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2月份累计生产订单近2500辆

2016-03-02 10:31: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

自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始,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迎来了当月生产忙碌的季节,订单100台、订单150辆、订单200辆…订单数爆红,生产车间拉开了迎战生产及实现开门红的热潮中。据悉,除去春节长假,重汽王牌2月累计生产订单近2500辆左右,实现交车入库2000辆左右。(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2103108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

2月29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等一行11人,在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的陪同下到中国重汽调研。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副总经理王善坡,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等领导接待张鸿铭一行。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精准定位产品开拓六大高增长市场

2016年伊始,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各大细分市场都迎来集中井喷,接连获取百辆以上批量性大单,迎来猴年开门红。 如今,500辆中国重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已确定在济南市城投集团。

[详情]

中国重汽L2000驾驶室KD件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12辆份L2000驾驶室KD件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 此次L2000驾驶室是以KD件出口,包括顶盖、地板等分总成,前围外板、侧围外板等冲压件和标准件等三种形式出口,产品件种类多对包装及物流提出高要求。

[详情]

中国重汽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对进出口系统进行新产品技术培训

2月22日~2月23日,中国重汽技术发展中心组织重型汽车设计院、汽车传动设计院、动力设计院、轻型汽车设计部、特种汽车设计部及汽车电子设计部的技术专家在吉华大厦对中国重汽进出口公司国际市场业务人员、技术人员等150余人进行了产品技术提升及新产品知识培训。

[详情]

中国重汽新豪瀚牵引车批量导入连云港

春节期间,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联合东海县如日中天汽贸有限公司在连云港港口开展了连续十多天的巡展、用户座谈会,并获得20余辆2016版新豪瀚牵引车有效订单,加速了港口市场导入步伐。 当前,豪瀚产品知名度明显提升,前来咨询购买豪瀚的用户络绎不绝。

[详情]

中国重汽动感T7元宵节圆车梦活动长春开梦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动感T7驭领猴年,元宵节圆车梦”活动初见成效,收获T7H订单11台,T5G订单1台,另有部分意向订单。 春节过后,很多跑物流的用户陆续准备出门干活,为有效利用这一重要时间段。

[详情]

商务部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外贸工作

商务部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调研外贸工作

2月25日,商务部财务司司长江伟带领由财务司、外贸司、天津特办、青岛特办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9人,在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济南市商务局巡视员王家云等陪同下到中国重汽,就经济下行压力持续较大的情况下,怎样实施“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拉动经济发展进行调研,听取企业意见。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 “质”领先锋 冲击行业前列

2016年伊始,重汽轻卡销售部捷报频传,订单不断攀升,产销迎来两旺,再次成为国内轻卡行业的焦点。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2014。

[详情]

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新基地正式启用

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新基地正式启用

2月26日,中国重汽房地产公司分次分批开展的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在重汽地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重汽地产翡翠雅郡小区圆满落幕,这是该基地自房地产公司原廉洁文化示范点迁址升级后承办的第一次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启动新春开业送福专场活动

2月24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组织的以“开门大吉 福运启航”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新春开业送福专场”活动在济南泉胜物流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要针对济南、临沂两大物流集散地陆续展开。企业代表、物流行业代表及客户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开幕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