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推甘蔗全程机械化 约翰迪尔举办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

2016-01-28 10:1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收割机
字体大小:

1月18-19日,约翰迪尔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在广西成功举办。这也是约翰迪尔为了解决甘蔗机收这一突出难题、助力中国甘蔗全程机械化发展而推出的又一适合中国国情的甘蔗收割机新产品,充分体现了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

\

约翰迪尔(John Deere)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演示推广活动

甘蔗产业作为广西的支柱产业,全区甘蔗种植面积达到1600多万亩,是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但近年来甘蔗收获人工成本持续快速上涨、收获效率低,机收成为制约甘蔗全程机械化生产的瓶颈环节,更是降低甘蔗生产成本的主要环节,甚至可以说是扭转国内外食糖价格倒挂,破解我国甘蔗产业困局的关键环节。

在推广活动中,约翰迪尔中国总裁刘镜辉表示:“为了解决甘蔗机收这一突出难题,约翰迪尔在广西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甘蔗机械化合作项目,实践结果非常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甘蔗机收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效率的巨大优势,甘蔗全程机械化是促进蔗农增收、解决广西糖业困局的最有效途径。”

\

约翰迪尔(John Deere)CH530新型收割机现场演示收获作业

自2009年以来,约翰迪尔美国和中国的团队就不断走访农机管理部门、农垦、糖厂、农场、合作社以及蔗农,了解中国甘蔗机械化面临的问题,结合约翰迪尔成熟的3520甘蔗收割机的技术,研发出适合中国国情的甘蔗收割机。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在原有CH330甘蔗机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前后轮距增宽,稳定性更强,机身更稳,不易倾翻,完全适应丘陵地区地块小、坡度大的特性;后驱马达的增加,机动性更强,增大了爬坡能力,不易打滑;喂入口的增大,更加适应甘蔗全程机械化“双高”建设基地大、中行距单行种植和宽窄行种植的高产标准地块蔗田作业;发动机提升至204马力,动力更足,收获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成本也更低。

\

用户代表近距离感受约翰迪尔(John Deere)CH530甘蔗收割机

本次演示推广活动,通过CH530甘蔗收割机的产品视频展示、国内外专家产品性能介绍、用户现场沟通与问答、现场收割演示、绕机观摩讲解等丰富内容,向广西当地用户生动形象地传递了约翰迪尔成熟的甘蔗机收技术及其带来的价值。

\

热情的用户参与约翰迪尔(John Deere)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的绕机观摩讲解

当地用户代表说:“我们实际观摩了约翰迪尔CH530新型甘蔗收割机的收割作业,认为这款机器更加适应中国国情,马力提升、效率提升、适应性更强,希望约翰迪尔能够继续引进、研发先进的农机技术,为蔗农、糖厂等甘蔗产业链的各个相关方提供高效、经济的收获解决方案。”

约翰迪尔在甘蔗收获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成功经验,产品在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全球甘蔗主产地享有盛誉,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75%。约翰迪尔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全程解决方案,为助推甘蔗全程机械化做出贡献。(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8101543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启动服务中国40周年主题活动

约翰迪尔启动服务中国40周年主题活动

在前不久的2016经销商大会上,约翰迪尔服务中国40周年庆典隆重揭幕,标志着约翰迪尔与经销商、用户并肩踏上新的征程。在“植根中国并肩前行”的40周年庆典主题下,约翰迪尔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服务中国40周年若干主题活动,包括用户故事征集、40年历程回顾、农机知识竞赛。

[详情]

服务中国40周年 迪尔与您一“鹿”同行

随着约翰迪尔服务中国40周年庆典的隆重揭幕,在“植根中国 并肩前行”的40周年庆典主题下,约翰迪尔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服务中国40周年若干主题活动,包括用户故事征集、40年历程回顾、农机知识竞赛、建立历史展厅、员工主题活动等等。

[详情]

工于至精 迪尔“鹿”途上的黑带大师——对话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工厂总经理姜亮

工于至精 迪尔“鹿”途上的黑带大师——对话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工厂总经理姜亮

“源于土地,承诺未来”,全球机械领导品牌——约翰迪尔,一直致力于服务与土地息息相关的人们。进入中国四十年,从农业机械到工程机械,约翰迪尔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深耕着中国这片沃土。

[详情]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老用户参观工厂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老用户参观工厂

1月5日,雾霾散尽。泰达的天空像是读懂了约翰迪尔的心愿,用蔚蓝清爽的面貌迎接了他们又一批忠实用户…… 2016年是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进驻中国的第五年,也是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的破冰之年。

[详情]

昌黎用户参观约翰迪尔工厂 零距离感受迪尔文化

昌黎用户参观约翰迪尔工厂 零距离感受迪尔文化

12月14日,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河北昌黎县东环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利用农闲季节组织当地用户一行50余人,前往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厂区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流水线工人认真的工作态度,销售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让新老用户直观感受迪尔文化,增强了对产品的信心。

[详情]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关爱客户行”----回访老客户活动走进西南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关爱客户行”----回访老客户活动走进西南

“迪尔一直在倾听,旨在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进一步升华产品性能,贴近约翰迪尔的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约翰迪尔公司领导对客户进行市场走访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西南区的四川和云南。

[详情]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回访老客户活动走进西南地区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回访老客户活动走进西南地区

“迪尔一直在倾听,旨在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进一步升华产品性能,贴近我们的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迪尔公司领导对客户进行市场走访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西南区的四川与云南。

[详情]

开全国农机行业PPP模式先河 迪尔融资助力新疆农业PPP首单签约

开全国农机行业PPP模式先河 迪尔融资助力新疆农业PPP首单签约

11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沙湾县柳毛湾镇鑫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联合签订新疆首个农业PPP模式合作项目,将通过PPP模式为新疆合作社及用户购置的近200台大型采棉机进行贴息补贴。此项目同时也成为我国农机行业开展PPP合作模式的先行。

[详情]

史无前例!约翰迪尔在2015年汉诺威农机展斩获三项金奖、十项银奖

史无前例!约翰迪尔在2015年汉诺威农机展斩获三项金奖、十项银奖

近日,2015年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nica)在德国汉诺威落下帷幕。该展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农机展会,其产品创新奖项历史悠久,领导着农机行业创新风向。

[详情]

约翰迪尔引领发展,做永远的创新者!

早在1864年,约翰迪尔的创始人约翰·迪尔先生就成功申请获得了公司的第一项发明——用于铸造钢犁的模具。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约翰迪尔公司又通过了两项发明的审核。 创新是一家企业甚至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得以生生不息、欣欣向荣发展的源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