳纺机努力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未来整个行业发展要有清醒认识,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做好自己的工作;二是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充分调动一切资源,把产品做大做精;三是要在科技、管理模式、商业模式创新上下功夫,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基础管理工作,要在管理水平、管理流程、管理效率等方面有突破;五是邵阳纺机在协同平台上要把握整体定位,团结一致向前看,子集团也要对邵阳纺机给与更多关心支持;六是要认真研究新厂搬迁后的成本增加问题,千方百计盘活存量资产,把有限资源聚焦到优质主业上;七是要按照搬迁目标加快建设速度,通过企业搬迁优化流程,创新机制,提升管理,减轻历史负担;八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企业稳定发展。

恒天重工党委书记汤其伟,中纺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石廷洪等领导陪同调研。(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7100906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喜收勤羊犁硕果,诚待神猴闹云开!在这辞旧迎新,气爽风轻的时节里,恒天九五国际营销也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征程。如今,“JOVE”已经逐步花开全球,并在东南亚和泛俄等区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一切不仅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得益于优质的售后服务。

[详情]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为总结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好地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推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详情]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11月9-11日,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旨在呼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创新、升级、交流。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心系市场 • 情系客户——尤其在行业发展的最难阶段,恒天九五仍然是一如既往,不改初忠。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自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JVR300Z首次打进深圳已半月有余,新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客户的经营状况一直倍受恒天九五的关注。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JVU160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再征沿海

恒天九五新型JVU160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再征沿海

在继上次10月13日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钻机胜利下线并同时交付海外客户后,今日公司桩工机械事业部又传来好消息,此前国内沿海一客户相中了公司这款设备,当即下了定单,一个星期后的今天,仍然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恒天九五又一台新型多功能、高性能履带式钻机胜利下线,并于今天交付给客户,现场举行了简洁发货仪式。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发货海外

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发货海外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恒天九五重工星沙产业园里,喜乐融融。2015年10月13日,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高性能履带式钻机在这里胜利下线,同时向海外客户交付机器,公司举行了简洁而又不失隆重的发货仪式。

[详情]

恒天九五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恒天九五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2015年7月21-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承办的全国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有关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质量协会等有关行业协会和技术机构以及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

[详情]

恒天九五入选长沙市最新拟上市企业名单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资本市场的若干意见》(长政发【2010】23号),经各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了恒天九五在内的187家拟上市及挂牌企业。

[详情]

恒天九五入选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根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2014年度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入名单,湖南省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工业品牌培育旨在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和品牌管理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价值,同时以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为骨干,带动广大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详情]

恒天九五衡阳纺机2015年一季度产销出现回升势头

恒天九五衡阳纺机2015年一季度产销出现回升势头

衡阳纺机为改变近几年来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从2015年新年开始,公司经营层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深挖潜力、降本增效,努力创新技术和工艺,用更优的产品、更佳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