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2016-02-02 14:43: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
字体大小:

第十四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于2016年1月21-22日在上海召开。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CM")执行役常务太田贤治先生、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MC")总经理田渊道文先生与国内20余家代理商代表共计200余人一同出席会议。与会嘉宾在认真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之际,对2016年的进一步合作也展开了深入、系统的交流。

第十四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日立建机领导与各事业部门负责人、代理商代表分别致辞发言。HCS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首先对2015年全国代理商的积极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在对2016年行业形势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各项方针及目标。池田总经理指出:2016年对建机行业来说将是生死存亡的一年,在市场环境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如何进一步强化合作伙伴的关系实现双赢,将是未来一年的基本方针。在此指引下,HCS营业、服务配件、债权等负责人分别发表了2016年的经营方针,在充分肯定代理商成绩的同时也依据新形势,提出了新的合作期望。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致辞

作为代表日立建机先进技术和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核心产品,日立建机5A系列新机型将在2016年全面上市。如何将5A优势贯彻传达给客户,使产品成功导入市场,将是未来一年日立建机努力实现的目标。会上,相关责任人对5A新品的发售政策向代理商一一进行说明,双方就新机型的推广方针、营销计划等达成了共识,并对新阶段的合作充满信心。

HCMC总经理田渊道文先生指出:“在市场优胜劣态的时代,只有真正具有实力的企业才能生存。

日立建机与代理商一同,要始终以不辜负客户的信赖和期待,为客户提供安心和感动为目标,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才能在严峻环境下得以取胜。”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渊道文先生发言

在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代理商协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大会上,HCS代理商协会新一轮会长-乌市中辰总经理缪云飞先生也对2015年度代理商协会的各项业务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阐述2016年的工作计划,努力将各代理商与HCS、HCMC打造成联系更为紧密的整体。

乌市中辰总经理缪云飞先生发言

为感谢过去一年全国代理商做出的大力贡献,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HCS共设“2015年度最优秀营业人员”,“第12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最优秀奖”,“2015年配件促销单项达成优胜奖”,“2015年配件促销综合达成优胜奖”,“2015年度突出进步经销商”,“2015年度先进经销商”,“2015年度最佳经销商” 等奖项,多家代理商及个人获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在HCM执行役常务太田贤治先生和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的总结发言中,此次代理店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日立建机将与代理店同仁们齐心协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执行役专务太田贤治先生总结发言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结发言

(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日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2144303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与工程机械电商网在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关注榜上,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在2015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再度上榜,荣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项。

[详情]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之道,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自1995年成立以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扎根安徽20年,用诚信经营构筑起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信任,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省内外资企业。

[详情]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2015年12月2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远实业有限公司(日立建机在西藏及青海地区的代理店)开启暖冬公益行活动,爱心代表集体前往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华景镇牛石村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去文体用品和真切关爱, 精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详情]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对于上海市竹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来说,2015年的圣诞节格外与众不同。12月25日,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日立环保课堂,由来自日立建机的志愿者们倾情奉上,与充满欢乐氛围的圣诞Party一起,为到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圣诞回忆。

[详情]

强化安全防护意识 日立建机开展全员消防演习

2015年11月26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和实地消防演习活动,得到了所有参与人员的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在增强员工应急技能的同时,也对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和凝聚力的培育起到了预期的推动作用。

[详情]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将以集团形式参展本届工业博览会中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

[详情]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0月25日,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6个国家的高水平运动员以及国内参赛选手共2万余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跑4个项目的比赛。

[详情]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面对新的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关键调整期。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在京举办,汇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充分沟通的平台。

[详情]

记忆永存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迎来新发展

记忆永存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迎来新发展

教学是一种人类特有的人才培养活动, 通过这种活动,教学者有计划、有组织地让学生积极学习和掌握文化科学基础等知识和技能,促进学生多方面素质全面提高,使他们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

[详情]

日立建机:用品质打动客户 用服务征服客户

日立建机:用品质打动客户 用服务征服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东北郊栖霞山麓、毗邻长江的江南-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小野田)是1993年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中日合资企业。1996年2月28日点火试生产;同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主要产品为高标号水泥,日产熟料是4000吨,年产水泥是150万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