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成为TEREX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

2016-02-25 11:3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
字体大小:

2016年2月20日,全球机械和工业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EREX与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唯一的中国大陆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伦哲全权负责TEREX高空作业车原装进口绝缘上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组装制造、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

\

近年来,海伦哲在顺应电力市场大趋势的基础上,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致力于绝缘高空作业车产品不断技术创新。至今已形成11-32米十余款电力市场主推车型。其中2015年主打产品18米小拐臂带电作业车具备轻松安全应对配电网、输变电复杂带电作业工况的能力,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行业客户的普遍青睐,形成可观的销售业绩。

\

\

TEREX是全球绝缘高空作业车市场领跑者,自2009年起与我司进行了长达七年的合作。TEREX公司代表们表示有信心和能力与海伦哲一起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服务。(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伦哲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5113012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本部举办喜迎猴年新春活动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年前海伦哲总部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 “室外活动”和“春节联欢会”两项人气爆棚的娱乐节目。

[详情]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为增进合作联盟,拓展与供应商的业务合作领域,共铸优秀产业链,同时为表彰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海伦哲于近日在本部成功召开了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 该次会议基于“管理提升,品质驱动。逆势进取,共谋大业。

[详情]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2016年1月25日,海伦哲在深圳连硕举办了机构交流会,总计二十余位来自各机构的分析师、研究员、基金经理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首先简要介绍海伦哲总体情况,包括海伦哲本部高空作业车等特种车辆、上海格拉曼军品及消防车。

[详情]

海伦哲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

为了营造欢快、祥和的新春氛围,海伦哲公司近日在本部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2组队伍组成,经过抽签及4轮淘汰赛后,冠军最终被科研部袁玉柱、胡德敏摘得。

[详情]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近日,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在公司本部顺利召开。精益顾问老师、公司高层、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科研体系、质量、营销等各部门代表发言,分别就精益研发推行以来各部门在管理思想上的转变、取得的成果及学习的心得等内容进行汇报。

[详情]

海伦哲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国知发管函字【2015】212号文件,通报了本次全国609家企业获得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期限自2015年12月至2018年11月,海伦哲荣耀上榜。

[详情]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格拉曼军品顺利发运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格拉曼军品顺利发运

2015年12月30日,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对军品某型号产品进行了交接和发运,至此,公司已圆满完成2015年度总装、二炮、空军和各军区的军品生产、交接和发运任务。

[详情]

平安夜保平安——记海伦哲多功能照明电源车下线

平安夜保平安——记海伦哲多功能照明电源车下线

近年来,节日期间的社会活动越来越多, 公众聚集场所的安全保障问题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继海伦哲首台1000KW应急保障电源车下线后,2015年12月24日,公司电源车家族又增加一名新成员——多功能照明电源车。

[详情]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近日,海伦哲10台伸缩臂高空作业车XHZ5066JGKA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发往杭州。 此次发往杭州的10台高空作业车为国网统招,一来为保障2016年G20峰会的顺利进行,急需采购一批高性能高效率作业的电力保障设备;二来是由于杭州供电为迎接2016年G20峰会召开而进行黄标车更换。

[详情]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JB/T 12482-2015线杆综合作业车、JB/T 12483-2015臂架式升降工作平台,成功发布。海伦哲作为全国升降工作平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