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特重工营销部总监郑贻民2015年述职报告

2016-03-02 09:2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2015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讲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机械制造企业面临市场需求减缓,竞争加剧的不利环境。恒特重工仍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促销,降库存。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速产品的升级。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为企业的发展蓄积了充足的力量。经过全体家人的艰苦奋战,在行业销量同比减少37.7%的大形势下,恒特重工实现了全年销售台量增加11%,库存降低2331万元的骄人业绩。成绩的收获离不开家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日夜奋战在市场一线的营销战友们,在此我代表营销部感谢大家对恒特重工营销工作的合作与支持。

下面请允许我代表恒特重工汇报2015年度营销工作及2016年营销工作计划。

一、2015年以更有利于市场的促销政策与经销商销售结合,即保障了销量,同时也降低了库存,更加速了产品的更新换代。

二、帝盟网销中心的设立,规范了线上线下客户信息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厂家与客户的距离,实现了区域直销模式,提高了产品竞争力,为互联网+企业的销售模式奠定了基础。

三、规范经销商销售,规避了销售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实现了资金及时回笼。保证了公司回款率的完成。

四、加大个性化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卸煤机、电动挖掘机、移树机实现开局销售,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增强我们的竞争力。

五、移树机虽然实现了开局销售,但新产品的改进和完善仍不容忽视,与客户反复交流使产品改进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完善了产品,拓展了市场。

回首2015,面对压力,我们积极创新。面对未来,我们更充满希望。

下面我对2016年营销部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加强与经销商的协作和管理

1、 2016年营销政策更加注重恒特公司与经销商的合作。即制定了详细的执行细则,也对经销商的权益进行了保护。

2、选定主推车型,提高市场预测的准确性。

3、通过精简车型,提高产品稳定性,达到形成产品竞争力提高,服务及时的销售局面。

二、加大销售力量和销售合作。

1、加强政府招标销售力量,及时掌握招标信息,争取投标客户。

2、针对区域需求,结合产品优势,寻求代理商合作。

3、加大网销宣传和线下信息对接,利用网销和直销的优势,提高销量。

三、加强海外市场的合作与开发。

1、向国外客户及国内外贸公司主推10吨、12吨、15吨轮式挖掘机,加强与老客户的合作(如新加坡、阿根廷、菲律宾代理和客户)。

2、着力开发越南、菲律宾市场,加大英文网站建设,扩大产品海外推广和销售。

四、满足个性化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

1、积极推广电动挖机的宣传和销售,争取轨道交通领域的批量使用。寻求培训机构、电厂、污水处理厂等特定环境专用设备的推广与合作。

2、推广挖掘机多功能化,提高产品竞争力。

现在市场很多挖机已经趋向其他功能的实现,挖改钻机、南方地区抓木机、移树机装置、抓石机、开勾机、小型震动器等都是以挖掘机为基础的专用附加设备。在满足需求的同时也增加我们的产品竞争力。

家人们,2015年我们一起奋战。2016年让我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恒特新的辉煌。为帝盟集团的壮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209260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2016年度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2月16日,禹城市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全市14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帝盟集团各公司企管于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进行新员工储备,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包括:人事、电气工程师、技术研发、业务员、会计、国际贸易及其他岗位。向帝盟集团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不乏硕士生之类的高学历者。

[详情]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继2015年12月份恒特重工与菲律宾客户就轮式挖掘机成功合作以来,第二批轮式挖掘机近日运往青岛港顺利装船。 目前,第三批轮式挖掘机订单正在生产中。 二十多年来,恒特轮式挖掘机以极高的工作效率、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安全性能等特点,一直深得国内外新老客户喜爱。

[详情]

新春伊始 恒特重工轮挖销售取得开门红

新春伊始 恒特重工轮挖销售取得开门红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2月19日,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销售迎来首个开门红,用户订购的首批7台轮式挖掘机和两台微型挖掘机整装待发,在工厂装车,顺利交付。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召开集团工作会议

2月19日下午,帝盟集团工作总结会议在恒特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集团企管部经理尚恒亭关于2015年度帝盟生物、恒特重工、福航环保、福航生物、力克川公司全年KPI指标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王志恒分别对各公司的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2月13-14日,农历正月初六初七,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还未走远,帝盟集团迎来了猴年的第一场培训——集团企管部组织三公司中高层人员以及营销人员在恒特二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两日的《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课程培训。

[详情]

恒特重工: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

恒特重工: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的家人们带着新春的余庆,怀着愉悦的心情重返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挑战。天还没有亮,帝盟集团各部及各公司高层领导在董事长王志恒带领下,冒着初春的余寒,于恒特重工门口静待着家人们的到来。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隆重举行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28日下午,公司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恒特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禹城市总工会主席王建国、市中街道党委副书记李文强、公司党支部书记、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53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集团行政部办公室主任程斌斌主持本次会议,恒特制造部副经理庞刚协同主持预备会议。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商学院开展“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恒特重工帝盟商学院开展“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1月23日,集团企管部组织三公司生产和质检人员进行“企业管理知识”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三位老师分别是力克川副总经理毕南楠、恒特重工总经办主任刘志红以及福航环保企管办主任杨秀莲。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12月讲评会

1月14日下午,恒特重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12月讲评会,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张道秋、杨秀玲,营销总监郑贻民出席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经理做总结发言,他们不但对12月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更是对2015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结束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结束

1月16日下午,帝盟集团第十届春节晚会节目筛选工作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本届春晚筹备委员会评委出席并对所有送选节目进行现场评分。 参加本次集中筛选的节目数量多达三十余个,节目全部是家人们自排自演,虽是仅仅是集中筛选阶段,但所有演员都严肃对待,一丝不苟,努力展现出了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