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安全服务经理谈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减少操作员疲劳驾驶

2016-03-04 16:3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在《创新对话》系列视频的最新一期中,卡特彼勒安全服务经理Dave Edwards介绍了卡特彼勒的一项新技术 — 疲劳风险管理系统,希望帮助客户衡量风险、减少操作员疲劳和分心所带来的危害。

根据Edwards的介绍,设备操作室内的摄像头会观察操作人员,查看操作人员脸上和眼睛的动作,实时监测操作人员疲劳和分心的情况。如果判断出操作人员存在严重疲劳或者分心,甚至需要立即停止工作的情况,警报声就会响起。

Edwards说,为了保证在所有的施工现场都能为客户提供保护,卡特彼勒开发了很多附加科技产品,包括可实时衡量他们的疲劳和分心状况的穿戴的Cat®(卡特)智能手环,它能在捕捉到问题时立即将数据发送给客户和卡特彼勒车队监控中心安全咨询员,使客户在问题发生前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将风险降低到最小。(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4163048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奥斯卡最佳道具奖”

卡特彼勒:“奥斯卡最佳道具奖”

这两天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新科奥斯卡影帝小李子刷屏啦?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小编真的是看得眼花缭乱,大呼过瘾!可是,一场宏大的奥斯卡盛宴,似乎又少了点什么呢?对啦。

[详情]

卡特彼勒公司荣获2016年“跨国企业循环经济奖”第二名

卡特彼勒公司荣获2016年“跨国企业循环经济奖”第二名

近日,卡特彼勒公司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获得“跨国企业循环经济奖”第二名的殊荣,表明卡特彼勒的循环经济模式已获得专家和公众的广泛认可。

[详情]

拥有Cat融资 保您事业无忧

拥有Cat融资 保您事业无忧

中国东北,在白山黑水之间活跃着众多勤劳、智慧的挖掘机行业从业者,他们凭借自己的辛勤和对家乡的热爱,满腔热忱地建设着美丽的家园。精明、干练的王老板就是其中之一。 经过多年摸爬滚打,王老板在当地施工领域早已小有名气,对市面上各种挖掘机品牌更是如数家珍。

[详情]

卡特彼勒宣布与无人机公司REDBIRD合作

卡特彼勒宣布与无人机公司REDBIRD合作

近日,卡特彼勒宣布将与法国无人机公司Redbird合作,以无人机技术和数据分析帮助经销商和客户提高施工的智能化水平,合作协议将涵盖卡特彼勒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创立于2013年的Redbird是无人机领域的开拓者,使用无人机收集航空数据。

[详情]

卡特彼勒再制造在中国的逻辑与策略

卡特彼勒认为再制造在中国还处于初级阶段,在国内的旧件回收并没有体现出规模效应,希望政策进一步开放。 2015 年,卡特彼勒在华40周年,再制造业务在华10周年。 对于中国市场,卡特彼勒似乎有足够的耐心和前瞻性。10 年前,再制造在国内还是一项新生事物,尚未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详情]

卡特彼勒庆祝亚实动力成立十五周年

1月8日,卡特彼勒公司在天津举行仪式,庆祝亚实动力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建厂十五周年。亚实动力的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令人激动和值得纪念的时刻。 亚实动力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是卡特彼勒公司在天津的全资子公司,于2000年在天津保税区(海港)正式成立,属于卡特彼勒电力事业部。

[详情]

卡特彼勒再制造获评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近日,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上海市2015年度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表明卡特彼勒再制造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典范获得了社会认可,彰显了卡特彼勒致力于在全球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详情]

卡特彼勒将在BAUMA 2016上展示60多台产品及先进技术

卡特彼勒及其德国代理商Zeppelin Baumaschinen GmbH将在2016年度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2016)上以“为你铸就”主题展示一系列技术、服务和设备。

[详情]

卡特彼勒苏州志愿者为孩子们装点圣诞校园

卡特彼勒苏州志愿者为孩子们装点圣诞校园

2015年圣诞节前夕,来自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的13位员工志愿者前往苏州市吴中子弟学校,为这所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装扮了圣诞的校园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而愉快的节日。卡特彼勒员工志愿者希望通过这些关爱行动,践行回馈社区的承诺,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详情]

卡特彼勒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

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发布季报显示,公司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卡特彼勒该季净亏损87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5美分,上一年同期为净利7.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4美分,高于FactSet共识预期的69美分。

[详情]