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九五被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2016-03-04 16:27: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下旬,湖南省经信委发布了第一批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和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名单,恒天九五“质量管理+零部件可靠性提升实践经验”被认定为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

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牌匾

根据认定办法,省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取得的、经省认定的最佳实践经验。认定标准中,企业的管理方法是否符合质量品牌管理发展趋势、在应用过程中是否收获创新性成果成为第一考量指标。近几年,恒天九五以央企责任为己任,通过严格执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着力提高产品整机及零部件可靠性,提高平均无故障时间,降低售后故障率,从而使公司的产品具备竞争力,赢得了恒天品牌效应。

此次获选,不仅能激励公司自身持续改进质量工作,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对省内相关企业也能起到较好的标杆示范作用;还将获得省经信委在技术创新、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予以重点指导和支持,并将择优推荐申报全国质量标杆。(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4162758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一行赴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考察调研

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一行赴恒天九五、邵阳纺机考察调研

2016年1月5日、6日,恒天集团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副总裁李晓红赴邵阳纺机和恒天九五考察调研。刘海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邵阳纺机新厂区工程进展情况和恒天九五现场生产情况,并听取了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和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关于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详情]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恒天九五:海外虽遥远,服务仍贴心

喜收勤羊犁硕果,诚待神猴闹云开!在这辞旧迎新,气爽风轻的时节里,恒天九五国际营销也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征程。如今,“JOVE”已经逐步花开全球,并在东南亚和泛俄等区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一切不仅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得益于优质的售后服务。

[详情]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恒天集团喜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为总结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好地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推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详情]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恒天九五盛装亮相2015长沙配博会

11月9-11日,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旨在呼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创新、升级、交流。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心系市场 • 情系客户——尤其在行业发展的最难阶段,恒天九五仍然是一如既往,不改初忠。 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深圳交流会纪实 自恒天九五新型旋挖钻机JVR300Z首次打进深圳已半月有余,新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客户的经营状况一直倍受恒天九五的关注。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JVU160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再征沿海

恒天九五新型JVU160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再征沿海

在继上次10月13日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钻机胜利下线并同时交付海外客户后,今日公司桩工机械事业部又传来好消息,此前国内沿海一客户相中了公司这款设备,当即下了定单,一个星期后的今天,仍然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恒天九五又一台新型多功能、高性能履带式钻机胜利下线,并于今天交付给客户,现场举行了简洁发货仪式。

[详情]

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发货海外

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履带式钻机发货海外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恒天九五重工星沙产业园里,喜乐融融。2015年10月13日,恒天九五新型多功能、高性能履带式钻机在这里胜利下线,同时向海外客户交付机器,公司举行了简洁而又不失隆重的发货仪式。

[详情]

恒天九五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恒天九五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2015年7月21-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承办的全国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有关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质量协会等有关行业协会和技术机构以及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

[详情]

恒天九五入选长沙市最新拟上市企业名单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资本市场的若干意见》(长政发【2010】23号),经各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了恒天九五在内的187家拟上市及挂牌企业。

[详情]

恒天九五入选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根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2014年度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入名单,湖南省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工业品牌培育旨在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和品牌管理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价值,同时以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为骨干,带动广大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